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壢眼科中壢眼科推薦中壢眼科權威中壢眼科診所中壢眼科醫師中壢近視雷射中壢近視雷射價格中壢近視雷射手術中壢近視雷射推薦中壢近視雷射醫師中壢雷射近視

中壢【近視雷射手術】眼科權威分享*雷射近視每一個環節都相當重要|價格介紹|

中壢雷射近視

看到這張照片~~我可不是要配新眼鏡喔!!
是我要分享我上個月去做近視雷射啦!!!
這真的是超級讓人開心的一件事!!早知道近視雷射完後會這麼輕鬆,我一定兩年前就做!!不過,也要看當時有沒有接收到這個最新最新的近視雷射資訊!!
我選擇做最新的SMILE微創近視雷射手術讓我覺得特地值得!!!

去年我的眼睛一直呈現在反覆發炎的狀態!但是我就是很毅力堅強!好了就馬上又戴起隱形眼鏡!!害我都不敢找同一個醫生看診,很怕被醫生唸!!
我自己是都有在固定游泳,游泳的時候我就不敢戴隱形眼鏡,只是游泳時又很難避免碰到水,就又讓發炎狀況更不舒服,因為游泳池的水說真的. . .很不衛生!而且眼睛反覆發炎的結果就是隱形眼鏡越來越戴不住!眼睛更容易乾澀!
不過我覺得很甘心的是,我有一個觀念很正確的媽媽,她非常支持我做近視雷射耶!!

最初我是在中壢的近視雷射診所詢問的,我媽也都有陪我去!!而且也都還有幫我找評價不錯的中壢近視雷射手術權威喔!!
我們當時問了好幾家中壢近視雷射診所,也找了好幾位中壢雷射近視眼科權威做諮詢喔~我跟我媽都覺得中壢的近視雷射手術價錢好像差沒有很多,中壢相同的近視雷射手術技術其實價錢大同小異!!

有天回家,我媽跟我說她中壢有個朋友去做老花近視雷射,是國際最新的全無刀近視雷射技術,台灣目前做這項手術經驗最豐富的是眼科,她朋友說恢復期很短,不過有比我們問到的中壢近視雷射費用還高一些,但是她朋友說後遺症的機率很低.
我跟我媽還特別上網看了關於眼科所做的近視雷射手術評價,也有看到很多網友南下去做近視雷射的分享.

不過我們當時也是有在想,既然全無刀近視雷射評價這麼好,中壢應該也有不少全無刀近視雷射的推薦吧?,尤其是都沒有網友實際的推薦資訊,媽媽後來也跟我說,其實也不遠,坐高鐵也很快!!
還討論到說就算比其他中壢眼科的近視雷射價格還貴一些,但如果對眼睛比較好,多出來的那些費用都很值得!!畢竟眼睛只有一雙,要用最好的方式來照顧它.

我們一早就到眼科了,預約時間的前一個禮拜我就停戴隱形眼鏡了.
我有先打粉絲團上的電話詢問可以預約的時間
電話裏頭的小姐還蠻親切的,就有先告訴我們大致的流程安排,前面的檢查會比較耗時,因為要做比較詳細的檢查,如果當天檢查ok,也決定要做全無刀近視雷射,她們有特別為外縣市患者安排的一日流程~早上檢查,下午手術.

預約時間前的那幾天,我媽還一直叮嚀我不可以戴隱形眼鏡!
我想她也真的是被我之前那反覆發炎的現象嚇到了.
目前眼科都是預約制為主,而且我已經算早到的了!
後面陸陸續續也都有人報到準備看診!

中壢近視雷射醫師

之前我們在中壢眼科診所諮詢時,等待區都沒有眼科這麼舒適.
看得出來眼科有特別規劃過整體的空間!!
有一些文宣跟眼睛保健相關的摺頁!而且設計的風格感覺滿活潑的!!
加上空間又很寬敞,所以就不會像在一些診所有莫名的壓迫感.

中壢近視雷射推薦

中壢近視雷射推薦

中壢近視雷射手術

檢查的時候,我們也覺得檢查的項目比中壢眼科仔細很多.
設備儀器上的水準也有差異,眼科的設備新穎多了,而且有好幾台儀器看起來都很先進.
小姐說這也算是眼睛的健康檢查全餐,我跟我媽也都這樣覺得!
我媽當時也在旁邊唸,中壢那些眼科都沒檢查這麼詳細就一直要我們做近視雷射,真的恰當嗎?還問到說是不是只有全無刀近視雷射才要做這麼多檢查?

