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汽車音響台中汽車音響台中汽車音響價格台中汽車音響專賣店台中汽車音響店台中汽車音響推薦台中汽車音響改裝台中汽車音響維修台中行車紀錄器

【台中汽車音響】最推薦的汽車改裝包括倒車雷達安裝§優質店家各式各樣的電子加裝配備都有!安裝手法也好專業!這家汽車影音科技好多懂車的朋友都介紹!

從在台中買車到現在,一直都在想有天要把車子開去裝一下汽車影音音響設備和倒車輔助鏡頭,但是以往這麼多朋友在說去了哪一家汽車影音店維修,就分享他的寶貝愛車又被刮傷哪裡哪裡,光用聽的就覺得很可怕,害我一直很擔心不敢去用,所以就遲遲沒有付諸行動,還一直停留在上網瘋狂爬文哪一家台中安裝汽車影音很不錯的階段。
終於上次看到一間台中汽車影音,在網路上有好多懂車的網友們都分享介紹, 這就是我看到的其中一篇
我看到他們有些人的車都是很厲害的那種進口車,我想說竟然他們都可以這麼放心的把車帶去台中汽車科技安裝汽車影音設備和其他的改裝,那一定很專業!
就決定要帶我的寶貝愛車去安裝我朝思暮想的影音配備和倒車輔助鏡頭啦~
去完之後,我真的太滿意了!所以想說一定要分享出來!

台中汽車音響

台中汽車音響專賣店

我記得當天開著我的愛車到的時候,想說哇塞!這真的是台中汽車音響專賣店嗎!?
一般像這種台中汽車音響改裝店不是都會髒髒亂亂的嗎!可是的整個環境好寬敞好乾靜,一旁的工具也是都整理得整整齊齊的~一點都不像是我印象中那種髒髒亂亂,地上一堆工具亂丟的台中汽車音響店耶~~
重點是我一到的時候,老闆就好親切的過來問我有什麼樣的需求,而且依照我的需求來幫我推薦適合的產品,本來還在害怕,如果老闆狂推銷的話怎麼辦,我又是一個不太會拒絕別人的人,場面一定會搞得很尷尬~
結果老闆不但用他的專業,有耐心的向我介紹每一廠牌不同的車款所適合的影音介面和倒車輔助鏡頭有什麼差別,再讓我自己做決定,完全沒有強迫推銷,和一般外面那種很多為了賺客人錢的店家都不一樣~~

聽了老闆的介紹之後,他說影音介面幾乎都是經過嚴格挑選過的韓國介面,雖然我也知道說像這種電子產品沒有那種換一次就可以撐永久的,但是相信經過他們嚴格挑選過的,在不論是品質上或是耐用度一定都比較好,當然老闆也說如果我真的有預算上的考量的話,當然也可以拿比較便宜的大陸貨,但一分錢一分貨,不過如果是大陸貨的話品質上當然就不能跟韓國的比囉~
而且最好的是,老闆還說如果在保固期限內有任何問題的話都可以回來免費換新的!

台中汽車音響專賣店

台中行車紀錄器

聽到這裡我當然是連猶豫都沒有猶豫阿,既然都決定要來用了,當然就要用好一點的阿~就選用了這一款AUDI 專用的影音介面,不然如果很快又壞掉了,那不就又要花一次錢,倒不如一次就裝好一點的。

決定好之後,就要開始動工啦!
雖然老闆跟我說我可以先到外面去晃晃或是到他們的吸菸區抽個煙等待,但畢竟是我的寶貝愛車,第一次來~想說還是先看看他們怎麼用的好了~
一開始我看到用保護膜先貼在等等安裝上可能會碰到的一些地方,也一邊向我介紹每一個動作的用意,讓我好放心的在旁邊看他們操作。
原來這一層保護貼是為了方便等等操作的時候不要弄髒或是刮傷而貼的防刮保護膜,在每一個邊邊角角都貼的好仔細,就連方向盤和椅子都有套上防塵的保護套,真的在每一個小細節上都很講究~

我還有發現,的師傅們大家都穿著他們自家的制服,看起來除了整齊之外,整體素質也感覺很不錯呢!

台中汽車音響推薦

我覺得最厲害最佩服的是,不論保護好車裡車外的整潔之外,連看起來以為會亂無章法的線路都整整齊齊的束好,這點不得不讓我佩服,我連家裡的幾條網路線都搞不定,每次都亂打結,搞得我也都很懶得整理哈哈!
像這樣一束一束得把他們束好,就連我對車內線路沒有很清楚的人,他們在跟我介紹解釋的時候也可以一目了然~
師傅也有說到,如果沒有將這些線路整理好的話,很容易因為亂七八糟就造成短路,之後要維修的話就要花更多時間,甚至有可能要整組換新的,所以花一點點時間將他們好好的整理好,不但可以延長使用的時間也可以替我們消費者省錢啦!

台中汽車音響

看到師傅在安裝時使用的工具,雖然說保護套和保護膜都已經上了,但是還是害怕不小心會不會刮傷,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用的翹板是塑膠的,是專門拿來拆車子的塑膠面板,所以並不會傷害到原來車子本身的殼。
我想應該有不少客人都問過這個問題吧,的師傅們一天也不知道要回應幾個一樣的問題,但是他們還是好有耐心的回答我,讓我真的覺得除了放心還是放心。

 

台中汽車音響

後來覺得一直在旁邊問東問西不知道會不會造成師傅們操作上的不方便,但是看到前面的每一個步驟師傅都仔細的在操作,這下我也放心的來外面的吸菸區抽根菸,一方面也好讓師傅們專心的幫我安裝影音設備和倒車輔助鏡頭。
原本以為老闆說的吸菸區只是一個空間然後有一個菸灰缸可以抽菸而已,沒想到連戶外吸菸區,都設置的這麼美,還有花花草草點綴,讓我在等待的同時還可以坐下來滑滑手機,一點都不會覺得無聊~

台中汽車音響專賣店

台中汽車音響改裝

 

抽完菸,我的AUDI 專用影音介面就已經裝好了~~終於我朝思暮想的影音設備終於有了~
也不是安裝好之後就好了,他們還耐心的教我怎麼使用,有什麼問題就在那邊直接問就好了,完全不用回家才在那邊慢慢的研究怎麼使用,幫我省了好多時間~~

 

台中行車紀錄器

 

除了影音介面之外,還有這個倒車輔助鏡頭也裝好了!以前在倒車的時候都要一直看左右的後照鏡,現在有了這個之後真的好方便,不但畫質很清晰,廣角的設計也讓我在倒車的時候可以看清楚後方的環境,整個就是好滿意~~

這次來台中汽車音響推薦店家改裝車子,不論是AUDI 專用影音介面或是倒車雷達鏡頭安裝,這一家台中行車紀錄器店家的專業度和成果都讓我愛不釋手。
也完全了解為什麼這麼多網友都會推薦來台中汽車音響改裝。
這次的經驗之後,如果朋友問我有沒有推薦台中汽車音響改裝或是台中倒車雷達安裝店,我都一定會毫不猶豫的推薦台中汽車影音科技!畢竟他們在台中不論是汽車音響,還是倒車雷達或其他的改裝在專業上都是一等一的!
粉絲專頁上也有很多關於他們的介紹唷~
我這就來看一下下次可以再加裝什麼啦!

 

 

若需商業合作文章及文章關鍵字排名在首頁請來信
crazymaxmore@gmail.com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