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染髮新北染髮推薦新北燙髮新北燙髮推薦新北美髮沙龍新北髮型設計師新北髮廊

【新北髮廊】分享內行人必訪髮廊│介紹美髮技術超專業髮型設計師●大推薦燙髮+染髮+護髮Hair salon|

好der~~這是一間新北內行人都知道的新北染髮Salon ❤❤❤❤❤
早早我就在關注他們了啦~~~這次打算要整理髮型前,我就已經看好要來這家!!
不管是要找新北染髮推薦還是新北燙髮推薦~很多內行人都會推薦這家新北髮廊~~

這家髮廊有個很大的特色,就是設計師都偏年輕化~設計風格也大膽多變化!
雖然年輕,但是都是身經百戰~一路過關斬將還有國際講師資格的喔!!
對我來說~~只有這樣多變化多創新的髮廊才能對我的胃口!

這家~就是新北燙髮、染髮技術爆多人推薦的髮廊!ptt上也有很多人在討論嗄~~
是眾多美髮店中,最多人推薦評價說是新北零地雷的髮廊!

在看到網路上跟身邊朋友有這麼多人推薦新北美髮沙龍~讓我在預約前的每一天,看著我那枯黃的頭髮覺得很迫不及待想要大改變!!

新北美髮沙龍

先看一下造型前後吧!
枯黃乾燥的髮質,髮尾看起來好糾結,經過店長改造後,變得清爽且顏色時尚多了!
幫我設計的是冷豔莓果調,大部分的莓果色看起來都會比較溫暖~但是透過色彩的變化~讓莓果色調看起來是偏冷艷的感覺!果然是玩顏色的高手~~

原本我是想說既然大家都說是零地雷髮廊,應該每一位設計師都沒差~
在他們粉絲團上看了看大家的作品集~~每一位都很厲害,可是偏偏就是的相簿最最吸引我,所以打電話就直接指定要找啦!

首先就幫我看了我的髮質!乾燥、分岔-非常需要護髮保養
進行髮色討論時,其實我沒有什麼概念,因為工作的關係,我不能染太過誇張的顏色!把我的考量顧慮告訴後~居然說其實我有很多顏色可以選啦!
也看了我的打扮風格、膚色~建議我可以染莓果色調!但考量到現在是炎炎夏日,所以顏色會做些調整~變成冷豔感,而不是溫暖調,省得天氣熱,整個人看起來也熱烘烘的!

不過這天真的很感謝,因為這天我突然有急事,所以臨時問有沒有辦法先幫我染髮,第二天我再來做護髮,還去幫我確認她隔天什麼時段可以幫我排入時間,超感謝她的!!

髮尾部分分岔很嚴重,也建議頭髮要做修剪!
長度的部分有問我能接受的程度~我是都ok~只要不要變短髮就好~
一切都以的專業為主~我的需求為輔!

很久很久以前我曾經遇過一位設計師(現已出國)
她告訴我~其實很多髮型設計師不是不愛聆聽客人需求,是因為有的客人意見一大堆,但卻講不出個具體想法,對於專業的領域又不願意尊重,明明自己髮況做不出來的造型就硬要,髮型設計師總不能砸自己的招牌,所以才會常常聽到有美髮糾紛這回事!

所以~~在跟討論的時候,我是先聽以專業立場給我的意見~然後再把我的問題提出問她~~很快的我們就達成共識啦!!

幫我剪裁的目的~主要是增加層次感跟線條感,讓頭髮看起來可以更有型~

新北髮廊

對於染髮換髮色這件事我很期待,但我很重視一件事~有告訴:我不想要退色後整個頭髮金金黃黃的!

有特別向我介紹要幫我使用的染劑品牌,是日本FORD公司的!
染膏的特性很適合東方人的髮質,所以退色的速度不會像歐美品牌那麼快~
而且成分也都在安全標準內.而且幫我設計的冷豔莓果色調,就算退色後也會是漂亮自然的咖啡色,不會金金黃黃的!

髮廊使用的染膏品牌聽說有很多~但是FORD這個品牌算是他們家的主打之一~因為他們髮廊是日本FORD公司在台灣指定的講師髮廊.

