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壢GIA鑽石中壢gia鑽石推薦中壢K金回收中壢K金收購中壢婚戒中壢婚戒推薦中壢對戒推薦中壢彌月金飾中壢收購鑽石中壢結婚戒指中壢結婚金飾中壢結婚鑽戒中壢金飾中壢金飾推薦中壢銀樓中壢銀樓推薦中壢鑽戒中壢鑽戒推薦中壢鑽石中壢鑽石回收中壢鑽石推薦中壢黃金回收中壢黃金收購

中壢【黃金買賣】9999純黃金★分享回收黃金推薦名店※彌月禮送人最有心~

中壢K金收購

看得出我在哪裡吧??
我在中壢銀樓~~~不過不是傳統的那種銀樓喔!!
是堪稱中壢最時尚頂級的珠寶銀樓旗艦店~~

因為姐妹圈內有一位好姊妹想不開跑去結婚生子啦!!
威~~~~不是!是人生進階啦!!哈哈哈哈!!
就是因為她兒子滿月!!既然是重要閨蜜,當然要準備彌月禮囉!

以我們的交情送衣服送尿布實在是太Low. . . . .
想了想,還是買金飾最好~~既有心,又有保存價值!

為了找覺得好看又漂亮時尚的彌月金飾,我跟我好朋友跑遍了中壢各家銀樓還有中壢金飾專櫃.
可是好多中壢銀樓的彌月金飾款式都很無趣,精緻度更是普普,連我是挑選的人都不會覺得眼睛一亮了!更不要說收到的人. . . .大部分中壢銀樓的彌月禮款式都讓我失望而歸.

彌月金飾我跟我好朋友打算是要合資一起買,因為只有我一個人的預算買起來的金飾實在不是很大器好看,兩個人合資買,可以挑選比較大器的款式!

我朋友某天周末跟我說她在網路上看到中壢有一家銀樓,網友分享的中壢鑽戒與彌月金飾的款式很多又很精緻漂亮,問我要不要一起去看看.
看到網友分享的款式真的跟我們之前去的銀樓都不太一樣,比較特別又有特色,就決定走一趟~
我們就跑到這家號稱是中壢最時尚頂級的珠寶銀樓旗艦店.
去之前我還有再上網看看其他關於的評價,他們是經營十多年的珠寶金飾店,是中壢黃金買賣很有口碑的銀樓,很多網友都很推薦中壢黃金回收到因為價格很公道又很實在,不過最多的好評就是他們無論是黃金還是鑽石、K金款式都很流行!
看的粉絲團上分享的一些首飾款式就知道真的很有質感!!

中壢黃金收購

進門的時候記得要稍等一下!因為他們的大門是有電鎖的,裡面的店員會開鎖才有辦法打開門喔!!不要硬闖,因為我就是. . . . .超糗!!

挑選前,店員就會先奉上茶水~這天因為有點熱,所以我說我不要喝熱茶,只要白開水就好,還是很可愛繽紛的杯子呢!!

中壢黃金收購

有很多種彌月金飾禮盒!
禮盒內容物也都不太一樣~~有大致上的預算也可以跟店員說,他們都會盡量挑符合預算的禮盒!!
而且不知道要送什麼!!他們也都很在行,會給一些建議!還會介紹什麼種金飾款式有什麼寓意!
店員也都是跟我們年紀差不多的年輕族群,所以聊個幾句很快就熟了~也比較知道我們想要送多~~~流行時尚的彌月金飾(笑)

店員跟我們分享~彌月金飾禮盒最安全零地雷保證人見人愛的就是迪士尼系列!
我跟我好朋友都覺得不錯喔!!
首先拿出來的就是迪士尼寶寶金璽禮盒.

有一張小卡上面有介紹印章代表的意義~
原來刻印章的時候還要參考印章主人的生辰八字、姓名筆劃等等等~印章本身的材質也很講究~像這個印璽禮盒的印章就是水晶,有開運的意義!當寶寶的第一個開戶存款印章有很好的兆頭~

金鎖片都是999.9的純金!
印章上面的小金人有米奇和米妮的造型可以選~可以看是男寶還是女寶下去挑!
店員說印泥也有慎選過,是台製環保無毒的~
送彌月禮很多細節都要注意,這樣才不會無端踩雷.

這組真的蠻可愛的,不過我跟我朋友決定還是再多看幾組!

中壢K金回收

中間我們有看不少彌月禮盒款式,只是前面的迪士尼寶寶金璽實在太優秀,一時間難有其他彌月金飾禮盒入我們的眼!
店員端出了這盒~~~~金湯匙!!!!!
看到的時候我跟我好朋友眼睛都直了!!!
心裡有種小預感就是他!!

中壢K金回收

湯匙是純金和琉璃製造的!
黃金在中國本來就是代表富貴~琉璃本身的涵義也是有濃濃的富貴吉祥象徵!
所以黃金加琉璃就是大富大貴囉?

店員說中國從傳統流傳下來就是希望自家的孩子能夠含著金湯匙出生,象徵一生富貴好運,再搭配旁邊的黃金富貴開運大印,有一種出生就啟動寶寶人生大運的感覺~

中壢黃金回收

黃金富貴印章裡面還有超級漂亮的流金!!都是9999純金!!
連我自己都愛不釋手!!
我跟我好朋友一直看著這個流金,好想自留!!!!
整個美翻!!

中壢黃金回收

真的好難抉擇喔!!
迪士尼系列是人見人愛~~~~
金湯匙整個有超級開運的含意!那琉璃和黃金的作工有夠精緻!

我們這邊看看、那邊摸摸!好抉擇!!比平常買衣服還有化妝品還難!!
店員人也很好,在我們陷入選擇障礙的時候也不會一直催促我們~
知道我們想要送比較特別的,也很老實跟我們說金湯匙真的比較特別~
雖然迪士尼這一個金璽系列做得很精緻,不過現在彌月金飾真的很多人都送迪士尼居多~
我好朋友也說感覺金湯匙寓意比較好!!

中壢彌月金飾

最後我們就決定要買金湯匙啦!!
還幫我們用很有質感的提袋裝起來~~
不會整個紅通通太俗氣!美麗的提袋花紋多了一份質感和時尚!
彌月金飾來中壢銀樓挑果然是對的!
不像去其它家銀樓挑到最後還是沒火花,在是這個不挑可惜,那個不買又覺得好傷心!

中壢鑽石回收

結完帳我又跑到他們另外一邊看K金飾品!
好朋友不敢四處看,因為她怕荷包不保!就跑去準備的和室休息區等我.
他們的休息區有電視可以看,裝潢得也很舒服!

雖然我後來還是沒有再多買K金首飾.
((不是不好看,是我發現我這個月已經透支. . . . . .))
只好等過年領年終再來囉!

不過挑彌月金飾的過程,我有聽店員說,只要是在他們中壢金飾店買的金飾,之後要回來回收黃金換新金是不扣失重的喔!所以在他們家買黃金飾品真的很划算耶!
之後要買貴重首飾來中壢銀樓就好,這邊的黃金買賣實在太公道!
等我未來想不開要嫁的時候,需要找中壢婚戒或找中壢對戒時我會來買結婚金飾~
不過我想我過陣子又會出現在!!!!想來買我看上的K金手環~~~

#中壢彌月禮 #中壢 #挑到眼花撩亂

 

 

 

若需商業合作文章及文章關鍵字排名在首頁請來信
crazymaxmore@gmail.com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