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汽車音響台中汽車音響台中汽車音響價格台中汽車音響專賣店台中汽車音響店台中汽車音響推薦台中汽車音響改裝台中汽車音響維修台中行車紀錄器

【台中汽車音響】台中行車紀錄器等等配備加裝.汽車音響改裝店分享!推薦專業有保障的汽車改裝店!

之前是想說現在手機APP這麼方便~所以一直都沒有另外安裝車用的衛星導航!但前陣子發現開車用手機導航真的很麻煩!
不是聲音太小聽不清楚,就是聽到的時候已經來不及轉彎!
好幾次急轉都差點撞到後面的機車,想了想,還是決定裝個車用導航好了!!
剛好有個同事蠻懂車的,之前有坐過他的車,裡頭配備超齊全的~
一開始以為他是原廠選配,他說原廠選配實在太貴,他都是固定去一家台中汽車音響改裝店加裝!
但說真的,仔細觀察他加裝的車用介面,感覺根本就是原廠出來的!
而且他連音響都有請台中汽車音響店幫他做升級!
他自己也很推薦台中汽車音響的品質.
看過這麼多人的車,他加裝的配備精緻度讓我印象最深刻,所以我也沒有去比較其他台中汽車音響店家,就直接到台中汽車音響改裝店挑選!

幸好我同事知道我要到台中汽車音響店,提醒我要記得預約!才沒有撲空!
在他們粉絲團上就有電話可以直接連絡!
我看他們粉絲團越看越心動,因為就連超跑都會去台中做汽車音響改裝和升級配備,光看就覺得技術有讓人信任的感覺!

台中汽車音響改裝

先接待我的是一位小姐,她自我介紹叫做,聊了才知道她是老闆娘!
態度很親切,而且他們整體環境都很乾淨,員工也都穿一樣的制服,看起來就非常具有專業.
比起一般台中汽車音響專賣店雜物亂堆的觀感實在好太多了.
先詢問我想要加裝哪些配備,問我自己有沒有先看好哪些配備~因為他們有的客人來都是直接指定要加裝哪些品牌配備!
因為我不太想要這邊一個小螢幕,那邊一個小螢幕,希望可以整合在一起~也因為有些問題想要了解詳細一點,還特別請老闆出來跟我介紹!

老闆聽了我的需求,建議我加裝奧迪專用的影音介面!
聽了老闆介紹,我才知道原來台中不只有加裝行車紀錄器、衛星導航等等的服務,他們最厲害的是原廠部件的加裝和喇叭無損升級!還有一些改裝也都有可以詢問~
各車系的專用原廠部件都有,像是介面這部分,一開始我是有覺得超過原本的預算,老闆跟我說明他進的產品都是嚴選過的韓國介面,品質高~相對價格會比那種便宜的大陸貨還高一些,如果我想要便宜的,他也可以幫我拿,尊重我自己的選擇.
我自己想想,省一些錢裝大陸介面,感覺不是很有質感(我自己的感受)
所以最後還是決定要加裝韓國製的介面!

台中汽車音響改裝

台中汽車音響改裝

台中行車紀錄器

台中行車紀錄器

動工前,技師先幫我的車貼上藍色保護貼,基本上是有施工的區域才會貼!
可以避免磨損到鈑金!
車子內裝也會鋪上防塵套,防止施工的細屑掉在車內.
看到他們非常保護客人車子的做法!這點真的很加分!!

台中行車紀錄器

因為要跑線,所以內裝有些部分的面板還有引擎那邊的塑膠件都要拆開!
在旁邊看一開始心裡有點緊張,因為很怕塑膠件會被刮傷!
技師人也蠻親切的,拿了他手上的工具跟我介紹,他們拆解面板工具是使用塑膠翹板!是專門在拆解車配件的工具,不用擔心會傷害到配件!

在旁邊看技師的施工,感覺他們經驗很豐富!對車子真的很了解!!
老闆說他們店內的技師都處理過上百台車子,對各廠牌的車款都很熟悉!
在旁邊看真的蠻放心的,雖然技師拆解的手法鰻快速的,但是看得出來他們很小心很仔細!

台中汽車音響推薦

這一台就是奧迪車上的原廠主機!因為要裝可以觸控的螢幕,就必須拆下主機,再裝上觸控螢幕上去,師傅也小心翼翼的把主機拆下並用布鋪上,防止主機掉下去摔到或割傷車上原來的面板!想了想也難怪那麼多超跑車主都會來台中做加裝,因為提供的都是高品質的部件和配備!

台中汽車音響推薦

導航的部分,老闆建議我可以選用現在最多人喜歡的PAPAGO觸控式中文衛星導航~
如果有更新地圖資料的話,可以回來做免費的更新,讓我決定選擇他的原因是操作非常人性化,也是我習慣的觸控模式!
而且要搜尋地點,只要打每個字的第一個注音符號就會出現要搜尋的地點!
很方便很快速!!

台中汽車音響推薦

台中汽車音響專賣店

另外就是我加裝了倒車輔助系統!
倒車比較煩惱的是看不到的視線範圍有障礙物!
之前就常發生過我常撞到我家的花盆,所以前一台車的屁股都傷痕累累!
雖然車子本身就有倒車雷達,但雷達的精準度和探測範圍很有限!
覺得既然都已經裝了介面,那就再多裝個倒車輔助系統!

安裝完成,技師都有將產品操作再跟我說明一次,也讓我看到台中汽車音響改裝店的服務細緻度!
我自己最推薦台中汽車音響的部分,就是加裝上面這些產品的過程,技師都沒有去動到原廠的線路,這點就讓人信任感大提升!果然是很有名的台中汽車音響推薦
加裝的這些配備線路,技師通通都整理好捆好,和原廠線路有明顯的區隔,他們說這樣之後要維修或是要換新,就不怕找不到線路!

另外就是安裝的台中行車紀錄器、衛星導航、介面等等這些電子設備都是有提供保固的,老闆說如果在保固期內有任何問題都會全換新,其實我知道電子設備沒有不會壞的,但是老闆提供這樣大心的服務,讓人聽了就覺得很有保障!

也難怪~網路上有這麼多人推薦的服務!
打算下個月再來安裝測速器的部分!

 

 

若需商業合作文章及文章關鍵字排名在首頁請來信
crazymaxmore@gmail.com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