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GIA鑽石台中gia鑽石推薦台中K金回收台中K金收購台中婚戒台中婚戒推薦台中對戒推薦台中彌月金飾台中收購鑽石台中結婚對戒台中結婚戒指台中結婚金飾台中結婚鑽戒台中金飾台中金飾推薦台中銀樓台中銀樓台中銀樓推薦台中鑽戒台中鑽戒推薦台中鑽石台中鑽石回收台中鑽石推薦台中黃金回收台中黃金收購

台中鑽戒推薦公道的黃金與K金回收服務~品質款式最優的婚戒、對戒、GIA鑽石銀樓分享

台中K金回收

生日快到了~去年就有打算今年一定要給自己一個特別的禮物!象徵更好的開始~對女人來說最能襯托自己價值的就是一顆鑽石戒指呀~~~每個女人都一定要有一顆鑽石~
台中婚戒專賣店很多~台中鑽戒店家選擇也多!
所以我很認真上網爬文台中對戒推薦的店家~還有台中GIA鑽石哪家品質最優有保障!完全不敢馬虎~畢竟是意義重大的禮物!
網路上有一間台中銀樓在PTT上被鄉民熱推跟討論!就是晶漾金飾!我看鄉民分享的推薦文都大讚晶漾的鑽石與黃金飾品!在台中金飾店裡相當有名氣!而且絕對是會再訪的銀樓!
因為款式好看多樣化之外,在晶漾買的飾品只要再拿回去回收,價格是台中黃金回收台中K金回收裡最合理的了!
這完全激起了我的好奇心~於是我決定就到晶漾來挑選我的生日禮物!

台中收購鑽石

台中gia鑽石推薦

真的沒想到晶漾的鑽石戒指款式會這麼多!設計都非常時尚~而且製工也很精緻!每一顆都閃閃發亮~我之前也有跟朋友去台中其他有賣鑽石的銀樓逛過,但款式就沒有這麼多!但也因為晶漾的每一顆鑽戒都超美的當天真的一度無法做抉擇!

台中GIA鑽石

台中結婚鑽戒

店員還很貼心的教我認識鑽石與如何分辨鑽石的好壞~真的很細心耶!外面的銀樓才不會管你懂不懂!只要賣出去就好阿!
也是到晶漾我才知道原來鑽石閃不閃亮是可以透過車工來展現!店員還拿濾光鏡讓我能更仔細的去觀察鑽石的切割工法!看鑽石有沒有閃得不要不要的!
這些都是我第一次學到的知識!其他銀樓都不會這麼有耐心與細心的告知!我想也是因為晶漾品質好有保障所以才能夠大方的讓消費者檢視!

台中鑽戒推薦

台中鑽戒

我試戴了蠻多只鑽戒的~這幾張是我最愛的款式,我還纏著陪我一起來的朋友問了好久哪顆適合我~連店員都加入我們一起幫我挑選!晶漾的店員服務真的很好!還很大方又熱情的一直拿出各種鑽戒讓我試戴!
唉呦你們自己看~戴在手上是不是都超美的!讓我整個人質感都提升了~對了不用擔心現場的戒指戒圍不符,晶漾是可以客製化戒圍的,只是要等一些手工製作的時間~但這有什麼問題呢~好的東西是值得等待呀你們說是不是~!

台中鑽石推薦

台中鑽石

最後我挑了一款超過30分的鑽戒~只要是30分以上都會有國際GIA保證書!店員跟我說每顆GIA鑽石上都會有編號可以分辨真假,以及證明是否符合保證書上的4C等級!現場也給我看保證書~我看得好認真呦哈哈!

台中銀樓推薦

確定沒有任何問題與確認清楚後就付錢填訂單拉~我的戒圍也是要重新訂製的~想到下個月就能收到我的生日禮物就好興奮!!
真的很推薦台中晶漾的GIA鑽戒!品質真的很優!款式又非常多!平常出門也可以拿來當配件!絕對會閃亮到引人注目~
我想分享一下台中晶漾的GIA價錢!原本以為這麼精美的鑽戒會很貴!但沒想到竟然比我原本所預設的價位還低!這真的讓我太驚喜了!根本物超所值阿~晶漾真的很讚欸!
而且台中晶漾也能收購鑽石,要是之後覺得款式過氣也可以回晶漾回收~這讓我更有藉口與理由再回來消費拉~~
決定了!要是以後結婚要在台中買婚戒,我要跟我老公說來晶漾挑選~~~~或是以後也可以找男朋友一起來挑個對戒也不錯!

看完我的分享文是不是在敲碗等我分享晶漾資訊呀!這就上菜拉~
晶漾FB◆https://www.facebook.com/jy.jewelry.com.tw/
晶漾地址◆台中市北屯區興安路二段79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