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染髮彰化染髮推薦彰化燙髮彰化燙髮推薦彰化美髮沙龍彰化髮型設計師彰化髮廊

推薦彰化【美髮髮廊】優質剪髮、燙髮、護髮、染髮服務介紹■資深髮型設計師◆2018新版美髮造型◎

彰化染髮推薦

每週一分享來囉!
前陣子大家都說我整天都在分享美食~
今天就換個新鮮的主題吧~~
來推薦一下我上禮拜光顧的利害彰化美髮推薦髮廊~
換了一頭新髮色~~冷色調的抹茶可可色,我覺得超好看!!

彰化髮型設計沙龍多到就如同便利商店一樣!
要茫茫人海中找到跟自己合拍的彰化髮型設計師,如果沒有門路,可是很難找到大家口中的[行家]

我上禮拜去的美髮沙龍,是聽我在當新秘的好朋友推薦的,她知道我一直都沒有固定在某一家彰化髮廊整理頭髮,就知道我還在尋找中~
就把彰化染髮彰化燙髮都很厲害的美髮沙龍推薦給我.
新秘朋友推薦給我的彰化髮廊大有來頭.
店長做事比較低調,平常都是接主顧居多,在美髮業界算是相當資深的設計師.
可是資深的設計師彰化也不少阿~
新秘朋友說設計師的美感相當時尚敏銳,是一位非常有溫度的髮型設計師.
當每一次想整理頭髮卻不知道該染或燙什麼造型時,設計師會細心的量身打造每個人獨一無二的髮型.
不管是要高調還是低調髮色髮型,設計師都能一一根據每個人的特質和喜好打造.

聽朋友對設計師的技術誇讚到全彰化無第二人的感覺~那就約啦!!

彰化染髮推薦

設計師的時間都要事先預約比較好,才不會撲空!
交通位置上算是蠻便利的.
店也很好找~是雙店面的寬敞空間,我覺得他們外觀招牌算蠻低調的設計!

我那天進到店裡已經有不少組客人在店內做頭髮了.
店裡的裝潢是輕工業風,帶有點小懷舊的風格.
座椅很大也很舒服,外加輕鬆的沙發音樂,是一間氣氛相當自在的髮廊~

彰化染髮推薦

彰化染髮推薦

店長先幫我紀錄造型前的髮型.
布丁頭讓我看起來頗沒精神的!退色後的髮色讓我的臉色看起來偏黃又暗沉.
設計師說我的髮尾也有明顯的缺水枯燥,不過都是可以解決的~

和設計師討論髮型前,我有先填一張他們店內的諮詢表.
上頭是一些髮型風格喜好還有個人整理習慣及平常髮型困擾等等的調查.
這次我很想要改變一下,不太想要再像以前怎麼染都只是染會變紅或變橘的咖啡色.
對於冷色系的色調我還蠻有興趣的,可是從沒染過也會有點擔心會不會不適合我, 設計師很有耐心地跟我分享我的膚色適合哪些冷色調的色系,也很清楚地告訴我退色後髮色會有什麼樣的變化等等.

因為要重新染色, 設計師向我分析當下多段髮色還有卡色的現象,建議要做去色處理,讓頭髮的顏色一致,並且去色到統一的明度,這樣完成的髮色才會乾淨又一致.
由於後續助理也會一起參與操作, 設計師也跟助理確認接下來的操作流程.
而我正期待著冷色系會讓我變得多麼不一樣呢??

彰化美髮沙龍

彰化染髮,彰化染髮推薦,染髮推薦彰化,推薦彰化染髮,彰化燙髮,彰化燙髮推薦,燙髮推薦彰化,推薦彰化燙髮,彰化髮廊,彰化髮廊推薦,髮廊推薦彰化,推薦彰化髮廊,彰化美髮,彰化美髮店推薦,彰化美髮推薦,美髮推薦彰化,推薦彰化美髮,美髮店推薦彰化,彰化髮型設計,彰化髮型設計師,髮型設計師彰化,推薦彰化髮型設計師,彰化護髮,彰化護髮推薦,彰化剪髮,彰化剪髮推薦,彰化美髮推薦,彰化剪髮推薦,彰化燙髮推薦,彰化髮廊推薦,彰化染髮推薦,彰化護髮推薦,彰化髮型設計師,彰化,彰化美髮,彰化剪髮,彰化髮廊,彰化燙髮,彰化染髮,彰化髮廊,彰化髮型設計師,彰化染髮介紹,彰化美髮價錢,彰化燙髮推薦,彰化美髮推薦ptt,彰化剪髮推薦ptt,彰化髮廊推薦ptt,彰化燙髮推薦ptt,彰化染髮推薦ptt

助理手上正在幫我操作的是去色前的頭皮防護和護理髮品!
彰化美髮店有來自日系和歐系的各大品牌護髮,設計師說他會依照每個人的髮質狀況搭配染前中後的護髮程序.
他請助理幫我使用的是日本資生堂最新的護髮系列,叫做核心逆損系列.
首先會先噴上頭皮防護,可以在頭皮上形成一層保護屏障,降低去色和染色過程頭皮有可能產生的不適感.
第二罐操作的是染前護理,裡面有高保濕的玻尿酸精華液,能夠防止頭髮變得乾燥,還可以加強後續顏色鎖色.

