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汽車音響台中汽車音響台中汽車音響價格台中汽車音響專賣店台中汽車音響店台中汽車音響推薦台中汽車音響改裝台中汽車音響維修台中行車紀錄器

【台中汽車音響】台中汽車改裝首選,行車紀錄器及音響專賣店,維修安裝技術都非常專業.

今天想要分享的是一家水準很不錯的台中汽車音響改裝店!

只要提到台中汽車音響專賣店~內行人絕對沒人不知道這家台中汽車音響!
到底多厲害呢~~其實就是技師技術厲害,很愛惜我們的車,產品都是原廠部件!
所以品質很穩定!也都是每個廠牌車系專用款!

這是我第二次到台中汽車音響推薦店,第一次是陪我朋友到台中詢問汽車音響的維修,他有在外面問過台中其他家汽車音響維修的相關問題,問到的台中汽車音響專賣店都說要整組重換,當時我們都覺得蠻疑惑的!因為那些店家都沒有做什麼測試或檢查,就直接說要重換!
總之我們就四處詢問,很多有在玩車的朋友都說台中行車紀錄器跟汽車音響很專業,不如去給他們檢查看看,最後我朋友的車交給檢查,也只是調整了一下線路就好了,完全大省一筆,那一次我對他們的印象就很好,不會為了賺錢而泯滅良心!

這一次我到台中,是要安裝行車紀錄器和倒車輔助鏡頭!
他們有新開第二家店,在五權西路~但因為市政店離我比較近也比較順路,所以我這次還是到市政店!他們粉絲團上有地址詳細資料!

台中汽車音響改裝

他們對於施做的環境跟細節很講究!
像是師傅在施作時,有時候拉線可能會碰到車子表面,所以師傅會先看需要施作的地方在哪邊,在有可能碰到的車體表面貼上藍色的保護貼!

旁邊環境的地上也不會零件工具到處亂丟,乾淨的程度看得出平常都有在維護!
每位技師跟店裡的人員也都是穿著一致的制服,看起來也比較專業整齊!

台中汽車音響改裝

台中汽車音響

台中汽車音響

我覺得汽車要加裝配備,線路真的佔很重要的因素!
上次我朋友的汽車音響來檢查時,師傅把他面板拆開,有一度找不到正確的線路,後來才發現是因為線路的關係導致接觸不良,所以音響才會故障!
師傅重新幫他拉線後,就恢復正常!
那一次就說他們真的是遇過太多這樣的狀況!
往往不是產品本身出問題,而是當初安裝人的問題!
這也是為什麼都會跟我們強調,安裝時絕對不會動到原廠線路,還有線路要理整齊的重要性!

師傅在理線的時候都會整理得井然有序,會一一捆好束好!

台中行車紀錄器

台中行車紀錄器

行車紀錄器現在市面上是百百款!也有很多價格都很便宜的!
但是品質真的有差,就拿畫素來說好了!
我覺得市面上很多廉價的行車紀錄器都只是裝心安的,錄得到影像沒錯,但連前車車牌都模糊不清就有點誇張,如果真的遇到什麼意外,一點保障都沒有!
安全保險起見,我想裝的是前後行車紀錄器!
老闆推薦掃描者A701給我,白天晚上的影像都很清楚!
偵測到碰撞時也會自動鎖檔,前後鏡頭是同步錄影!
廣角的攝影角度,也不用擔心死角問題!

另外就是美觀~我不太喜歡車上看起來東西很多!這款行車紀錄器的體積蠻輕巧的可以藏身在後照鏡後面!外觀也很簡單精緻!這也是我選擇他的原因之一!

有露出一點線路的地方,師傅還裝上有質感的蛇管,看起來也比較美觀!

台中汽車音響專賣店

有關於各車系的倒車輔助鏡頭!
所以尺寸規格都很符合,加裝後看起來並不會突兀!
之前是有點猶豫要不要加裝,但後來我發現還是得裝!!
因為有一次我停在路邊下車買東西,上車前我沒發現有台機車在我買東西時臨停在我後面,還好倒退前我有再次確認後照鏡,才發現有機車在後面沒有撞到!
裝了倒車輔助鏡頭,看得到後面的狀況也可以減少一些不必要的麻煩!

基本上安裝的部分都讓我覺得沒有什麼好擔心的!
在安裝結束後,師傅也完整檢查過車子內外,看有沒有零件遺漏的!

行車紀錄器的操作也完整告訴我一次,離開前,老闆說產品有任何問題,保固內也都會換新!

這次只有安裝行車紀錄器跟倒車輔助鏡頭,目前想到的需求只有這樣,也沒有強迫推銷~所以詢問的時候都不會有壓力,這點也是讓我覺得很優質的原因!
也難怪很多網友都很推薦的服務!

之後如果有想要再加裝其他汽車配備,我很確定,還會是我再訪的店家!

 

 

若需商業合作文章及文章關鍵字排名在首頁請來信
crazymaxmore@gmail.com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