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染髮新北染髮推薦新北燙髮新北燙髮推薦新北美髮沙龍新北髮型設計師新北髮廊

【新北染髮】髮廊優質報報※推薦技術厲害的美髮設計師!髮質也是照料的無微不至!

有嚇到嗎?
我自己也嚇到!!
因為最近在找美髮技術推薦的新北髮廊~~朋友就傳了她自己的照片給我看分明~~
只是重新換個髮型好像換了一顆頭一樣!
連長相都有差~~哈哈哈哈!

為什麼急著找新北染髮推薦新北燙髮推薦的資料呢?
前幾天看了一下月曆,我的媽啊!!下個月就過年了耶!再不趕快弄頭髮,越接近過年就越擠不進厲害設計師的時間啦!
我朋友知道我在找新北染髮新北燙髮技術好的髮廊,就推薦我找設計師!

我朋友說~~她之前那顆頭撐了半年!!所以布丁長了一大段!

朋友說~設計師是她跟好多年好多年的設計師了!!
除了她自己是忠實粉絲之外,她也把這家新北髮廊推薦給身邊很多朋友!她說她身邊就有很多好朋友也都只給設計師做頭髮,所以只要一個人來,幾乎都會有人作陪,明明設計師只做一個人頭髮,但是就是會聊得很聒噪這樣~哈哈哈!!

不過她有說~~因為她一直都是給設計師弄頭髮,從沒打算要換過設計師,所以也從來沒有上網去了解網友比較推薦的新北染髮燙髮沙龍~
是有一次她從別人那邊得知,設計師是網路上很有名的新北髮型設計師!!!!!!她才知道她最喜歡的設計師很有名!!有眼不識泰山的意思!

她還找了一篇網友推薦找設計師燙髮的文章跟我分享
所以我有趕快預約設計師的時間囉!!不過是下禮拜~~
因為我朋友整理頭髮的前後差異實在太大,大到我覺得不分享不行,有經過她同意可以使用她傳給我的照片!!先分享一下她給設計師做頭髮的過程囉!

新北燙髮推薦

她那顆頭真的很明顯撐了很久!!
布丁超誇張的啊~~~頭髮是被雷打到嗎?超毛躁的. . . . .
髮質差,其實也會影響整個人看起來的氣色喔!
會覺得臉色蒼白蠟黃,沒什麼元氣的感覺!

髮質除了毛躁,還很乾又很粗!但我朋友說不管頭髮有什麼問題,設計師都一定會先處理髮質再處理髮型,因為有好的髮質才會有好的髮型!!

朋友還說設計師常常都會去進修最新的髮型技術,也很懂時下流行的時尚是什麼!
所以討論的時候,設計師都會觀察每個人的特質還有五官的條件,建議適合的髮色和髮型~
像她給我的這一次改造照片,就是第一次嘗試染日系灰霧感的髮色,原本以前只有染過暖色系的她,是有一點擔心的,不過設計師跟她說是現在流行、還可以讓她顯白、顯年輕,她就不再考慮了!!直接決定!哈哈哈!

我朋友剪髮的時候她超猶豫的!!
很想留長,但是又還是覺得短髮好整理!最後心一橫咬著牙~~~~就讓設計師把她一次剪短!!

不管是染燙,設計師都會很注意客人的髮質.
像我朋友髮尾那一段髮質真的很不ok!
設計師就先用接骨大師-歐拉護髮做打底!
歐拉護髮可以重新改變頭髮間的鏈結,讓原本內裡骨折到徹底的頭髮像重新接骨一樣~~變強健~
雖然我是還沒做過歐拉護髮啦!!可是我也知道歐拉護髮超有名!!!!
做起來會不會很貴啊?
朋友說不管是剪、染、燙、護價格都很實惠!
髮品也都比其他髮廊的選擇來得多!而且都是國際大牌,所以很划算!

新北髮型設計師

除了顧頭髮,頭皮也要顧,像這邊就是設計師幫我朋友做頭皮隔離~
他們用的是植物性的頭皮隔離配方!不會刺激頭皮,還可以保護頭皮,避免染劑直接刺激頭皮.
我朋友說給設計師染髮,全程真的都不會不舒服也不會有刺刺癢癢的狀況!
這讓我覺得有安心~~~因為我這朋友跟我一樣都是屬於比較敏感的頭皮,有她親身的感覺~~讓我覺得放心!

對了!!我朋友染的日系灰霧色因為要讓色澤感完美漂亮,所以是需要先漂髮的!
她說設計師有先確定她的髮質是可以漂的才敢操作~
不會隨便拿客人的頭髮開玩笑!

而且設計師真的很照顧客人髮質,還在漂髮劑跟染髮劑中加入歐拉護髮第一劑.
可以更降低漂髮劑跟染髮劑對頭髮的傷害程度!
難怪我朋友給設計師做好髮型,髮質比做之前還好!!

新北燙髮推薦

看~~漂髮完成後,歐拉護髮的效果真的很強!!!
我朋友的頭髮雖然是剛漂完,可是髮質還是很有光澤感的!
設計師還做第二次的修剪~~讓她的髮型更完美!

染髮的過程沒有,是因為我朋友說那時候她一個朋友來找她,結果跟設計師聊到忘我,沒時間拍照!
聽她說設計師是很親切的設計師~~幾乎她的客人都會變成她的好朋友!

吼!!光看這張就覺得我朋友也差太大了吧!!
整個人顯得超年輕的耶!!!

我朋友說,設計師在幫大家做最後的造型時,會很仔細的教客人怎麼整理~
如果是需要用到一些器具~比如說怎麼用吹風機吹捲、梳子要怎麼捲~她都會親自示範!
像我朋友剪的這個短髮,設計師有特別調整長度,也有看她臉型下去調整!
不會卡在肩膀~所以不會往外翹~很好整理!
就算是直接吹乾吹直也好看.

新北燙髮推薦

我朋友染的這個日系迷霧灰好好看喔!!
我也好想要這種超有質感的髮色!
怎麼做個頭髮好像做了整形一樣~~~~
皮膚更顯白,短髮更襯我朋友的五官,顯得超立體!
太美!!美到無法無天!!!

好期待下禮拜給設計師做頭髮!!不知道她會建議我染什麼顏色?剪什麼髮型?
等我做好頭髮~再換我推薦分享我去找設計師染髮剪髮的成果~
幸好這次做美髮有我朋友即時將新北美髮推薦設計師設計師給我,不然到現在我可能還在網路上跪求資訊吧!

 

 

 

若需商業合作文章及文章關鍵字排名在首頁請來信
crazymaxmore@gmail.com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