彰化染髮

彰化染髮

開始去色!設計師準備把我的頭髮明度拉亮,這樣頭髮染出來的顏色才會比較顯色,比較能讓我的膚色顯得更白皙.
等待的時間差不多後,設計師非常謹慎地確認頭髮明度有達到目標色,很細心地拿出髮色卡做比對.

彰化染髮

就我剛剛說的,設計師是一位相當有溫度的設計師~~
他們髮廊提供的服務也是相當暖心!
還有提供每位顧客小點心和茶水.
還不是隨便準備的那種,一端上來就知道是用心準備的~
飲品可以自己挑選,小點心也可以繼續續點唷!

彰化燙髮

去色完成後,緊接著要做染色.
核心逆損系列的頭皮防護和染前護理會再操作一次.
原本我還蠻擔心去色的頭髮會變得更乾燥,但真的有做染前護理有差!
頭髮反而比去色前更保濕的感覺,也有稍微柔順一些!

頭皮防護也是有做有差,頭皮確實不會有刺激的感覺!

彰化燙髮

開始進行挑染去色!
設計師說今年很流行染單一色調搭配挑染去色,利用同色系不同深淺的變化營造出立體的線條感.
不需要做跳色,就可以讓頭髮顏色有變化的感覺.

全頭上色是由設計師和助理一同操作.
他們的助理其實操作上也都很熟練,當然設計師一定是不一樣~畢竟他是講師級的設計師,在各種操作上都是行雲流水~
在整個過程讓我覺得相當安心.

彰化燙髮推薦

彰化燙髮推薦

染後的洗髮精和護髮也會根據染燙項目還有髮質搭配.
設計師幫我搭配的是日本資生堂針對染後頭髮使用的靚色洗護系列.
裏頭的玻尿酸精華還有各種成分可以讓髮色更持久,也能夠增加頭髮的光澤度.

彰化髮廊店內,染髮、護髮、燙髮主要使用的品牌有日本進口資生堂、日本進口哥德式、德國威娜、德國施華蔻、美國好萊塢明星專用ORIBE等等品牌.
都是相當有名的國際大品牌~

彰化髮型設計師

這就是冷色調的抹茶可可色!
設計師幫我做最後的造型~運用了日本進口的電棒,捲度相當漂亮持久又不傷髮質喔!
設計師說這個色系以前叫做亞麻綠,常常會讓膚色看起來變黑變暗沉,會帶點俗俗的感覺~
他幫我染的可是改良過的~~新的名稱就是抹茶可可.
設計師是用日本資生堂的染劑去調配的,資生堂最著名的就是化妝品,染劑是由國際流行彩妝師還有美髮大師一起依據東方人膚色所研發調製的,為了東方人量身打造的染劑,在襯托氣色和氣質上當然效果更佳.

而且退色後也不會有紅紅黃黃又橘橘的髮色出現,這就是時尚的冷色系抹茶可可色!
2018進階版的亞麻冷棕.

彰化髮型設計師

還有一點一定要分享!
設計師會幫客人拍攝作品的紀錄~~攝影後製也都是他自己一手包辦唷!
他說不只他~店內所有的設計師還有技術人員都要受專業的美感訓練,不只要鑽研髮型設計,像是彩妝還有攝影這些跟美麗相關的領域也都要涉獵!
設計的髮型除了要時尚美麗外,也要生活化!
因為客人做頭髮最重要的就是要讓美麗延續~~聽到這裡讓我大聲認同~~
設計師真是一位超有同理心的髮型設計師!!

彰化髮型設計師 彰化髮型設計師

 

讓美麗延續~~回家後我照著設計師教我的整理方式也能夠輕鬆用自己的電棒捲出微微的捲度增加線條感.
冷色調的抹茶可可色,讓我不管是在什麼場合、光線下都顯得很白皙.

設計師限定版的抹茶可可色,超好看的!
瀏海經過設計師的剪裁調整,讓我的臉看起來有小臉效果~
想要有好的髮型,真的先要有好的設計師~尤其是找到像設計師這樣美感比常人更敏銳的設計師,就能夠依據個人特質幫助了解自己的頭髮並打造最適合的髮型!
今天分享的就是彰化染髮推薦彰化燙髮推薦都找美髮沙龍就對了.

謝謝收看今天的每周一分享

 

 

 

若需商業合作文章及文章關鍵字排名在首頁請來信
crazymaxmore@gmail.com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