中壢染髮中壢染髮推薦中壢燙髮中壢燙髮推薦中壢美髮沙龍中壢髮型設計師中壢髮廊

中壢【美髮造型】專業的染髮燙髮★設計好看的推薦髮廊※護髮剪髮價格實惠沙龍●髮型設計師

中壢美髮沙龍

請容許小女子偽文青一下~~
這大概是我有史以來拍過最有氣質氛圍的照片了!
一切都是這麼的意外,只是無意間心血來潮,想要弄個頭髮,便在網路上找中壢染髮剪髮推薦的髮廊,無意間,就在PTT上看到這間hen厲害的中壢髮型沙龍!
就決定來換個口味,就踏入了中壢這家名字很酷的髮型沙龍!

我在看中壢染髮推薦的資料時,會特別在PTT上注意到~是因為我看到鄉民大大說~~他們的設計師染髮技術很高超!怎麼個高超法呢?
他們很喜歡大膽用色,也很喜歡玩一些一般設計師不太敢碰的特殊色!
而且他們手上都會有每一季最新流行趨勢的染髮技術!

大家都知道,現在FB實在hen生活化,以前要找什麼店家資訊往往都是GOOGLE!現在可不是,一堆店家或許沒有官網,但一定會有粉絲團!!
看的作品集,我發現他們都把髮色玩得好有質感!!尤其我喜歡的冷色調,染起來都好飛炫,不會有小屁孩的感覺!

唉唷威啊!!一踏進店,我就發現眼熟的店狗出現!
我在網路上有看到其他部落客分享的文章裏頭就有介紹到這隻喜歡ㄎㄟˋ休的!
他們美髮沙龍在中壢還有一家,那邊離我有點距離,所以我選擇來這!
不然. . . .在這個豔陽四射的天氣,我擔心我騎車到中壢,還沒到髮廊,大概已經變人乾. . . . .
我是直接約店長設計師!因為看到網路上還蠻多人推設計師的技術!
對了~~我還看到不少人對的評價是中壢燙髮、剪髮、染髮價格實惠,卻能享受到專業服務的髮廊!在網路上找中壢染髮便宜推薦的髮廊,也是看得到的名字喔!!
話說. . . .一直擋我的路!大概是他知道我心裡一直在笑他胖吧!

中壢髮廊

這染髮前造型,還真是不堪回首!哈哈哈!
嚴重的布丁頭,讓頭髮看起來感覺更加的枯黃了. . .
而且那時候我自己在家洗頭,都覺得頭髮好乾好澀!
不管洗完頭是不是有用潤髮乳或是護髮素,感覺頭髮就像留不住水分跟滋潤感一樣,很澀很澀!!

設計師她跟我討論髮型的時候,拿出了一本作品集給我翻~原來~都是她幫每一位客人設計髮型後拍攝留下的作品!!這個年頭~髮型設計師也要會攝影!!好厲害!!
不過因為我擔心直接拍她的作品集很不禮貌,所以就沒有拍到囉!
設計師知道我想要染髮~~跟我說了很多今年秋冬季流行的趨勢髮色!
繼前幾季夯到不行的乾燥花色調,今年秋冬季開始流行[濾鏡式染髮]
設計師就像一個大廚,可以根據我想要的感覺開出好多無菜單料理!
她提出來的菜單(髮色)讓我好難抉擇喔!
最後我挑出了最最難以決定的三個色調拜託設計師以她精準的專業眼光幫我判斷,她建議我!!可以染最顯白的[濾鏡茶灰調]
她還讓我看她之前幫其他客人做的範例,不只顯白,頭髮的光澤度也很有質感!

不過,變顏色前,得先修剪一下!
設計師說我的髮量滿多的!藉由修剪調整一下髮量,再帶一些層次,讓頭髮營造蓬鬆的空氣感!