他們髮廊定期都要出國進修~然後在店裡為別家髮廊設計師展示最新的染燙技巧!
聽說我才知道在他們家要進階成設計師要求滿嚴格的,要參加各種比賽跟講評,還要有實際操作設計50-100位的素人髮型,本身要有累積許多實戰經驗才可以服務客人,而不是把客人當做白老鼠操作!

上染膏前先做頭皮隔離,可以抑制染劑直接碰觸到頭皮!
邊上頭皮隔離的同時會邊按摩,加速吸收!
因為還要忙,所以是交給技術師來操作,感覺也是很熟練!

開始染髮啦!座位前面是有電視可以看的,不用擔心會無聊~
不過現在手機比電視還豐富,所以我還是習慣滑手機!
覺得他們家的技術師真的滿厲害的,上染膏都可以跟上的速度!
日本廠商指定的講師培訓店就是不一樣!

整個頭髮上完染劑後,要先等待一下~
大概20分左右吧,詳細時間有點忘記,都會過來看頭髮的過色狀況!
最後確認每個區域都有上色成功~就請技術師帶我去沖掉染膏!

新北燙髮

Ok~這是第二天我來做這幾年台灣很夯的日本哥德式護髮!
我做的是柔漾系列的護髮~我是長髮,距離最後一次做深層護髮其實也好長一段時間. . . . .
在最一開始幫我觀察髮質的時候有告訴我~除了頭髮乾燥分岔外,我的頭髮也呈現很脆弱容易斷裂的狀態!
所以建議我做柔漾系列護髮!
另外我也有加購居家一周一次的護理,有四劑,一周做一次就好!

柔漾護髮很厲害~可以讓頭髮從髮根到髮尾都是呈現一致性的柔順感!
他的護髮分子很小,可以直接滲透到毛髮內層去補充頭髮流失掉的養分,讓頭髮可以百分之百的飽水!
也說這系列會在髮尾更加強滋潤,就很適合我這種長髮族群!
最後的步驟成分裏頭有膠原蛋白,會形成一層保濕皮膜附著在頭髮的表面!!
也告訴我居家保養的重要性,因為居家保養的成分能夠修補剝落的保濕皮膜,維持深層護髮的效果!所以加購回家要好好用、認真用~

做完柔漾護髮,真的不誇張. . . .覺得我的頭髮應該是重新都投胎重生過吧!
頭髮都變得很有彈性,韌性變得很好,不會很容易斷裂了!
而且有一種健康的光澤!真的很久沒有感受過這麼健康的髮質了!!

護髮完成後就開始做造型啦!
還教我回家可以怎麼整理!!!
也一再跟我強調,做好護髮可以讓髮色退色時間更延遲~
總之他就是不希望我買回去沒有好好用啦~~

新北染髮推薦

新北染髮推薦

新北染髮

幫我特調的莓果色調看起來不會過紅!
是很適合我的莓果色調!
就像說的,健康的髮質,會讓髮色更飽和更亮彩!
這個顏色真的好美好美!!美翻了!!
而且這樣高質感的髮色,就像從時尚雜誌走出來一樣!!

真的很厲害很厲害~~給她一個大讚!!
現在我都告訴身邊還不知道髮廊的朋友,要染髮極推薦他們一定要到新北~厲害的髮型設計師就是可以把色彩玩得淋漓盡致~

新北美髮沙龍

新北髮廊

回家後也是簡單整理就好囉~~經過精心剪裁的頭髮~超級有型又輕盈!!
而且偶爾也會自己夾個電棒捲~~這髮色讓我看起來精神氣色都超級好的~~

新北美髮Salon那麼那麼多~要找到有美髮店像這樣零地雷且很多人推薦的新北髮廊真的很難嗄!
那些還不知道的外行朋友,聽我如此推薦新北有那厲害的美髮髮廊,也都躍躍欲試呢!
有的朋友還特地找了新北美髮推薦資訊,也真的有在ptt上看到有人分享大推~
期待大家一起變漂亮~

 

 

 

若需商業合作文章及文章關鍵字排名在首頁請來信
crazymaxmore@gmail.com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