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壢染髮中壢染髮推薦中壢燙髮中壢燙髮推薦中壢美髮沙龍中壢髮型設計師中壢髮廊

分享【中壢髮廊】推薦做完染髮、護髮、燙髮後,髮質依然好到不要不要的※專業美髮設計師◆

中壢美髮沙龍

今天想要推薦心裡NO.1的中壢髮廊!
讓我從大嬸變回時尚女人!!
女人變大嬸只有兩個原因,不是懶得打扮就是被小孩摧殘.
而我就是被小孩摧殘變大嬸的那一類!
我在家每天照鏡子,越照越不對,看看鏡子裡的我,然後再轉頭看看我那穿著Jordan球鞋的老公,憑什麼他可以繼續帥氣生活,我就要變成黃臉婆大嬸!
最後上禮拜我終於抓狂,叫他揹兒子去中友逛逛享受父子時間,我則是到旗艦店重新設計我的頭髮!!

一直以來我都是固定找設計師~會認識她是之前朋友說中壢美髮推薦我可以到中壢美髮旗艦店找她剪髮,因為我本身有些髮流的問題,如果沒有順髮流剪,最後就會東翹西翹,身邊朋友推薦給我的中壢染髮設計師我也光顧過不少,但是很多都無法解決我的髮流問題,所以找的髮型設計師沒有厲害的兩下子,根本就無法解決我的問題!
朋友才會把中壢美髮店的設計師推薦給我,說她是經驗很豐富的美髮師,後來一剪就成主顧~~我們就一直糾纏到現在. . . .
這幾年,設計師的時間越來越難約!因為實在有太多人在網路上推薦是中壢專業的染髮髮廊,所以. . . .想到中壢美髮店~真心推薦還是要提早預約卡實在!

但我自己個人呢,是真心推薦中壢美髮店剪染護燙髮,每個項目真的都會滿意到不要不要的~~

看我的髮色就知道很久沒有弄頭髮了. . .
布丁都已經那麼長了~~~換做婚前的我,怎麼可能容忍這樣的事情發生呢!!
髮尾部分已經有分岔跟乾澀的現象,所以設計師就先幫我做修剪!
因為我現在還有再餵母奶~所以設計師就建議我做燙髮就好~
染髮可以等之後再做!

既然要做燙髮,那前面的修剪就很重要,長度等等的都要拿捏好~這樣燙完的長度跟捲度線條才會漂亮.

中壢髮廊

旗艦店成為很多網友推薦中壢美髮店染髮最專業的髮廊有個原因~
就是不管哪一位設計師,他們都很在乎客人的髮質!
燙染都一定會對頭髮造成損傷,所以護髮就很重要!
染前染後、燙前燙後,設計師都會進行很完整的護髮保養~
而且她也都會看狀況跟我溝通建議進行加購的護髮保養!
不會一直強迫推銷的感覺~這也是為什麼我這麼這麼喜歡她的緣故~
因為我感覺得出她是很真心的在幫我照顧頭髮~~

像這邊就是在進行燙前的保養!!這罐裏頭是微分子熱蛋白
太專業的名詞我不懂,但設計師跟我解釋說噴上這罐保養後,再用吹風機熱風過,就可以讓毛髮毛鱗片形成圓柱狀,強健髮絲,這樣燙出來的髮質就比較不容易受損~

這次我是沒有另外做加價的哥德式護髮,但是有很多人都很推薦中壢美髮店要做哥德式護髮一定要來,因為他們做的每個步驟都很徹底,價格又很划算~下次有做我會再分享~

中壢髮廊

中壢髮廊

因為我的頭髮比較細軟,因此容易扁塌,所以頭頂看起來都會扁扁的很難看!
設計師幫我頭髮上下部份進行不同的燙法~
髮根的部份幫我用最新的韓系手棒燙.哇嗚~是最new的燙髮技術溜!
韓系手棒燙的特色是不用抹造型品,也能夠維持蓬鬆度~
而且他可以改變髮流,原本困擾我的髮流問題也能夠一併改善~~

中壢燙髮推薦

中壢燙髮推薦

下擺就是進行溫塑燙囉~
之前設計師就曾經跟我介紹過,他們家的藥水跟機器都是日本進口的,所以品質很有保障~
溫塑燙主要是手撥就好整理,不需要再額外抹造型品,而且溫塑燙也比較持久!捲度也很自然好看~
就算沒那麼捲了,也不會像冷燙一樣會變毛,所以設計師主要都會建議客人做溫塑燙~除非有特殊需求或條件,才會用別種燙髮方式.

中壢燙髮推薦

中壢燙髮推薦

中壢燙髮推薦

雖然沒有另外染髮,但是設計師特別利用原有的下襬髮色配合燙髮呈現出層次感!
照片完成照是只有吹乾而已!!真的是超級滿意的!!
而且有做燙前護髮,燙完後頭髮有漂亮的光澤度,髮量看起來也是膨度100分!頭頂也不會扁扁塌塌的感覺,真的是細軟髮的救星耶!!

要不是還要餵奶,不然我這次真的會一次就把染燙都完成!!
現在每天早上起床,手撥一撥~頭髮就變得有型!!
帶兒子出去散步,也不再是憔悴黃臉媽媽樣了!!
有個好髮型對女生來說真的很重要!!可惡!!之前為什麼可以頹廢這麼久呢!!
好啦~我的真心推薦中壢燙髮染髮專業髮廊心得就到這邊~
網路上找中壢染髮推薦中壢燙髮推薦,就可以知道他們真的很有名!!

 

 

 

若需商業合作文章及文章關鍵字排名在首頁請來信
crazymaxmore@gmail.com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