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染髮新北染髮推薦新北燙髮新北燙髮推薦新北美髮沙龍新北髮型設計師新北髮廊

【新北髮廊】髮廊推薦分享!超愛這家美髮沙龍!髮型設計師也很有名◆染髮燙髮技術評價超好~

新北髮型設計師

新北美髮推薦-2018歐美感手刷染-經典不敗焦糖可可抹茶※

來來來~~眾所矚目的新北染髮推薦心得就在這~
我這次的造型跟以往的我其實有超大的不同喔!!
多了更多的女人味~~不再只是髮型很流行卻不太適合我的臉!!
這可是一位相當高知名度的髮型設計師為我量身打造的喔!在新北美髮界可以說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

就是新北美髮店!!不過他們家官方的廣告很少看到~倒是部落客推薦比較多~這是由於店長雖然在業界有名,但是他很不囂張~~做人很實在~~
我說真的~~只要看一看新北粉絲團上大家對於設計師染、燙髮的評價,就可以看出端倪~~
他-是一位很有耐心的設計師
他-是一位對於時尚美感敏銳度相當高的設計師
他-是一位很在意量身打造,客製化最優髮型的設計師!
他-是一位很容易讓人感到信賴安心的設計師!

所以阿~~當我在網路上搜尋新北染髮新北燙髮推薦介紹時,看到許多網友都很推薦想換個髮型新口味,絕對要找設計師燙染髮,就讓我非常心動!!
也決定要來個行動!!!看看到底設計師可以把我變得多麼不一樣!!附近還有公車站牌,是非常方便的~~
雖然店門前有放路障~~不過別擔心,開車的話他們店後面有專屬停車場可以放!門口可以停機車~~~

踏進從來沒有拜訪過的雖然有點陌生小緊張,店內人員是相當親切的~
拿了一份客戶資料表兼問卷調查讓我填寫,裡面就是一些髮型喜好跟整理的調查.
店員會在旁邊協助說明,而我坐下來第一件事她是先問我要喝什麼?
有咖啡、奶茶、各類的茶飲品都有,還可以指定要冰的還是熱的~
重點是店員看我滿頭大汗,她是有主動問我說先幫妳上一杯冰飲料好嗎??讓我覺得超貼心的!!

填寫完後, 設計師就會出現啦~~他會自我介紹一下~~給我的第一個感覺是蠻好溝通的設計師~~
我頭髮很長!!所以他很詳細的問我平常居家整理的方式,還有問我的職業.
依照我個人的生活條件、習慣建議我適合的造型.
這次我想做的是重新染髮, 設計師在建議的色系時還會問我是否可接受他推薦的顏色,退色後的顏色也會說明得很清楚!
他打造的是客製化的髮型,但也很尊重我的想法~

 

造型前會先跟小幫手一起討論怎麼操作,髮質是怎麼樣的狀態也會一一的說清楚.
我這次不太想要太高調的顏色,所以想要一點點不一樣,不想要再只有單調無聊的咖啡色系,不然沒錯都跟別人撞衫. . .啊!!不是~~是撞頭!!!

設計師要幫我的頭髮做一些去色,要讓顏色看起來有變化的感覺~
他正在跟小幫手說去色過程要注意的事情,像是藥劑停留時間的拿捏等等的~很謹慎很細心.

新北染髮推薦

做挑染去色前設計師說要先做染前的修護.
這是日本資生堂的核心逆損系統((我對這個沒有概念~~只知道是現在最新的!

這邊有做兩步驟,頭皮防護和染前護理.
頭皮防護就是會在頭題上形成保護膜,這樣藥劑才不會造成頭皮的刺激.
染前護理是針對髮絲的部分,裡面有玻尿酸保濕精華可以幫助上色跟鎖色.

