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染髮新北染髮推薦新北燙髮新北燙髮推薦新北美髮沙龍新北髮型設計師新北髮廊

【新北美髮】推薦※都是超專業的髮廊~以後別在問我最推薦哪間美髮店了!就是他們家啦!不論剪髮還是染燙髮★

新北美髮沙龍

我真心覺得我是個三心二意的人,有了捲髮之後就又懷念了我以前的直髮~
沒辦法嘛~光看到我的捲髮好像一大搓稻草在上面一樣,真的怎麼看怎麼不喜歡,尤其到了早上起床更是噩夢,想要梳開根本是不可能的事情!!
更誇張的是,好不容易整理好了,別人看到都還是以為我是剛睡醒就出門. . .
聽到真的很讓人崩潰捏~~~

好!這些都已經是過去式了!!
因為我終於在新北美髮店裡,找到最推薦的新北髮廊了!!!
實在太令我感動了,尤其是在成果的時候,不僅達到我想要的直髮,就連髮質在散發出耀眼的光芒耶~~

不過,其實說到最知名的新北美髮推薦髮廊,就有不少人猜到了
因為我後來才知道,原來姊妹們的髮型設計,也都是指名找他們,都說不論是技術還是使用的產品,都比他們看過的新北美髮店還要好很多很多.

真是的~虧我想說要推薦給愛燙染髮的姊妹們,結果反倒是我消息晚了一步!
而且,我還發現,不僅是姊妹們都很推薦就連網友們不論是剪髮還是染燙髮,也都指名找最專業的新北髮廊~
光看網路上,一篇篇的新北染髮新北燙髮分享文就知道,真的可說是新北最專業的髮廊了!

而且,還不只是如此,就連粉絲團上每位設計師的作品,看起來都好獨特唷,真的讓人忍不住豎起大拇指耶!
因此,讓我下定決心,輸人不輸陣,我也要去跟我稻草髮尾說再見!!畢竟有這麼厲害的新北髮廊,怎麼可以讓我錯過呢~

好啦~我知道我有點誇張,一知道他們的名氣後,就忍不住預約個一大早,甚至還沒開店,我就已經在外面守候了,哈哈哈
因為實在太興奮我終於可以脫離毛燥的捲髮嘛~

就算不用特寫,也可以看到,我的髮質真的很糟糕,尤其碰到梳子的時候,更是讓人受不了!
不過,這一切已經不重要了,有看到我身後的設計師嗎?
沒錯~她就是超級知名的設計師!!
那時候看到網友分享的文章,幾乎都出自於設計師之手,不論是質感還是成果,都美到一個不行耶~~~

而且那時候,知道我想要擺脫毛燥的捲髮時,也有詢問我有沒有想要什麼樣的改變或是造型,並在操作每一個步驟時,都是很貼心的告訴著我,讓我可以知道接下來的步驟,真的給人很放心的感覺~

另外~設計師也很仔細的觀察著我的髮質及髮色,並建議我,因為我的髮色都還在,因此只需要將頭髮夾直,並使用專業的護髮程序,就可以擁有超美的成果啦!!
設計師為了讓待會在夾直的過程,可以達到我想要的效果及維持度,還特別先幫我的頭髮軟化~
而且我有仔細觀察到,設計師即便只是軟化頭髮的過程,也都是以一束束的方式,讓每根頭髮都可以不被遺漏,真的超專業的啦!!

新北髮廊

緊接著,就是梳毛矯正,也就是夾直啦!!
我覺得光是夾直的動作,就非常考驗設計師的技術,尤其是停留的時間,以及方法,都是致關重要的,一不小心可能就會傷害到髮質!
可是,設計師在夾直的過程中,不僅都是很有順序,就連夾直的技術,也掌握的十分好,真的超厲害的~

新北髮廊

才不一會的時間,我的毛燥捲髮就不見啦~~
實在太令我感動了!!!!
而且,很厲害的是,即便在光線的照射下,髮質看起來也是這麼好耶!
由此可見設計師在幫我梳毛矯正的過程,都是非常注意的,真的是效果看得見!!

新北燙髮推薦

有了理想中的髮型之後,怎麼可能少掉最重要的專業護髮呢~
先前有提到設計師在與我溝通時,就有特別注意我的髮質狀況,所以在護髮的時候,也特別選用適合我髮質的日本哥德式五劑式結構式深層護髮,讓原本的毛燥的髮質,可以像活過來一樣的柔順!

