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壢染髮中壢染髮推薦中壢燙髮中壢燙髮推薦中壢美髮沙龍中壢髮型設計師中壢髮廊

中壢【優質髮廊】還沒找到適合的設計師嗎?染燙髮介紹■就快來看看分享吧!推薦專業美女設計師※

是同一個人唷哈哈!!!!終於在中壢hair salon燙出我想要的浪漫捲髮了!!!!!
這中壢商圈的沙龍是朋友推薦我去的,之前有被燙過很老氣的捲髮後,就一直都沒在燙頭髮了,不過直髮留久了,真的也是很膩,而且常常都被說看起來很難接近!

前陣子跟朋友聚會時,看她的髮型跟髮色很好看,便問她是去中壢商圈哪一間髮廊用的?想請她推薦我可以去燙頭髮的髮廊~~~後來才知道她是在網路上看了很多網友推薦中壢商圈的美髮旗艦店,裡面有一位染髮.剪髮技術很好的設計師-設計師去給她用的!!!朋友還分享設計師的臉書給我,讓我看看她的功力呢哈哈後來回家自己也上網查了一下中壢染髮中壢燙髮有推薦去哪間髮廊,或是找哪位設計師嗎??結果發現搜尋中壢染髮推薦中壢燙髮推薦找哪位設計師,出來的真的幾乎都是建議去找中壢美髮沙龍的設計師吶!!!!看朋友的成果這麼好,網路上也一堆人都在推薦
感覺這位設計師的技術真的很厲害,似乎試試無妨的樣子吶!!!

中壢美髮沙龍

約好時間後,便來到中壢髮廊 salon,店內環境很舒服,很有設計感的室內風格,而且地板維持的蠻整潔,不像一些連鎖髮廊,環境都會有些雜亂!!!覺得很不錯~~~
恩~~看到我那厚重的大直髮了嗎?每次紮起馬尾來,大家都不敢站在我附近,因為被我馬尾一甩到,真的光用想像的就覺得很痛啊哈哈,希望透過設計師的巧手,能讓頭髮看起來蓬鬆點,不會這麼老氣~~~

(照片上的那位漂亮的妙齡女子就是網友們指定一定要找的設計師設計師喔!!)
設計師在了解我的需求後,便建議我可以用溫塑燙,因為溫塑燙是強調用手撥一撥就會很有型,不需要使用造型品,而且效果也比較持久!!因為我之前是用冷燙,所以就直的比較快,也變得容易毛躁!!!而且設計師也有說她們溫塑燙的機器跟藥水都是從日本進口的,所以在品質上不需要擔心的!了解完後,看設計師那麼專業的給我建議,當然就覺得相信專業的摟~~ 一開始設計師幫我上負離子溫塑捲~

中壢染髮推薦

設計師跟我介紹這台就是日本負離子溫塑機,會將每一個捲子插上溫塑機的連結線,接著便會從捲子裡層開始加溫,進行溫塑!燙完溫塑後,會拔掉插線再蓋上熱罩繼續烘,這會從捲子的外層加溫,所以這樣子裡外都有兼顧到,燙髮劑的效果便能發揮的很好!!!!!!

中壢燙髮推薦

這是我上完捲子後的樣子,哈哈感覺也是別有一番味道啦!!!!
捲子底部那白白的東西是厚海綿墊,幫忙保護頭皮隔熱用的唷!!!

中壢燙髮推薦

設計師幫我拆掉捲子後,替我用了日本哥德式三劑式護髮!!!
這個日本哥德式三劑式護髮,內含的胺基油和高保濕分子的成份
能快速的讓頭髮補充水份,不會乾枯!!!!毛髮修護完整的同時~~~
成分也完整的鎖住不易流失,但要能完全讓這些功效發揮到最大…

中壢染髮

髮片按摩就非常重要了!!!設計師幫我經由按摩讓護髮導入毛髮深層
使髮絲能有效的吸收精華成份呀~~~呼整個服務品質超好的!!!!

中壢美髮沙龍

日本哥德式的第3劑護髮則是內含高分子膠原蛋白~~~~
所以可以讓髮絲變的十分柔順,並有光澤感唷!!!(完全就是我最需要的啊哈哈)

中壢髮型設計師

中壢髮廊

在設計師建議的負離子溫塑燙跟日本哥德式三劑護髮完後,整個人都不一樣了!!!
自己看了都覺得不可思議!!!!捲度超自然的,而且又有光澤,完全超出我預料啊!!!
之前覺得很老氣,現在換了新髮型整個連自信都提升了些呢,覺得自己這樣變得很有氣質,完全襯托出一種很氣質.穩重的感覺!!!這位設計師怪不得是網友們大力推薦中壢商圈剪染燙髮一定要去找的設計師,因為技術超好,專業知識豐富,而且人長的既漂亮又親切,整個就超讚的啊!!!!我超滿意設計師幫我燙的頭髮!!!!!!
朋友們看到也都說差好多,整個氣質都不一樣了呢哈哈!!! 中壢美髮推薦髮廊的設計師設計師,真的很推薦大家都可以去找她染燙頭髮唷!!!!!超讚的!!!

 

 

若需商業合作文章及文章關鍵字排名在首頁請來信
crazymaxmore@gmail.com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