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汽車音響台中汽車音響台中汽車音響價格台中汽車音響專賣店台中汽車音響店台中汽車音響推薦台中汽車音響改裝台中汽車音響維修台中行車紀錄器

【台中汽車音響改裝】來做測速雷達及汽車雷達防護罩的安裝後,才更能瞭解,為合車友們都推薦這間!真的不管是安裝汽車影音系統還是影音維修,都超專業的!

最近常常看到網路上有許多網友分享他們在做台中汽車音響的改裝!

實在是按耐不住,也想將我心中No.1的台中汽車音響改裝分享給大家!!!

說真的,雖然我是安全駕駛?但是台灣的測速器真的多到一個不行,一不小心藍色小朋友就送給政府了,實在是心痛阿!!!!

所以,一直以來就有想在台中做測速雷達的安裝.

只是說的容易,做的難阿!像我這個愛車程度高到不行的人,怎麼可能隨隨便便去路邊的台中汽車音響專賣店做測速雷達的安裝!

畢竟安裝不好事小,不小心刮傷,可是會欲哭無淚.

所以,那時候為了更瞭解汽車改裝的小細節,不光是測速雷達的安裝文章,就連車友們去台中做汽車音響的改裝,我也都很仔細做比較!

果真!皇天不負苦心人,終於讓我找到台中最最專業的汽車店-!!

真的不是我在講,那時候看到台中汽車的粉絲團的時候,不論是安裝汽車影音系統還是任何的安裝,都有超多五顆星的評價耶!!

不過,雖然知道評價很高,但是還是不敢大意,畢竟這可是我的第二生命欸!

所以,除了粉絲團以外,我還看了網友的分享文

沒想到台中汽車,不只是網友很推薦的店家,就連安裝汽車影音系統的過程,也都是這麼仔細耶!

看到這,完全沒有第二句話,直接開著我的愛車,手刀衝去台中汽車再說!

台中汽車音響改裝

那時候,來到台中汽車的時候,最先吸引我的,應該就是他們的工具箱吧!

畢竟改裝需要用到的工具,真的不少,而我也常常看到許多改裝店,地上總會有雜七雜八的工具,但是在台中汽車,不僅沒有這樣的情況,就連很多常見的工具,也都擺放的超~~整齊!!

那時候還一度懷疑,這真的是我印象中的汽車店嗎?

台中汽車音響改裝

說真的,台中,除了像網友們說的,安裝過程很專業(光看在安裝前,就仔細將容易碰觸到的地方貼上防刮膜就知道了)以外,最讓我印象深刻的就是安裝前的溝通吧!

雖然測速雷達都大同小異,但是光是品質的等級,就差了很多!!

而那時候台中的老闆,不僅給人很隨和的感覺,就連測速雷達也都很細心跟我做介紹!

畢竟,我這個人最怕的就是推銷東推銷西的,但是老闆完全不會,反而針對了我的需求做介紹,還很不吝嗇的跟我分享一些安裝的經驗及眉角,也才讓我知道,原來改裝也是不容易的!!

台中汽車音響專賣店

除了在容易碰觸的地方貼上防刮膜以外,最讓我佩服的,就是竟然連裡面的防護,也都做的很確實!!!

真的是來去不留痕跡,只要有比較常接觸到的地方,都會做很確實的防護,就是要避免灰塵或是細屑跑進裡頭,都覺得,根本比我還要愛車吧,難到想當小三嗎?(開玩笑的,哈哈)

台中汽車音響

不過,除了測速雷達以外,老闆還很細心的為我介紹近幾年很流行的防護罩!

那時候還不太瞭解什麼是防護罩,後來經過老闆的詳細介紹後,才知道,原來這就是傳說中的雷達測速剋星!!

畢竟,雖然有測速雷達的提醒,但有時候還是會反應不及嘛!

而這南極星L9防護罩不僅可以讓測速槍顯示出來的速度是0,就連防水的功能也非常厲害!!!

根本就是有了南極星L9防護罩以及測速雷達後,就再也不用擔心罰單會找上門了!

台中汽車音響專賣店

有注意到什麼嗎?

有看出我的南極星L9防護罩安裝在哪嗎?

台中汽車音響改裝

真的沒有放大特寫,根本看不太出來耶!!!

完全滿足我這個超注重外觀的人阿,而且台中汽車在做安裝的時候,不論是線路阿,還是整體性,可說是讓一旁的我,一時說不出話來,未免也太專業了吧!

根本就是比我想像中的樣子還要讓我滿意阿!

台中行車紀錄器

看到台中在安裝汽車雷達防護罩的安裝這麼專業後,整個超放心的,坐在的沙發椅上,聽著音樂,享受帶來的舒適環境!!

台中汽車音響推薦

才不一會的時間,我的南極星1688測速器也安裝完成啦!!

可以看到在螢幕的顯示上,非常的清楚,而且因為這款南極星1688測速器的自動測速功能,可說是非常立即,只要一超速就會發出警告聲,因此可說是許多車友們必備的測速器!

不過,雖然測速器的操作非常簡單,但是台中也非常專業的細心為我做解說,就連每顆按鈕的用處,也都一一做講解,完全不會有不耐煩的感覺,實在讓人忍不住豎起大拇指阿!!!

所以,對我來說,台中汽車,不論是汽車雷達防護罩的安裝,還是測速器的講解,都讓我推薦到一個不行!!!

不過,台中除了在汽車雷達防護罩及測速器安裝讓我很推薦以外,最讓我放心的,應該就是品質!

那時候跟老闆聊天的時候才知道,原來他們的產品也都是經過嚴格挑選過的,並不是隨隨便便的大陸貨!!

當然!老闆也很明確的說,想要便宜的,也可以從大陸拿貨,但在品質上,當然就沒有像韓國來的好!!

拜託~這可是我的第二生命,寧可多付一點,也要最好的品質阿!!

現在的我,也終於能理解,為什麼台中汽車音響推薦,不論是一般的安裝,還是影音的維修,都是網友們最最推薦的了!

畢竟這樣的細心及專業,至今我還沒看到有人能超越!!

 

我在台中汽車的分享,就到這結束啦,我想~往後不論是台中行車紀錄器,還是任何的安裝,我心目中唯一的選擇,也只有這了吧!

 

 

 

若需商業合作文章及文章關鍵字排名在首頁請來信

crazymaxmore@gmail.com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