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染髮新北染髮推薦新北燙髮新北燙髮推薦新北美髮沙龍新北髮型設計師新北髮廊

新北【美髮店】價格好實在~推薦零地雷◇分享染燙髮經驗過程◎PTT有名剪髮、染髮、燙髮髮廊*

新北染髮

Before和After~沒有比較沒有傷害~~~~~
之前去給朋友的朋友當髮模練手,當時剪了一個蠻有時尚感的造型-左右不對稱.
留長之後變得還滿奇怪的耶!頭髮的顏色也退色變得枯枯黃黃的.
想重新整理頭髮,但又不想再去給朋友的朋友當髮模.
剛好我同事最近到新北一家髮廊剪髮,剪了一頭超好看的中短髮!
是我想要的那種有型又好看的短髮,不是那種學生妹頭喔!
我同事就推薦我去新北的Hair salon剪髮~

同事說是網路上很多人分享專業度非常高的新北美髮推薦店,當初她也是在PTT上看人家分享說新北染髮燙髮都有品質很好的產品,設計師也都很仔細謹慎,我同事是個PTT重度使用者,看了上面的推薦就跑去剪頭髮.
我覺得她還滿強的,直接去都沒指定設計師,完全靠緣分認識了店內的設計師設計師,看我同事髮型真的很有型,我也跑到新北這間髮廊重新整理我的這顆已經不時尚不有型的頭了~

設計師設計師跟我討論髮型,很仔細耶!
拿色卡跟我討論,讓我挑有興趣的顏色,邊跟我分析每一個色系在我頭上會呈現什麼樣的風格感覺,還拿出一本作品集~~裡面都是她的客人作品,邊讓我參考對照我有興趣的色系.

我的頭髮兩邊的對稱落差實在太大,我覺得後續整理起來真的不方便,所以就不想要再搞這些奇奇怪怪的髮型,想要既好看又好整理的髮型~
但我這龜毛人又不想剪太短,設計師跟我討論我喜歡的長度~~沒錯,是一個極度尷尬的長度,就卡在肩膀~我又擔心頭髮會容易亂翹,設計師說那就燙個時尚內彎吧!這樣整理起來也很方便,又不用每天花時間用電棒捲.

至於顏色嘛!!!這我真的覺得設計師很厲害,一般的設計師處理方式可能就是再重新換個自己喜歡的顏色就好~
不過設計師觀察到我那枯黃的髮色還是可以回收再利用~哈!
利用這個顏色染上我有興趣的神祕灰紫,不僅顏色明顯,還有很漂亮的透明感,會有微霧面的質感,不用另外漂髮就可以有美美顏色~

進行修剪~看得出我蠻老神在在的吼!
修剪前設計師有再跟我確認我能夠接受的長度~
看她剪了幾刀,我就放心了~~玩我的手機去.

新北染髮推薦

雖然只是要燙個簡單的內彎,設計師還是有很仔細的看我的髮質.
她說我的髮質比較偏細軟,髮性屬於比較脆弱的~所以建議我用他們店內很特別也是非常新的新技術~髮妝燙.
設計師說髮妝燙的新北燙髮時間比較短,對頭髮的傷害可以降到最低,經過新北燙髮推薦後的髮質也不會乾乾澀澀脫水的感覺~頭髮還會變得很柔軟.
看了設計師作品集裡面有燙髮妝燙客人的髮質,看起來都蠻健康又很有光澤度,就決定那就燙髮妝燙好了~

新北燙髮

上捲-加熱-
燙髮的時間整個超乎我意料,設計師在前面有跟我說燙髮時間縮短,但我不知道原來縮短這麼多!整整比以前燙髮的時間還少一半耶!
太有效率了!
拆捲後,設計師還讓我看燙好的捲度,都很均勻,線條也很漂亮.
頭髮並沒有乾乾的感覺.

新北燙髮推薦

燙髮後緊接著就是染髮.
在,不會有被設計師晾在座位上乾等的狀況,每個步驟時間一到,就都會有專人過來服務.
所以不會在這邊一坐就坐很久都沒人理.

