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染髮新北染髮推薦新北燙髮新北燙髮推薦新北美髮沙龍新北髮型設計師新北髮廊

【新北染髮】染燙就交給專業的美髮設計師○推薦優質髮廊○染髮就是美~

新北美髮沙龍

這位閃靚靚是誰啦!!!頭髮造型一變就像換了個人似的~~感覺好甜唷~~~~
想說她去做的新北染髮應該又是去同一家新北髮廊,但她這次做出來的造型跟之前差很多,我就在想應該是不同家的髮廊~~

果不其然~還真的不是同一家耶!!我的眼力也太好了吧~她是看新北美髮推薦資訊,去新北一家髮廊,是她同事把這家新北染髮推薦給她的.
我就有問她不是都有固定去的髮廊,怎麼又換一家了(心想~她終於發現之前的髮色都鳥了)~還說之後都要固定在新北髮廊染燙髮!!(這位女孩兒終於想開啦~

她現在的髮型是真的比之前好看非常非常多,髮質也變好好唷!想當初她的髮質根本讓我嚇到~果然還是要慎選理髮店啦!!

新北美髮沙龍

重點是新北有那麼多推薦的美髮店,像她之前去的理髮店就很多分享,因為很便宜~~但她去過幾次後發現髮質越來越糟,才決定要換別家!!(是不是~千萬別陷在價格的迷思中)
她同事也立刻把新北髮型沙龍的美髮設計師分享給她,她看到臉書上的資訊後更是滿意.

不過這次她比較聰明,還知道要去網路上看其他的美髮資訊,而新北髮型沙龍在網路上還滿多造型分享的~我朋友也開給我看,那些網友的髮型真的好美唷!
看到我朋友這次的造型後更讓我佩服他們的技術,也因為這樣我下禮拜也要去給設計師染燙髮啦~~超期待的呢!!

新北髮型設計師

這次就先來分享我朋友從台台變甜美女孩兒的過程吧!也算是為下禮拜的染燙做個功課.
我朋友說她去新北美髮沙龍時,設計師還分享很多美髮資訊給她,也都沒強迫她購買什麼產品之類的~這讓她感受相當好.

因為她的髮質受損較嚴重,除了有修剪一下外, 設計師也說會幫她用歐拉護髮,不單單只是讓頭髮更加柔順,而是讓髮質恢復原有的健康,重組斷掉的鏈結.光聽就覺得很專業,而她的髮質也確實變很好呢~~也約了下一次再做深層護髮的時間,這~~~也太有效率了吧!

哇!!染髮前還會先用植物性蘆薈配方的頭皮隔離耶~~不但不傷害頭皮,更能溫和且有效的保護頭皮,免得染劑造成頭皮不舒服.且還有抗敏感滋養的效果呢~光是這小小的舉動就覺得好專業唷~

新北髮型設計師

在染髮前會先用Olaplex歐拉護髮第2劑幫我朋友護髮,這個護髮的成分我們還有上網了解一下,除了都是相當維護髮質的成分外,也都不含矽酮,硫酸鹽,鄰苯二甲酸鹽,DEA及乙醛(這些都是對身體不太好的成分)
更加確實且有效的讓髮質變好.

且如果有做好護髮在染髮時上色也會更加均勻,髮質傷害也能降到最低.加上再幫我朋友護髮的時候,也會按壓她的頭髮,讓護髮精華導入的更加均勻~~~這就是店家用心啦!!
只能說我朋友真是太享受了~~~~

新北髮廊

另外還有第1劑,是直接加到染髮劑裡頭的,這樣在染髮的過程中,才不會影響髮質變差!
除了護髮做得相當確實外,就連他們的染髮劑也很有品質.是選用日本大廠的染髮劑,除了能讓髮質傷害降到最低外,髮色也相當飽和好看!

我朋友還說設計師在染髮的時候動作相當俐落,且都會一層層仔細且均勻的幫她染髮.
我才知道原來染髮劑如果用得不均勻也都會影響到髮色.

過程中助理及設計師也都會來關心我朋友的狀況,完全不會被晾在一旁~~整個服務都讓他感受非常好,所以她才會把新北髮廊的染燙髮分享給我,還說我親自去過就知道他們的用心及專業~~~根本越來越期待呀!

有迷有那麼好~~~還幫我朋友用美美DER造型, 設計師根本超專業,還教我朋友平時要如何整理頭髮及護髮.
如果有顧好髮質的話也能讓髮色維持較久,還說明要如何挑選適合的護髮品~SO SWEET!

新北染髮推薦

新北染髮推薦

很酷吧~~在不同的光源下還會呈現不同的髮色,因為在座位的光偏黃,所以髮色感覺上是較柔和的灰綠色,在白光下又呈現霧面灰!!好喜歡這樣的霧感髮色唷~我也想要染這樣的啦~~
決定要把我朋友的照片拿去給設計師看,不知道我適不適合這樣的髮色~不過我朋友說設計師都會依照每個人的膚色,或者平時的穿著來建議染髮的顏色,呵呵~~也太用心了唄!這樣就不會一直猶豫不決想要哪種髮色啦!

這就是我朋友的大美女設計師設計師!!改天我也要新北髮廊染髮啦~~~~
實在超羨慕這女孩兒的髮型~~雖然說有很多新北燙髮推薦和染髮推薦的店家,但就是這家很合我的需求,不管是造型還是價格都超讚的~我也要變美美~~

我想這就是新北髮型沙龍做出的造型,相當多人分享的原因吧!
像我朋友也換過好多新北燙髮設計師,她這次除了分享給我外,自己也超喜歡現在的髮型~每天都是在自戀狀態!!真是太誇張了~~
雖然髮質變好,髮色也超美~~~但不能冷靜一點嗎!哈哈哈哈!!

 

 

 

若需商業合作文章及文章關鍵字排名在首頁請來信
crazymaxmore@gmail.com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