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染髮新北染髮推薦新北燙髮新北燙髮推薦新北美髮沙龍新北髮型設計師新北髮廊

新北【美髮沙龍】這間髮廊燙髮、染髮技術高水準!價位超親民~真的很推薦髮型設計師※

看到首圖,就知道我又跑去染髮啦~~
染髮真的會改變一個人的外貌和氣質耶~

最近不知道是受了什麼刺激,什麼都想要嘗試新的!
食物想吃以前不常吃的口味,衣服想穿搭以往不曾嘗試的風格~
這次換髮型,我也想要跟之前不同!

不過最近吃東西換口味這件事,男友有受驚,他懷疑我是不是懷孕了!哈哈哈!
但真的不是懷孕啦,Don’t worry!

主打的是一群熱血設計師組成的專業美髮團隊,要什麼色就給什麼色,但是脫離不了高度專業!
有一次朋友跟我說新北這邊有一家美髮沙龍技術很推薦,不是普通的厲害,聽說是什麼日本廠商在台灣這邊指定的講師髮廊,有什麼最新的髮型技術都是從這家新北髮廊開始培訓再由這家髮廊的設計師示範給其他店家.
問清楚後終於知道這家新北美髮推薦沙龍就是!
可以說新北燙髮首選或是新北染髮推薦的髮廊,真的就是的好評佔滿了網路頁面.

新北染髮髮廊到底有多推薦?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我覺得他們店面還蠻好認的,因為外觀招牌風格簡單到在花花綠綠的街上一眼就可以看到他!
在店外透過落地玻璃窗有發現店內看起來滿寬敞的,實際進到裡面後真的還蠻寬敞又明亮的呢!內部的裝潢也是承襲外觀的風格,簡單低調.我自己覺得是文青風啦!

為我服務的設計師她給的專業建議很貼心,可以避免客人拿自己頭髮當試驗品也可以避免走冤枉路!
參考的資料不是普通髮廊常見的髮型書,而是她自己的作品集~
偷偷瞄了旁邊也正在討論的其他組客人,的設計師每一位都有自己的作品集.
這真的很特別,因為我覺得大部分髮型書上的MD都跟我們普通人風格長相不大一樣,我覺得缺少了真實感,參考的性質也不大!
反而設計師的作品集都是每位設計師幫自己的客人做完造型後的紀錄,寫實多了~

設計師用她的作品集跟我討論外,還有拿出髮色卡讓我可以相對照做參考,以前都是染暖色系居多,設計師說她覺得我可以try看看冷色調,在髮尾上用特殊髮色再做一些變化,這樣就會跟以往有很不同的感覺~
她還讓我參考了類似的風格,看起來好好看,眼冒愛心❤

新北髮廊

洗完頭以後,設計師發現看到我的髮質很乾澀,比貓咪喜愛的毛線球還更糾結. . .
這糾結的髮質,平常真的讓我很頭痛,三不五時就打結,硬梳開打結的地方還會斷掉!斷掉的不只是頭髮,還有梳子也會斷. . . . .

這真的很需要解救,設計師也有幫我安排最後的深層護髮.

新北燙髮推薦

討論好的髮尾目標色需要先把我頭上原先的髮色做退色處理!
起先我有點猶豫,因為擔心漂髮會讓髮質更受損,設計師有先評估過我的髮質,順便告訴我使用的漂粉是韓式的,對頭髮的受損程度會降到最低,後續深層護髮時會修護回來,不需要擔心這樣~

設計師另外在漂粉裏頭幫我加入了一罐多功能防護之鑰,可以再更降低對頭髮的傷害程度.

新北燙髮推薦

新北燙髮

因為只需要退下半部髮尾的顏色,所以採用刷染的方式,打造漸層的退色效果~
有聽過漸層的染髮,但從不曾做過漸層的退色,讓我覺得好新鮮!!
也開始期待最後的成果~

設計師利用這個時候幫我修剪掉分岔的頭髮,另外帶了一些層次出來~
我們還聊到關於講師店這件事,設計師說他們髮廊一直以來都有持續在培訓國際資格的講師,所以他們店內有很多設計師都是有國際講師資格的.感覺好厲害啊!