 

設計師和助理一起幫我做退色挑染,店裡面有雜誌可以看,還都是最新的~這樣坐在椅子上就不會無聊~
音樂也是很舒服的沙發音樂,還蠻舒服的~~

新北染髮

另外還有下午茶小點心可以吃!
只要在他們家消費都會有小茶點可以享用!
說真的,坐在椅子上不動真的蠻容易餓的~~這小茶點是超級良伴~

新北染髮

挑染退色完成囉!!頭髮看起來有那麼一點點不一樣了!不會單調的感覺.
其實這樣也蠻好看的~不覺得嘛!!哈哈哈哈!!
這邊就要準備上色~~
而上色前,前面那組日本資生堂核心逆損系列的頭皮防護和染前護理會再做一遍!
設計師真的很重視髮質!

上色啦!!!
他們的染劑完全不會有很刺鼻的臭味耶!!
設計師說他們的染劑都是日系及歐美的大品牌~
品質都很穩定,成分也都是比較要求,對身體影響比較小的~

每個品牌都有不同的特性,也適合不同的髮質.
感覺他們家的髮品是八國聯軍!有各式各樣的大品牌!!

 

店裡真的是座無虛席!!
所以他們家真的需要提前預約!!現場有可能會撲空!
我有觀察到,大家都是做很完整的美髮方案!!都是一整套的燙或染方案!!
還有人是又燙又染的!

新北美髮沙龍

去洗頭的時候沒有拿到手機~~而且也不小心睡了一下!!
可是設計師有跟我介紹說他幫我用的洗髮精和護髮是針對染後頭髮專用的.
一樣是日本資生堂,裡面有很多鎖色保養保濕的成分,味道聞起來有淡淡的玫瑰香!感覺頭髮做了一場舒服的香氛SPA.

新北髮廊

抹上護髮產品後,還有用這個護髮機來蒸一下頭髮!!
這是專屬於頭髮的汗蒸幕~~
設計師說這個是很新的機器,是奈米等級的,可以讓護髮順利吸收的更好,毛鱗片也會緊緊鎖牢,把養分鎖好鎖滿.

新北髮廊

原本是這樣XL尺寸的大布丁.
看得出來頭髮相當不飽水!!很乾~~很渴~~
這邊可以速速跳過~~不用看太久!!

新北燙髮

新北燙髮

怎麼樣!!不一樣吧!!
我超喜歡頭髮那個深深淺淺的顏色線條交錯感!!
摸起來還軟軟的又很柔順!

設計師說今年很流行挑染,不管是低調系還是高調系的髮色都可以做變化!
尤其低調系髮色做這樣的手刷層次染,可以一改往常傳統單色染髮的無趣感~
其實我的髮色整體並不高調~~也是屬於大地色的棕色系!但多了層次挑染後,就變得很豐富的感覺~
這個也是我喜歡的歐美風格!!我真的很喜歡設計師的巧思!

新北燙髮

新北燙髮

在室內燈光下和自然光下都有些微不同的變化~
設計師說就算這個焦糖抹茶可可色系退色後,還是會有深淺霧面的線條感.

因為頭頂區塊的頭髮設計師幫我調的色調較深,之後黑髮長出來也不會太明顯喔!

新北燙髮

頭髮有護有差,這是我經過兩個星期後拍的~頭髮根本沒有退色的現象!讓我最滿意的就是頭髮依舊很有質感的感覺~

想要最新流行,可是又不知道怎樣的特殊色調適合自己~~真的要找一位專業又美感佳的髮型設計師,新北髮廊的店長真的好厲害~

網路上也有其他網友說新北燙髮就去他們擁有最新的燙髮技術,設計師有跟我說他們用的機器是正版的,藥水也是有挑選過的,因此燙起來頭髮依然會有蓬鬆的保水感喔!!讓我覺得很心動,打算過段時間再來找設計師燙捲~

我這次分享的就是新北染髮評價最好的髮廊.

#地表最強髮廊 #新北美髮店推薦

 

 

 

若需商業合作文章及文章關鍵字排名在首頁請來信
crazymaxmore@gmail.com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