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染髮新北染髮推薦新北燙髮新北燙髮推薦新北美髮沙龍新北髮型設計師新北髮廊

新北【染髮推薦】髮型技術高超*價格好公道唷~最先進的美髮機器!最新流行※

新北美髮沙龍

新北美髮推薦-絕非業配
((姊花的可是自己的錢!!!!))

之前燙的仙氣捲,在我的摧殘之下一點都不仙了. . . .
就又跑來找我最喜歡的新北染髮推薦第一名的髮型設計師變回仙女~
不過這次我最喜歡的新北第一名髮型設計師說,仙女算什麼~~這次變女神~

前陣子我就有在我固定光顧他們的粉絲團在上面看到2018燙髮懶人包!
看看上面作品集每個女生的捲髮都敲美!!!我的捲髮卻是咪咪帽帽. . . .
就拿起電話打電話預約設計師的時間!!

他們可以說是我心目中最推薦的新北髮廊了!
已經跟設計師跟了很久,一點都不想要換設計師,每次我想要嘗試新髮型新髮色,在擔心適不適合之餘,設計師都會幫我成功的變美~我對設計師的技術是既信任又有信心~

設計師是資深設計師了,每一季髮廊都會推出最新流行的髮型在粉絲團上分享,在這裡變髮,永遠都不用怕會是老氣的~~~~
而且不管是在網路上找新北燙髮推薦或是新北染髮推薦,這家髮廊真的很有名,尤其是我的設計師設計師~~是很多網友的愛!

新北美髮沙龍

我天生頭髮就是屬於又乾、又毛躁!雖然總是會結整球~但比起油性頭,我還是寧可當乾性髮!!

之前的捲髮我在家其實梳不太開((哈哈哈. . . . .
每次吹完頭髮我都沒有認真的抹護髮保養,就直接躺在床上任由頭髮自由發展~發展到最後就變成這個樣子了!!!

不過我卻不想燙直,因為直髮平常感覺沒什麼型,捲髮反而比較有型~這次我還是跟設計師說我想要重新燙一個好看的捲度!

設計師就祭出了最新的燙髮~~女神波波燙!!
設計師說女神波波燙只要吹乾,就會很像電棒~整理也很簡單,只要抹一些保養髮油就可以~
尤其我是比較細軟的髮質,髮量也剛剛好不會太多不會太少~是女神波波燙最適合的族群!
好整理真的是我這個小懶蟲的需求~~就決定是她了!!

用的燙髮藥水都是進口大品牌,對髮質的傷害都能夠降到最低.
但無論是燙髮還是染髮,在開始前設計師都會先做髮性測試,測試頭髮需要用什麼種?什麼品牌的藥水做軟化~

接著就會開始做燙前的保養.
燙前保養用的是PP微分子熱蛋白.
會先均勻噴在頭髮上,然後再用吹風機吹~利用熱風吹過護髮把毛鱗片變成圓柱狀,這樣就可以保護頭髮,燙髮的時候就比較不傷髮質~
只要在染燙完成後的髮質都會比造型前還好!

新北髮型設計師

既然都要重新燙捲,頭髮也需要整修一下~
燙髮前的剪裁是很重要的~~也會影響燙捲之後的髮型效果!!
設計師幫我把頭髮長度重新修剪調整長度,髮尾受損的部份也都剪掉不要了~

設計師是一個很投入的設計師,真的!!跟很多設計師都會舒服的坐在椅子上幫客人做造型不一樣,設計師每次做造型我都覺得她好克難,這邊彎腰那邊蹲下,就是很努力的在幫我們做造型~~有點感動!

新北髮廊

修剪後的頭髮讓我覺得自己好像一頭獅子!
乾到毛躁蓬蓬的樣子好像獅子的鬃毛~~好像該來個萬獸之王的吼聲!!!
哇!!!!!

修剪過後有覺得變得比較清爽!從獅子變女神~

新北髮廊

開始第一步~~~軟化藥水!!
重要的步驟設計師幾乎都會自己來,其它的會交給店內的助理小幫手~
他們的小幫手做事的效率都很好,感覺都很熟悉的樣子!
所以我每次都很放心!

上髮捲會由設計師自己上.
頭髮捲的力道要由同一人操作才會一致!
這樣捲度才會平均,設計師也都會看髮流還有頭髮的狀況去調整兩邊的高低.
捲度要漂亮,上捲的時候是關鍵~

利用負離子溫塑機加熱,設計師說這一台機器在加熱的同時會釋放出負離子,可以讓頭髮更保濕、捲度更飽滿.不會像傳統燙髮燙完以後頭髮都會乾乾的這樣!
他們除了產品都會進最新的,機器設備也都會有最新的~

設計師還跟我說他們用的這台負離子溫塑機,是韓國明星御用髮廊專用的燙髮機器,是有通過安檢的燙髮儀器,完全不需要擔心之前新聞曾經報過燙髮機器爆炸的問題.
設計師更說這個機器是目前品質最高的燙髮,可以讓乾掉的髮質起死回生~~超厲害的!!

設計師幫我設計的捲髮造型是捲度集中在下半部,所以還要再把髮中的部分夾直,接著再把負離子溫塑捲拆掉,就可以上第二劑固定藥水~
把髮型還有捲度固定住!

新北燙髮推薦

燙髮完成以後,緊接著要補救髮質!
燙髮後,護髮非常重要!!!
設計師建議我做的是哥德式柔漾三劑式護髮.

柔漾三劑式護髮第一劑是補充毛髮所流失的胺基油
第二劑會在毛髮的表皮層形成一層保濕的皮膜,也會一併補充頭髮流失的水分!
第三劑會在洗頭區做~
第三劑的成分主要是高分子的膠原蛋白,會鎖住第一劑和第二的養分,頭髮就會有漂亮的光澤感還有超級舒服的柔順感.

有看到亮點嗎~~設計師幫我用Dyson貴婦吹風機吹頭髮!~~~
貴婦吹風機吹起來頭髮真的有夠柔軟的!!
而且真的只要吹乾就好喔!!
方便又快速的捲髮造型!
這就是新北美髮店主打推薦的女神系波波燙!!

新北染髮

新北染髮

新北染髮推薦

用最好的燙髮機器、最適合的燙髮藥水~
燙出來的捲髮很好看耶!!終於又有一頭起死回生的美麗捲髮!
設計師一直稱讚很適合我的氣質~~我也覺得超適合我的耶!
又不用花我太多時間整理,捲度就像用電棒燙捲出來的那樣自然!!
鬆鬆軟軟的捲髮~超有質感的!
髮質也經過哥德式的解救!!保濕柔軟取代乾燥毛躁!

新北燙髮推薦

不管是燙髮還是染髮~姊最推薦的就是設計師!!
看他們店裡人山人海的樣子就知道他們家有多受歡迎啦!

這次在新北燙髮,設計師幫我用的負離子溫塑機效果真的很推薦!
以前燙完頭髮沒多久頭髮就會乾澀,這次回家一個星期了,頭髮的水分都沒有流失的感覺~如果想要不傷髮質的燙髮,又能夠簡單好整理~~姊真的推薦新北染髮新北燙髮可以找設計師!!

 

 

 

若需商業合作文章及文章關鍵字排名在首頁請來信
crazymaxmore@gmail.com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