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染髮新北染髮推薦新北燙髮新北燙髮推薦新北美髮沙龍新北髮型設計師新北髮廊

新北【髮型沙龍】ptt上好口碑→Hair Salon費用大比較★燙髮.染髮技術超厲害★推薦設計師◆

新北美髮沙龍

看得出,這是一家髮廊吧??
而且是一家人氣很旺的髮廊,不要以為是因為現在是過年前夕才有這種景象.
他們家連平常都是這樣~~~
看裝潢看環境,好像是很高檔的那種貴婦髮廊對吧??
NONONO~~這家新北髮廊,以他們提供的技術還有服務來說,超便宜!
而且我固定在新北髮廊指定的髮型設計師-設計師,在網路上新北染髮燙髮評價很好歐!!
人很好,眼光也好,技術也好!
我見識過許多新北知名髮型設計師的手藝,我本人對設計師的評價最高~

所以這次就想把我在新北髮廊給設計師染髮的過程介紹分享出來~給還在尋覓厲害設計師但又希望價格實惠的朋友們參考~

回顧我的部落格~我第一個分享的髮型沙龍的就是這篇關於的新北燙髮新北染髮推薦介紹分享了~

新北髮型設計師

開始前,總是要先來個不敗的比對照!
別懷疑啦!!左邊真的是我!
右邊是打完微整,不是啦~~真的只有換髮型!
不得不說~~這次重新修剪過也染過,整顆頭啊!!超輕盈的!整個就是蘇胡啊!!!

新北髮廊

之前的髮型猶如跟小魔女借了她的飛天掃把套在我頭上. . . . . . . . . .
頭髮有平常工作造型需要而殘留的捲度. . .
因為工作常常都要用電棒作髮型,有時候為了趕時間都會用最熱的溫度,整個對頭髮就是超傷的.

這次想要重新染個有質感的髮色,設計師利用我上次髮尾有做去色的結果,這次直接幫我蓋上顏色,打造出有些微漸層的效果.
(因為這次不想再漂髮,設計師也不建議連續兩次都漂髮,所以就是直接上色)
不過些微漸層的設計也真的是我無心插柳柳成蔭!
設計師發現我髮根原生髮蠻長的!就說這樣的髮色直接蓋色其實效果也不錯!
他是一位觀察入微而且可以從舊髮型衍伸新髮型的厲害設計師!!

新北燙髮推薦

首先先處理髮根顏色比較深的黑髮~
上色前照慣例有先做頭皮隔離的保護措施.
的設計師團隊還滿重視客人的髮質還有頭皮健康.
所以保護措施都是必備的喔!
頭皮隔離可以防止染劑刺激頭皮,有沒有做好~染髮上色的時候就會很明顯,我在染髮都不會不舒服.
還有~~的助理小幫手跟新北很多髮廊的助理素質感覺很不同,不會散散漫漫也不會對客人愛理不理的,我想這應該是因為店長設計師很專(嚴)業(格)吧?!?!哈哈哈!

上好整顆頭的染劑其實也不會花多少時間.
全部顏色上好以後,設計師也有過來親自確認~覺得安心!
然後就是等待15分鐘~
15分鐘可以做很多事~~可以自拍、可以補個妝、可以上網買一件衣服. . . .嗯!!自由發揮啦~~
小幫手還很親切的端了茶水給我~~

新北染髮推薦

重要的護髮當然不能忘!
沖水的時候就順便一起做結構式護髮啦!
結構式護髮跟普通在家買開架式護髮品做的護髮不一樣~
效果不是短暫或停留在表面而已,是直接針對內部結構做修護!
我做的是日本哥德式很受歡迎的柔漾三劑式護髮.
效果真的是出奇的好!頭髮的柔順、豐盈、彈性可以維持超過一個月以上~

用的護髮、染劑、燙髮藥水都是國際大品牌的,設計師都會根據做的染燙項目或是需要呈現的成果建議適合的髮品~

最後~~設計師幫我重新剪過髮型,還幫我把我那厚重頭髮調整過髮量!
我天生就是頭髮多!!多到覺得頭很重的那種多!
當然也要跟設計師一起合照一下囉!
網路上很多知名網美小模其實也都是設計師的忠實客人~
所以~~~雖然隱身在小巷弄中,但是設計師的好口碑卻還是一直在我們工作圈中流傳~

新北染髮推薦

新北燙髮

這次的瀏海也讓我很喜歡唷!是輕飄飄的瀏海!
多了一點甜美的感覺~
髮尾帶了一點灰霧感~整體的顏色是比較偏冷調的棕色~
仔細看~頭髮從上到下是有漸層感的唷!
在做染髮加結構式護髮跟其他新北髮廊比起來是真的便宜很多!
我都會跟還沒有給設計師設計過髮型的朋友說:
如果想要找跳脫框架限制的新北燙髮推薦或染髮推薦,那就一定要給設計師做一次髮型,只要一次~就會知道設計師為大家設計的髮型是跟外面髮廊很不一樣的~

我在新北髮廊染髮的介紹差不多就是這樣啦!
希望這篇關於新北美髮推薦髮型沙龍的介紹是有幫助到各位美女們!

註記:有人問我新北髮廊厲害的是燙髮還是染髮?這兩種都很推薦喔!!我是習慣找設計師~~店內其他的設計師生意也都很好喔!

 

 

若需商業合作文章及文章關鍵字排名在首頁請來信
crazymaxmore@gmail.com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