而且,設計師不僅是最專業的髮型設計師,還是我的小老師!
那時候在做護髮的時候,還有特別跟我聊到每一劑護髮的效果!!
為了瞭解護髮的重要性,我可是超認真聽的啦~~
像是這罐是哥德式結構式深層護髮的第一劑,先讓養分好好的被頭髮吸收,讓待會的護髮可以有更好的效果!

新北燙髮推薦

這個,當然就是第二劑啦~~
他可是修復我受傷的髮質最重要的關鍵!
而且不僅是可以修復我的髮質,還能讓我的頭髮吸滿飽飽的水分,達到柔順的效果!

新北燙髮推薦

新北燙髮推薦

接下來當然就是第三劑跟第四劑啦~
第三劑可說是頭髮的保濕面膜!!
讓頭髮不僅有了第二劑滿滿的水分以外,還有第三劑的保濕,讓待會的頭髮呈現出自然透亮的光澤感啦!!!

有了前面強大的保濕精華,第四劑當然要通通鎖住!
讓頭髮剛剛吸滿的水分,可以一滴不剩的包覆起來,並讓之後不會再有毛燥的感覺,以後早上起床,就算不用什麼整理,也可以一樣亮麗~

新北燙髮推薦

來到了最後最後的第五劑!!
第五劑就是最後的加強頭髮表皮層的修復,來讓髮質不論何時,都有柔順的光澤感!!
而且因為他的保濕效果非常厲害,可說是讓毛髮可以再次吸附保濕的精華液,並完整的做吸收~

新北燙髮推薦

以為專業的護髮過程就這樣而已嗎?
還沒呢!
設計師為了讓我有更好的柔順效果,還特別幫我使用了哥德式的三劑式水嫩柔漾護髮!!!
讓原本已經擁有很頂級的護髮,又更上一層樓,而且這款三劑式水嫩柔漾護髮,可是非常針對像我這樣的乾燥髮,讓我的頭髮也可以有柔軟滑順的髮質!!

新北燙髮推薦

超厲害的耶!!
而且我覺得,因為都使用非常知名的哥德式護髮,所以在上護髮的時候,真的有很滋潤的效果,尤其設計師在幫我上護髮的時候,都是很仔細的一層層做護髮,並在髮尾的地方做加強,讓每根毛髮,都逃離不了最厲害的哥德式護髮~~

另外~大家會推薦的主要是因為,他們不只有日本哥德式護髮,就連染燙髮的藥劑,也都是使用非常知名的品牌!

聽設計師解說的時候才瞭解到,原來知名的品牌,不僅品質很好,就連在燙染的時候,也可以讓髮質的傷害降到最低最低,因此出來的效果,才會這麼~這麼有質感~
難怪大家不僅推薦來剪髮,就連燙染髮也是大家首屈一指的滿意!

因為剛剛太專心看設計師的專業手法,要準備離開的時候,才發現髮廊早就已經滿座了啦!!
好險我有事先預約,不然不知道要等多久才輪得到我了,哈哈~

新北燙髮推薦

新北染髮推薦

新北染髮推薦

哦耶~我最想要最想要的直髮,終於投入我的懷抱了!!!
尤其呈現出來的又是這麼光鮮亮麗,動感直順的感覺,實在讓我忍不住喜極而泣~
真的跟剛剛差超多的啦!!
就連在側面看上去,在光澤感也是超美的耶!!

更讓我訝異的是,就連髮尾,看起來也是這麼滑順有質感,果然最專業的設計師設計師,加上最厲害的哥德式護髮,出來的效果,就是這麼好,根本就是毛燥捲髮的天敵阿~~
所以說,如果提到新北染髮推薦新北燙髮推薦哪間,那還用說嗎?當然是這家阿,真的不論是設計師的細心度還是使用的知名品牌,都是讓我這麼動心,完全離不開這了!

我最推薦的髮廊,就先介紹到這啦!!
我現在已經在慢慢找下次要換什麼樣的髮型了,哈哈~

 

 

 

若需商業合作文章及文章關鍵字排名在首頁請來信
crazymaxmore@gmail.com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