新北燙髮推薦

新北髮廊

頭皮的狀況有點過敏,所以一般的頭皮隔離改用敏感性頭皮專用的!
是日本哥德式品牌,設計師說裡面有檸檬草可以舒緩頭皮原有的過敏狀況,還可以降低染劑對頭皮的刺激.
整個頭皮都有上到喔~~~
(問我為什麼知道??)(因為我染髮的時候都沒有感受到刺激或刺痛)

染髮完成就是最後的護髮.
在做的是結構式護髮,設計師建議我做日本哥德式柔漾三劑式護髮.
結果店貓跑來搗蛋,看他肥肥的,我都很怕放護髮劑的架子會被他壓垮~~哈!

哥德式三劑式護髮會修護頭髮內部也會修補頭髮表層的皮膜.
罐子上有編號,按照上面的編號依序做.
除了要確認每一束頭髮都有做到以外,做的時候還會有按摩頭髮的手技,其實還蠻費工的,可是效果真的很值得!
因為是調理頭髮由內到外的狀態,所以效果很持久,維持一個月都不是問題.
尤其是修護頭髮表層皮膜,還會有很好的鎖水鎖色效果~

設計師說~最後的整理只要把頭髮完全的吹乾就好~
盡量用溫和一點的風,不要用太熱的風強力的吹,才不會讓頭髮受到熱傷害造成乾燥脫水進而變成斷裂分岔.

她幫我吹頭髮的時候,頭髮從我臉上滑過我都可以感覺頭髮變得好柔順好柔軟的感覺.

美女設計師做出來的造型94美.
依照慣例,設計師也請我讓她拍攝照片做紀錄,攝影也是她自己來~
太厲害~在她的教學下~~學會了很多拍照POSE,現學現賣!
其實我也蠻厲害的,可以兼職當麻豆了!

新北染髮

新北染髮推薦

神秘帶有微微霧面質感的灰紫色.
讓皮膚很顯白,不是太紅的那種紫,看起來很有質感!
下擺內彎,也不用擔心會有尷尬的亂翹長度~
不覺得內彎看起來有種小女人的輕熟感嗎?
這樣燙了內彎的中短髮~設計師也說可以就算之後留長了,型也會留著!
所以算是好維持的髮型~也算是進階的長鮑伯頭吧~

不只這一家髮廊而已,新北也有另一家分店~
兩家都是日本指定的講師髮廊,聽設計師說他們常常都要進修最新的髮型技術,每個設計師都會拚國際講師的資格~
以新北的設計師技術來說,他們店內剪髮、燙髮、染髮的價格算是CP值很高~難怪網路會很多人分享!
而且我看旁邊的客人也都是專程來做剪燙染的!

新北燙髮

新北燙髮

我很喜歡這個灰紫色的透明度,看起來頭髮顯得很輕盈不厚重.
尤其在比較強烈燈光下,頭髮的光感會更好更優~
內彎的中短髮好整理程度100分!
早上睡醒只要用保養油或是單純用手撥一撥就好!
但洗好頭一定要確實吹乾就對了~比較不容易壓到而變形.

這次的髮型算是有史以來讓我最愛的質感造型~
灰紫色並不會覺得台台的感覺,是很時尚的歐美質感!
如果可以~~我也蠻想分享我這次在新北髮廊染髮的造型在PTT上.
只是我沒有PTT帳號~~所以就分享在我的部落格囉!光顧過的新北美髮店,是唯一讓我第一次就建立高度信任感的髮廊~果然PTT上網友推薦的都是好店!
而這一次在新北染燙髮的價格,也不會很貴~~跟其他的新北髮廊比起來差不多,設計師卻厲害多了~
謝謝設計師,幫我重新設計了這個超好看的髮型,下次我還想再繼續給設計師整理頭髮~

 

 

 

若需商業合作文章及文章關鍵字排名在首頁請來信
crazymaxmore@gmail.com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