中壢染髮

我有跟設計師說~之前在別家染髮的經驗,每次上完染劑頭皮都會很刺痛!當時的髮廊設計師跟助理都說上染膏一定會刺激,無法避免,但常常真的都會刺痛到一個很想要抓頭的衝動!
設計師聽了以後,更仔細地幫我檢測頭皮的狀況,她說!!我的頭皮是很敏感的耶!
幸好我有跟設計師講以往的經驗!!
設計師說他們家染髮都一定會做頭皮隔離,一般頭皮跟敏感頭皮用的隔離就不同,所以~~我用的是敏感頭皮專用的哥德式頭皮隔離劑!!
可以更舒緩頭皮的敏感狀況,也能杜絕染劑直接碰觸到頭皮!

中壢美髮沙龍

設計師幫我使用的是日本哥德式的染劑!
他們家還有日本明佳麗FORD品牌的髮品~
設計師說她會看每個客人的髮質狀況還有想要的髮型結果去搭配適合使用的髮品!
之前我都染暖色調居多!也該是時候換換口味,設計師幫我調色的時候,極度期待!!

上染劑時,設計師一直很關心我的頭皮是不是還會像以前染髮的經驗一樣很刺激?
真的覺得神奇耶!上過頭皮隔離後,上色後真的不會有像以前那樣刺痛的感覺!
而且大品牌的染膏顏色不會那麼的臭,雖然還是有一些味道,但不會到刺鼻的受不了!!
網路上很多網友都說的設計師團隊常常都要進修新技術,甚至有時還要出國進修,我還跟設計師證實這消息是不是真的?
設計師說是真的!!因為他們髮廊是日本FORD指定的講師髮廊,他們都要幫台灣南區其他髮廊的設計師示範每一季最新的染燙技術!所以常常都要進修!
聽她說~她們團隊有不少位設計師還都有國際的講師資格!
原來. . . . .中壢厲害的設計師,都在低調的行事!

中壢燙髮推薦

好的~渡過了有史以來最最舒服的染髮過程!
接下來就要把染劑洗掉,好好的洗個頭!!
在洗頭也是個學問!
這次由於是染冷色系髮色,所以洗頭的時候必須要搭配專業的矯色洗髮精!
這個矯色洗髮精可以洗掉殘留在頭髮的黃色!讓髮色更漂亮更飽和!!

矯色後,更要把髮質狀況調整一下!髮質好,顏色也不容易流失!
設計師幫我搭配的也是日本哥德式的深層護髮-柔漾護髮!
主要是頭髮保濕的功能跟恢復頭髮的光澤!
設計師說~這系列的護髮可以讓頭髮的飽水度維持將近一個月!

最後,就是美美的Say荳啦!!
在染髮也差不多到尾聲囉!!

中壢染髮

中壢染髮

中壢燙髮推薦

這可是設計師幫我掌鏡的!!
當她幫我把頭髮整理好後,摸了摸自己的頭髮!
天啊!!這就是做完有名哥德式護髮的感覺嗎?
滑溜的柔順感好令人著迷喔!
茶灰色調也讓髮質看起來很有質感!
跟之前那枯黃形象的我,完全判若兩人!!
hen美hen美hen美!

中壢染髮推薦

中壢染髮推薦

中壢染髮

濾鏡式茶灰調!讓我拍照不用再多用APP的濾鏡功能了!哈哈哈!
這顏色未免也太顯白!而且頭髮的保濕感跟柔順感,自己在家洗完頭後還是一直維持著!深層護髮就是不一樣!!!

昨天晚上,我又經過了髮廊,雖然已經到快要打烊的時間了,但店裡還是好多人!!
但也不意外,我那天離開中壢燙髮推薦髮廊前,特意看了各髮長的染燙髮價格,真的不會比其他髮廊貴,是由常進修技術的設計師服務,用的產品也都很講究!
中壢要找染燙髮便宜但又專業的,現在我心裡也有推薦名單,就是●●

是說~厲害的中壢髮廊,真的很容易讓人無法自拔呢!

 

#2017秋冬
#染髮
#設計師
#濾鏡式茶灰調

 

 

 

若需商業合作文章及文章關鍵字排名在首頁請來信
crazymaxmore@gmail.com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