眼科的小姐還蠻有風度的,她說她們並不會在意其他診所的做法,院長有很嚴謹的一套SOP!不管是要做哪一種近視雷射都一定要先做這些詳細的檢查!
讓院長有準確的報告可以評估,也讓我們自己了解眼睛的狀況.
而且小姐也跟我們說,其實越早解決近視這件事越好,因為高度近視的併發症機率很高,不是一直增加眼鏡度數就能解決的.

中壢近視雷射價格

在很多細節都可看出眼科所言不虛!
像這台儀器是角膜像差儀,近視雷射是針對角膜區域,這台的功能是可以檢查角膜完整的數據!
但是這台儀器並不是很常見,聽說中壢只有眼科有,我跟我媽印象中去中壢其他家眼科都沒看過,眼科是真的很重視給患者最好的醫療品質!!

院長在開始諮詢前,有先幫我檢查視網膜眼底有沒有病變.確認沒有問題後,才開始做說明!
全無刀近視雷射真的比我在中壢眼科問到的近視雷射技術還要先進很多!!
像是傷口是極微創傷口,2-3mm的傷口比起其他近視雷射手術22-26mm的傷口落差就很大!!
而且後遺症機率降低也是有根據的,院長說因為全無刀近視雷射不用掀開角膜瓣,就不會切斷或是干擾太多的角膜神經,以前常聽到的乾眼症、夜間眩光機率就變得很低也幾乎很少聽到!!
院長說國外已經有很多全無刀近視雷射的見證,也比台灣早好幾年就流行了,現在在國外已經是很普遍的近視雷射技術了,負評最少,也是目前近視雷射手術中最新最先進的!

中壢眼科

因為這樣,院長當初還率先從國外引進這一台德國蔡司Visu Max!
這台儀器是做全無刀近視雷射的最重要主角!
他很精密,像是矯正度數的部分就非常準確!所以度數回退的機率也很低!
也能避免有術後像差的問題!
而且就只有他,可以做到微創傷口!!

手術過程也比我想像中的輕鬆,躺上去手術台後,還非常高科技的會上下調整自動對焦~~
我之前問到的其他近視雷射技術最後都還要換設備做度數矯正,但Visu Max就不用,從頭到尾都是由Visu Max完成手術!!方便又快速!!
手術過程只有15分鐘左右,出手術室媽媽要來扶我,我還跟她說不用,因為當下眼前視線就滿清楚的!!

但我還是有照 醫師的囑咐在休息區閉眼休息!!
媽媽一直問我會不會不舒服,我才想到,咦?真的完全都不痛耶!就連手術中也都沒有感覺,當下可能是手術過程中太緊張也太期待,加上太好奇,又很專心的在配合 院長的指示看著定點.整個都忘記會不會痛這件事!!

院長檢查第二次傷口沒問題,叮嚀我戴好診所提供的太陽眼鏡才讓我們回家.
因為回家還是有一些距離,院長也說如果有什麼問題記得隨時打電話詢問.
真的很細心!!

我最後一次回診的時候,還很驚喜的發現,做完全無刀近視雷射,視線比當初戴眼鏡還清晰!
而且眼睛完全都沒有畏光跟乾眼的狀況!
我想這也是為什麼照片這些專業人士都選擇到眼科做全無刀近視雷射的關係!!不只有工程師和律師等等高知識分子,還有軍人、警察、消防員也都選擇全無刀近視雷射喔!!就連醫護人員也不少呢!!
因為全無刀近視雷射實在是太棒了,極微創傷口的情況下,恢復期很短,不需要長期休養等待癒合,畢竟現在的大社會情況下,很少有人能夠為了要做近視雷射而向公司請長假休息!!
術後隔天就能正常上班生活,這都是每個人想要的美好目標~~而全無刀近視雷射就能夠達成這個心願.

謝謝 院長和眼科團隊的用心,也謝謝我媽媽很支持我,她也說還好我們最後選擇到中壢眼科,不然當初在中壢問到的近視雷射技術真的都沒有全無刀近視雷射來得推薦,而且傷口又比較大,還是全無刀近視雷射好!
她還說 院長很有良心也很有醫德,竟然願意當第一個引進這個技術的人,在每個環節也都很謹慎的在執行,現在要找到這樣的醫師實在太難得了!!

至於現在呢~~~我的眼睛再也不會有發炎的困擾~~因為不用再戴隱形眼鏡啦!
而且晚上起床尿尿也不用擔心因為沒戴眼鏡看不清楚而撞牆~~
不過我媽現在看到我滑手機都會叫我收斂一點,好不容易沒有近視了,一定要好好照顧眼睛~我們家現在每個禮拜餐桌上都會有紅蘿蔔相關料理,媽媽唷~~饒了我吧!!

還在找中壢近視雷射推薦的,不妨可以到這家中壢眼科諮詢~~~

 

 

 

若需商業合作文章及文章關鍵字排名在首頁請來信
crazymaxmore@gmail.com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