新北染髮推薦

上色前的準備,因為頭皮有些敏感的狀況,設計師幫我上了敏感膚質最適合的日本哥德式頭皮隔離.
可以阻絕染劑對頭皮直接刺激,好好的保護頭皮~上的過程我覺得蠻需要細心和耐心,要像照片出那樣適量且在每個區域都要均勻上好頭皮隔離~

新北染髮推薦

這是我這次用到的染劑藥水~ 設計師給我看的時候有讓我嚇一跳!也太多了吧!
設計師說要幫我染出漸層的髮色,這次用到的染劑有日本的也有歐美的!
聽她說日本和歐美的染膏特性不太一樣,所以呈現的感覺也就不太一樣~

他們用的染劑都是大品牌,並不會有來路不明的,就不用擔心會傷害頭髮與頭皮~

新北染髮

染髮的順序是先上頂部的顏色~
下面髮尾設計師用刷染的方式操作.
以我的經驗,好品質的染劑雖然難免會有一些味道,但不會刺鼻也不會殘留很久~
而且像大品牌的染劑染出來的顏色真的都會很有質感也很美!
所以我在挑選新北髮廊的時候也都一定會找使用髮品講究的髮廊~

新北美髮沙龍

染髮完成以後,頭髮的調理時間到!
哥德式三劑柔漾護髮.
修護的速度真的很神奇,效果也讓我印象深刻!
跟一般的護髮只是讓頭髮暫時的柔順感不一樣!
原本一用力拉扯就容易斷裂的頭髮變得不容易斷裂了,稍微用力拉扯看看覺得頭髮多了彈性的感覺~
柔順度也滑順的完全無阻礙~
深層結構式護髮贏一般護髮之處就是修護的持久度,而且還是從內部開始一層一層的修護完整!讓頭髮從內部到表面都可以被照料到~

新北髮型設計師

一抹上就馬上有效果~
看照片就可以看出有抹護髮的地方,頭髮感覺變得柔軟柔順,還散發出一點光澤度!

新北髮型設計師

接著再用這一台看起來就很高科技的藍光奈米霧化機進行滲透修護.
經過高壓氣化的水分子噴霧超細緻的,噴在頭髮上利用滲透的反應,水分子會把護髮產品的養分帶到頭髮的內部.
頭髮需要的水分、蛋白質、脂質都能夠順利的吸收到!

新北髮廊

設計師最後用電棒捲幫我整理出一個漂亮的型~
上面的髮色是玫瑰冷棕,下面髮尾則是芋紫灰~
這兩種顏色搭配起來質感滿分!
設計師用這兩個顏色幫我玩出新感覺~

最開心的當然還是髮質變得超好!
摸起來的觸感就是一路順到底~

新北染髮推薦

回家後捲度也很好整理~因為我的頭髮原先的捲度還有留著,想要讓線條更明顯的話,再用電棒捲稍微加強一下就ok了!
顏色真的是漸層變化~這真的很考驗設計師的技術,如果退色的環節沒有處理好,後面漸層的效果就出不來了!
設計師也是位很年輕的設計師,看她在操作的時候都很經驗豐富的樣子,雖然第一次光顧新北Hair salon,但設計師真的讓我很放心~

第一次在部落格發關於新北美髮沙龍的推薦文,希望可以幫到還在尋找專業髮廊的新北鄉親(笑),染髮技術推薦底家啦!

但如果朋友沒有告訴我,我還真的不知道新北這邊藏了一家充滿國際講師的髮廊~這次在新北染髮經驗的讓我打從心裡好推薦!
之後沒意外的話,我應該都會固定在新北燙髮推薦髮廊燙染髮了~
在一家素質水準高的髮廊,真的比較不用擔心遇到會失誤的髮型設計師!

超多五顆星評論新北專業髮型設計沙龍!!

 

 

 

若需商業合作文章及文章關鍵字排名在首頁請來信
crazymaxmore@gmail.com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