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染髮新北染髮推薦新北燙髮新北燙髮推薦新北美髮沙龍新北髮型設計師新北髮廊

新北【燙髮推薦】公道唷☆設計師染髮■剪髮■收費划算~燙髮都在行※

說真的!!我一直都覺得我光顧的髮廊很豪華!!每次推薦給朋友我都會一併跟他們說我去的這家新北髮廊不只環境豪華~設計師也很厲害喔!

今天要將推薦的新北染髮新北燙髮髮廊設計師,我已經跟了兩年!!
以我兩年前的經驗,設計師能讓我找第二次就要偷笑,但設計師讓我打破了我的傳統!!一跟就跟了兩年,還從沒打算要換~
新北美髮店,我最推薦的就是這家髮廊~就連在網路上找新北染髮推薦或是新北燙髮推薦的髮廊,他們也是網友熱搜名單唷!

看一下兩年前設計師帶給我的驚艷髮型!!
就是這一頭直到今天還是很流行時尚的短髮造型,讓我一整個愛上設計師的技術!
最大的賣點,就是他們店內設計師不管染髮還是燙髮技術都很推薦,都走在時髦尖端~

新北髮型設計師

這兩年來,我能夠忍受的最長長度這已經是極限~
我覺得我真的比較適合短髮!
這次因為剛好遇到生日~~想要給自己一個無敵大改造,一樣要來給設計師剪短髮,卻是不同以往的短髮,這次我要剪[極短髮]
到底會變成什麼樣呢??其實一開始我也不知道, 設計師聽到我要剪極短髮也沒有很驚訝的感覺,問他為什麼~~他說很多剪短髮的女生剪到最後都會越剪越短~~這是他統計過的數據~哈哈哈!!

這張照片搏君一笑囉!真的不知道在幹嘛,居然拍出這樣一張照片~
這邊是設計師已經幫我剪好頭髮的照片~
有發現我的頭髮已經變短了嗎?!?!?!
看著設計師一刀刀的幫我把頭髮都剪掉,一點都不會心疼耶!取而代之的是一種期待和興奮!

不過這邊設計師有稍微幫我燙一下,因為我的頭髮太直了~
操作前有請他們店裡的助理幫我做頭皮隔離,用的是很有名的大廠牌萊雅.
打從我兩年前來給設計師整理頭髮,我就覺得他們店裡的髮品很多!
幾乎每一次來~用的都不太一樣~
而且也是從開始來這後,我發現不管是染跟燙,髮質都不會退步的誇張!
我想這跟他們每一步驟都是以照顧髮質為前提有關~

新北髮廊

來到這裡必做的事情就是他們家的哥德式護髮!
我做的柔漾三劑式護髮效果很厲害唷!每次效果都可以撐到超過一個月~
收費又很合理~過程做得很仔細,還會出動很厲害的儀器加強效果!
小幫手手上拿的那個不是吹風機,而是奈米霧化機,裡面噴出來的水分子是經過奈米化的,分子很細很小,邊搭配哥德式護髮的話,護髮的養分可以向搭便車一樣~搭著細小的水分子深入到頭髮的內部,這個奈米霧化機可以讓護髮更有效的吸收喔!

而且~~有看到我身後一排的其他客人嗎?
每個座位都有一台電視,不需要跟他人共用喔~每個細節都是很豪華的~

新北燙髮推薦

最後一個步驟第三季是在洗頭的時候做.
一整個有點太舒服,加上他們做的實在是很仔細,會確保每一絲頭髮都有上到護髮~過程搞剛到需要一些時間操作,所以睡一下是很剛好的!哈哈哈!

不得不說~~不管是設計師還是小幫手助理都有很值得稱讚的地方!
他們都很貼心,這次幫我的小幫手人也很好,洗頭的時候還會一再跟我確認水溫o不ok,每個操作動作也都很溫柔!

新北燙髮推薦

來~~請叫我新北高俊熙!
超美的對不對!!誰說極短髮會像男生呢??
拜託~~說這句話的人一定是沒有找到厲害的設計師剪!
設計師幫我剪的這個極短髮造型充滿了滿滿的女人味喔!!
超級時尚俐落的女人味!

新北燙髮推薦

新北染髮推薦

看看設計師幫我拍的紀錄照!一整個超有型的!
有沒有很像沙龍照?有種踏入了攝影館的fu~
我覺得極短髮讓我的五官立體度更好更明顯,還有~~臉看起來更小!

這次的生日大改造,要謝謝我的好朋友~~全程都陪我一起迎接我的新髮型!
我的極短髮也讓她動了心!!!!剪吧剪吧!!大家一起當高俊熙!

要找到剪短髮好看的設計師真的是可遇不可求~
像我身邊如果有朋友想要嘗試新髮型卻又擔心踩到地雷的,我都會推薦她們找我最喜歡的髮型設計師設計師.
新北我去過這麼多家髮廊,私心最推薦的就是他們

不管是染髮、剪髮、燙髮~新北美髮推薦我最喜歡的設計師!

 

 

 

若需商業合作文章及文章關鍵字排名在首頁請來信
crazymaxmore@gmail.com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