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染髮新北染髮推薦新北燙髮新北燙髮推薦新北美髮沙龍新北髮型設計師新北髮廊

【新北燙髮】美髮沙龍髮型設計師不私藏推薦→分享:新髮型/染髮介紹

新北髮型設計師

新北染髮推薦!!
呵~連我都沒想過髮型一變,整個氣場都變了!看我之前的髮型還真是有點頹廢,難怪我身邊的朋友都勸我快去整理頭髮~
又剛好朋友結婚要當伴郎的關係,嘿嘿~當然要帥氣登場阿!!
只能說結交的都是一群相當不錯的好兄弟,將新北美髮旗艦店的染髮推薦給我~看到他們粉絲團的資訊後(絕對不是因為設計師長得正~呵呵呵 )我也決定到新北美髮旗艦店報到~~於是才有那麼好看的髮型!!
難怪兄弟那麼推薦我到新北髮廊染髮,不僅讓我擁有帥氣度爆表的髮型,還給那麼可愛的設計師染髮,正所謂好康要與好兄弟分享~~我想就是說這個了!

不然之前我自己也上網查了很多關於新北染髮,和新北燙髮推薦的資訊,比較過幾家新北燙髮的價格,還有其他原因(嘿嘿)還是給了機會.
說認真的~會有那麼多人推薦到新北髮廊燙染護髮,除了價格相當親民外,水準也比我之前去的髮廊專業很多,就連護燙染髮產品都是日系大廠牌~完全厲害阿!難怪很多護染燙髮資訊都推薦到這一家新北髮廊~

看吧!!我可是有認真做功課的吧~~就說我不是只看長相的膚淺男子,而是有認真評估過的呢~~

新北髮型設計師

那時候到前,我還看了幾款喜歡的髮型,不過總不好意思翻開手機指著那些偶像明星,然後說想要那樣的髮型吧!!
堂堂大男人怎麼能指著那些明星的髮型說:「喔~這髮型好帥唷!我就要這個!(啾) 」
還是用著嬌嗲嗲的語氣說:「這男子好帥~~髮型超正點,我要跟他一樣帥~」(生為男人怎麼能如此扭捏呢!我要做自己!!!)

於是就用極度迷人的語氣,堅定的眼神詢問設計師:「妳覺得怎樣適合我阿~想要俐落一點,看起來有神」(順便撥了一下長到遮住眼睛的瀏海)

而設計師了解我的需求後,也給我相當豐富的資訊,還說現在時下流行的型男髮型及髮色,果然是專業的設計師!
還針對我的臉型給了不少的建議,這樣被服務的感覺真好~髮色也選了不浮誇又有特色的日系核果奶咖色,本來還擔心那樣的髮色會不會死死的,實在沒想到會那麼的完美阿!

在染髮前還貼心的幫我上頭皮隔離,也確實在染髮過程中都沒有感到不舒服.想當初之前在別家染髮因為沒上頭皮隔離,時不時都覺得刺刺癢癢的,身為男人的我當然是強忍住阿~還想說是正常的現象,原來只要上個有品質的頭皮隔離就不會有刺癢的狀況.
邊上頭皮隔離還會按壓頭皮~~完全9453,且都用的非常均勻,動作也相當俐落.

由於我之前也染髮很多次,之前的髮色都還是有殘留在頭髮裡,於是設計師也有經過我的同意才幫我漂髮,將頭髮的色素粒子以及橘跟紅退乾淨,才不會影響到後續上色的狀況!

另外設計師也有跟我說,他們使用的漂粉是植物性薰衣草配方,加上有護髮的作用,降低化學藥劑對頭髮的傷害,溫和不刺激,所以漂髮完也不會覺得頭髮太過於乾澀,只是被一頭金髮給嚇到啦~~好險還沒完工~~

接著就是修成帥氣的髮型啦~~不然這麼帥氣的臉蛋配上低俗的髮型根本敗筆阿!!

再怎麼說都要在朋友的婚禮上迷倒正咩們!!阿~~是要端莊的當伴郎啦!!

新北燙髮推薦

我發現他們的助理也都非常專業,素質也都非常好,力道上也都拿捏得很好,完全沒有拉扯到我的頭髮,也會親切的告知我如果不舒服可以立刻跟他說.
我那天根本像個老爺般被服侍的相當好~~

等待染劑上色過程中,助理及設計師也都會來關心我的狀況,一點都沒有被晾在一邊的感覺,我也趁等待的時間上網看訂製西裝的資訊.雖然只是當伴郎但還是要讓自己帥到很有行情阿~~

這位就是我的設計師-設計師~以後我也都要來這做造型啦!!不是為了要給美女服務而已,最重要的是她的技術及服務都很專業~~讓爺很開心~
也讓我的髮型完全大改造,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好很多很多很多!雖然說在新北髮廊染髮有滿多推薦的髮廊,之前也去過一兩家,不過都沒有美髮旗艦店來得專業,網路上有關於燙髮的資訊也都推薦到新北這家髮廊

新北燙髮推薦

這樣的髮色也超好搭衣服的,比起那些紅紅綠綠的髮色更能襯托出成熟男人的感覺,我現在這個髮型也相當好整理,簡單上個定型液撥一撥就好了~
不誇張~將我這個照片一上傳到臉書,超多人都說很帥,還要我把新北美髮店推薦給他們,呵~~我只想私藏耶!!不過我還是很大發慈悲的推薦新北髮廊這家染髮給他們.最誇張的是我從不知道原來我的女性朋友那麼多~那天留言有一大票都是女孩子,到底為何之前都不理會我阿 好啦~~那之後再來細談好了~
總之,雖然網路上有很多新北美髮推薦的資訊,但還是要認真篩選啦~不然就會像我之前一樣擁有不好的美髮經驗,而現在也終於讓我找到命定的美髮店,尤其設計師也很漂亮,除了賞心悅目外,也讓我變成完美型男~~爺就是帥!!!

 

 

 

若需商業合作文章及文章關鍵字排名在首頁請來信
crazymaxmore@gmail.com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