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膠床墊乳膠床墊推薦床墊工廠床墊推薦彈簧床彰化床墊彰化床墊推薦獨立筒獨立筒床墊記憶床墊雙人床墊

【彰化床墊】推薦台灣本土製床墊!特地跑了好幾家~還是這家床墊專賣店服務最好※床墊工廠※獨立筒床墊.彈簧床.乳膠床分享!購買乳膠床墊/彈簧床★

如果提到買床,是不是有很多人跟我一樣都會想說要去彰化床墊工廠買會比較划算呢?
是沒錯喔~~在台灣要買床墊,找床墊工廠直營的店家買真的價錢比較親民!
只是要怎麼在那麼多的彰化床墊推薦品牌中找到最值得信賴的品牌就真的要花一點工夫研究!!

我們家的舊床已經睡了八年!!中間歷經一次搬家~
那時候的搬家師傅在幫我們搬大型家具時都很小心喔!!誰知道搬床墊的時候居然凸槌!!把我們的舊床墊四個角的其中一角磨破了. . .而且同一側也有一點磨損. . .最扯的是我們是家具全部就定位後才發現的!!當下沒有發覺提出來跟他們說,我們想說就認了!反正床單舖上去也看不到.
那天我要換床單的時候,發現破損的地方變得更大洞!!裡面的布料也都跑出來!
算一算都睡了八年,也算值得了啦!!!腳下的床沿也有塌陷,也到了該汰舊換新的時候了!

彰化床墊家具店也算蠻多的!!因為我們住在彰化,一開始也是想說就近買就好~就找附近床墊推薦不錯的店家看,彰化有幾間彈簧床的評價還蠻推薦的!
看了又看彰化床墊推薦的品牌,還有業務一直跟我們推彰化乳膠床墊,但我們其實沒有買過乳膠床墊,我曾經聽說乳膠要買就一定要買天然的才不會影響身體健康!問了那些業務他們用的是不是天然的乳膠也都支支吾吾的!看到這種情形,他們店內的床墊我也都不敢買了,感覺就是很沒有保障!!

後來是在網路上又看到說要買彰化床墊,去彰化的床墊工廠最好,也是台灣床墊品牌直營的門市,聽說製作過程跟用材都很不錯也有很有品質,所以我們就特別跑去看~

獨立筒床墊

進到店裡就會有業務接待~一開始看到業務來接待其實有點小緊張~~哈哈!!
畢竟太多家具店的業務都太咄咄逼人了,讓人覺得壓力山大~
但幸好床墊工廠的業務還蠻有親和力的,知道我們是想要換新床後,就開始跟我們介紹他們家的品牌故事~~
原來他們早期就是台灣製造床墊的老工廠,擁有很深厚的製床技術,後來推出屬於自家的品牌~還不只一個,到現在床墊都還是由他們在台灣全省屬於自家的工廠全程生產.

而床墊工廠除了賣的都是自家的床墊,也有一些傢俱,聽說也都是從台灣各大傢俱工廠嚴選的.

乳膠床墊推薦

至於他們家有很多自有品牌~~我老早就有先在網路上做好功課,網友都說他們家的名床很厲害.所以我就有跟業務說我想要直接看名床.
因為網路上網友都說想要用最MIT的價格買到國際進口頂級名床~~名床是最好的選擇~~

只是名床就有超多張床墊!!!!到底要怎麼選才好啊!!
業務說~~床墊除了看軟硬度挑外~還可以根據體質挑選材質等等~
聽說製作名床床墊的材料都是從國外進口的呢!!

我們在現場挑選的時候,有幾張床讓我們難以抉擇,躺起來都很舒服,無法確定到底哪一張床才是適合自己的. . .
這時候床墊工廠的業務就說他們有一項關於人體工學的力學測試!
是一種人體互動測試,只是運用一些脊椎力學的原理來比較有科學性的判斷來幫忙找到最適合的床!

彰化床墊

除了床墊會幫忙量身尋找最適合的外,連枕頭也都有很頂級的選擇!!
這就要講到他們家的枕頭!
枕頭的特色在於他可以根據每個人的肩頸高度和寬度去挑選~現場有很多型號可以選,也可以客製化量身打造!

我們現場也有試躺,材質很透氣,聽說是用高科技材質,吸濕排汗的效果很好,重點是觸感很細緻~~還蠻舒服的!!
我跟我老公各自選各自的尺寸回家~~

彰化床墊

只要在床墊工廠買床墊,就有提供運送的服務,搬運師傅也太厲害~一個人使用鐵頭功就可以自己搬一張床墊~~
到了家裡要搬上樓,他們也都會互相配合提醒,很保護床墊的幫忙搬到定位.

我們買的這張床的軟硬度屬於適中.
他的獨立筒彈簧材質很厲害!!是德國精工大廠製造的AGRO高碳錳鋼材,每一顆彈簧都是獨立的,都有用不織布包覆好,還有很好的回彈力.
我們躺在上面都覺得全身每一處支撐力都超級好!
而且他們還有另外提供彈簧結構10年保固!

在獨立筒上下層的材質,聽說使用的是英國進口的Coli氣墊彈簧,他的特色就是躺起來會很貼合身體的曲線,這是真的~~覺得身體都沒有懸空的部位~

表布超級舒服的~
是用比利時進口的SILK絲綢布料,摸起來很光滑又很涼爽,不會悶熱,像現在夏天也不會覺得悶熱潮濕!排濕度還不錯!

而最重要的就是睡起來的感覺啦!!
只能說~睡起來只有爽而已!!
跟我們在彰化知名的彈簧床專賣店店員推薦給我們的那些床墊完全不一樣!!
也跟我們家舊床墊完全不一樣!!
本來就屬於很好睡的我們兩個,自從換了名床後就又睡得更沉!!
睡得比以前還飽!!精神也比以前好很多!!
現在假日除非有什麼重要的事,非必要~~我們絕對不會早起~~起床後賴在床上在滑個手機也是很幸福的事~~

 

 

若需商業合作文章及文章關鍵字排名在首頁請來信
crazymaxmore@gmail.com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