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汽車音響台中汽車音響台中汽車音響價格台中汽車音響專賣店台中汽車音響店台中汽車音響推薦台中汽車音響改裝台中汽車音響維修台中行車紀錄器

【台中汽車改裝】台中汽車音響專賣店,維修.改裝.加裝升級都是高品質專業手法,有各家廠牌專用的汽車影音!

今天要分享的這家台中汽車改裝店,是台中很多超跑車主加裝升級的首選!
今天到這家台中汽車音響專賣店,是要幫我的愛車做一些小升級!!
當初要買Macan其實考慮了很久,但是最終還是訂了車(慾望戰勝)
除了等車到,還有一件很重要的事,要先看好後續要加裝哪些配備!
這次分享的這家台中汽車改裝店,並不是我第一次光顧了,我說的就是台中汽車影音維修安裝店.有不少人都很推薦台中的汽車音響改裝技術!當初我就是這點被吸引來的!!
就連網路上也有不少網友對他們家的服務讚不絕口!

台中汽車音響改裝

之前我那台BMW,我就是請台中汽車音響推薦店幫我做汽車音響的維修還有隔音的施工,因為他們從來不強迫推銷,也不會一直要客人換新,所以給他們服務一次就對他們印象非常深刻,後來BMW安裝行車紀錄器跟導航我也都交給!施工過程謹慎外,配備也都有保固!!
所以Macan訂下去後,我就到找老闆討論可以加裝哪些東西,牽車那天,我就直接開來施工了!

這次安裝的有PORSCHE專車專用影音介面、PAPAGO導航系統、掃描者A760前後行車紀錄器、南極星1688測速器!這次把需要的功能都一次裝到位.
一開始到台中,我以為他們只有施工進口車的部分,因為店裡都是進口車,甚至還有超跑,其實他們連國產車都有做,也有國產的專用機,隔音的部分還有制震貼打算等車子開一陣子觀察看看再評估要不要加裝!

他們的師傅都很愛護客人的車子,施作前會先評估安裝的產品需要動工的地方,會在施做的區域做好防護,像是在鈑金表面貼上藍色保護貼,車子裡面也會鋪防塵墊,施工時如果有小粉塵就不會掉得車內都是!

之前有聽朋友說在別家汽車改裝店發生車子面板的表面被刮傷,在驗收的時候他問現場技師,居然得到-難免會刮傷的回覆(真的覺得傻眼)
所以之前那台BMW交給處理的時候,我就有先拜託的技師小心一些,技師那時候就拿出他們的工具給我看,他們都是用塑膠翹板做拆解,拆解的東西也都有專用的工具~所以根本就不用擔心會不會刮傷.
我自己是覺得,跟技師的經驗也是息息相關啦!的技師都知道每款車的拆解卡準在哪裡,動作也都很小心翼翼的!
所以這次MACAN交給他們,我也沒有全程跟著,車子放了就跑去附近辦事,辦完事情才回來.

台中汽車音響改裝

回來的時候,也差不多快要完成了!
有的朋友問說我沒在旁邊看,難道都不怕技師去碰到或是破壞原廠線路嗎?
的作法就是最安全的做法-不會動到原廠線路!
他們會把原廠線路先區隔好,加裝產品的跑線會捆好收納整齊才把面板裝回!
所以幾乎看不出有施工拆解過的痕跡!而且技師們每個都經驗十足.
安裝好後,技師會整個裡裡外外都檢查一片,看有沒有遺漏的配件或是零件,確保每個零件都有歸位!
他們的施工區也是我看過最乾淨整齊的!工具使用後都會擺放好或是直接放到工具箱內收好!地上也不會都是髒污!

台中行車紀錄器

因為還需要一下子才會完成,就跑到他們專設的吸菸區抽菸!
不像看過其他汽車音響店師傅都在車旁抽菸~讓顧客坐在吸菸區或是他們室內禁菸電視區非常的舒適
可以看出他們很用心的在規劃經營!

 

台中行車紀錄器

台中行車紀錄器

台中汽車音響推薦

安裝的掃描者A760前後行車紀錄器,他的主機體積很小,影像可以切換AV到車內的螢幕畫面觀看!
前後鏡頭的解析度都很高!
而且有碰撞感應自動鎖檔的功能!
以現在道路上的行車安全來說,前後都有影像紀錄會比較安全!

台中汽車音響推薦

對我來說. . .測速器是必備的. . . .
之前有時候發現到測速器已經來不及了,三不五時就貢獻給國庫也是很傷腦筋啦!
我選的是南極星1688測速器!
他們每一類產品都有很多品牌和型號可以選擇,如果不知道該怎麼挑,基本上只要告知他們平常開車的習慣,他們就會建議適合的產品!
南極星1688是跟千萬超跑同等級的可以調亮度的紅冷光顯示器!
會根據白天黑夜自動調整亮度!
可以很精準的測量距離和警示測速,如果當下的速度低於速限,就會自動靜音關閉提醒,不會像外面很多便宜測速器一直亂叫!
還有就是實際車速跟他顯示的車速是同步的,精準度非常高!
他還有很多很厲害的功能,總之我覺得非常值得!

台中汽車音響專賣店
再來就是衛星導航的部分,我安裝PAPAGO觸控衛星導航!
我想要的是顯示清楚易懂,好操作的介面!
這一個系統是完全中文化,而且還蠻人性化的介面!
道路都顯示得很清楚,遇到叉路處也都會標示很清晰!
操作整個就是好上手!
而且要輸入目的地時,就跟手機一樣,只要輸入每個字的第一個注音符號就可以搜尋到了!

有不少台中汽車音響改裝店家!大部分台中汽車音響店家常常都會把客人當肥羊宰.
也才造就很多人對台中汽車音響專賣店就是貴的刻板印象!
但我覺得那真的是老闆的良心問題,來消費很多次了,老闆從來沒有強迫推銷過,像之前BMW要裝測速器時我問的是另外一款,那時候也是聽人家說那款好用也不知道實際上的內容,老闆知道我的開車習慣後,那時候也是改介紹我裝掃描者A760,他很中肯的跟我說A760就很符合我的需求,不需要多花錢去裝用不太到的功能!
就衝著這點,我自己也推薦不少有在玩音響的朋友做台中行車紀錄器的改裝升級.

大概是因為他們的服務真的太好,所以現在每次經過他們店門口都會發現一大堆車子在排隊要改裝,搞得很像都是超跑車聚辦在他們店裡一樣.
所以我都跟我朋友說去之前最好先上他們粉絲團打電話預約

 

若需商業合作文章及文章關鍵字排名在首頁請來信
crazymaxmore@gmail.com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