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汽車音響台中汽車音響台中汽車音響價格台中汽車音響專賣店台中汽車音響店台中汽車音響推薦台中汽車音響改裝台中汽車音響維修台中行車紀錄器

【台中汽車音響安裝】推薦台中汽車音響改裝店,各式各樣配備可以選擇,行車紀錄器、測速器等等的安裝都很仔細!

台中汽車音響
年初去逛汽車用品店!看到了今年最新台灣汽車音響年鑑!
裡頭介紹了不少台中這邊厲害的汽車音響安裝店!
推薦很多高質感的台中汽車音響推薦店!
但我FOCUS的不是汽車音響改裝的部分!
而是關於台中行車紀錄器等等周邊配備的安裝.
我想要找的台中測速器安裝店家,是產品系統要穩定有品質,而且安裝的技術也要夠細心,我很怕遇到粗魯的技師,搞壞我的車子. . . .

研究了幾家裡面介紹不錯的台中汽車音響專賣店,我發現有家台中離我家蠻近的,裡頭有提到他們很重視加裝的美感,以及選用配備是否符合各車系的規格!
可以兼顧實用及內裝美感!

那時候有先上網看有沒有台中其他的資訊~除了這樣官方的介紹,我會更希望看有沒有網友客觀的分享!結果還真的不少!像這個網友就他在台中安裝行車紀錄器等等的過程介紹的滿詳細的!
找到他們的fb專頁,看到不少千萬超跑都有在他們那裏加裝!所以就決定跟進這些頂級超跑車主

所以這次換我分享在台中安裝行車紀錄器及導航、測速器的過程囉!

我是到這裡做安裝~看他們粉絲頁那邊有寫到那也有店!
不過因為已經約好,所以下次有機會再到店看看!
雖然他們招牌上面都是進口車款的品牌logo,但是他們也都有國產車系專用的配備唷!

 

台中汽車音響

安裝的時候有細心的防護措施!
像是鈑金的地方會貼藍色保護膜,車子裡頭也會鋪上防塵套!
方向盤、中央扶手區、腳踏處、座椅上都有顧到!
但其實講真的,每一位師傅身上都蠻乾淨的,不像一般改裝廠的維修技師身上都會有黑油等等的!
他們工作人員都是穿著一致的制服,看起來就是蠻有水準的店家!

台中汽車音響改裝

藍色保護貼的目的就是這樣~~像這樣安裝產品時,拉線可能會摩擦到鈑金,師傅就會先看有哪些區域可能碰觸到,會碰到的地方才會貼保護貼!

台中汽車音響改裝

拆解面板的時候,比較擔心面板會被刮傷!
師傅給我看他們使用的工具,是塑膠材質的翹板!
他們的面板的卡榫位置也很清楚,所以拆解的時候都很熟練也很小心!

台中行車紀錄器 台中行車紀錄器

線路的安裝,是安全不動原廠線路的作法!
會盡可能地把線路隱藏起來,而且還套上蛇管做保護,看起來也比較漂亮!
這樣的做法,其實一點也看不出哪條線路是加裝的,似乎每條線路都是原廠出來就有的!

台中汽車音響推薦

大概看了師傅安裝的手法,也讓我很放心!
所以就跑到吸菸區放風!大概是考慮到店內男生工作人員居多,加上一般都是男生改裝車子比較多,所以還特別設置了吸菸區!
這樣也是比較安全的做法,我覺得施工區還是要像他們這樣禁菸才安全!!
在抽菸的時候,也跟老闆聊了一下!
因為原本我也以為他們是專做進口車的改裝升級,但國產車他們也都有做,也有專用機,也有做隔音跟貼制震貼的部分~下次我的車也考慮來做一下隔音,只是不知道為什麼都是吸引進口車主,哈哈!!
但老闆有提到,他們家的產品都是很穩定的品質,雖然說電子的東西沒有完全不會壞的,但聽老闆這樣說只要在我們這安裝產品在保固內全換新的給你,這樣心情就不一樣了~安裝也就值得了~~大大的分享這家

台中汽車音響推薦

安裝也差不多快到尾聲!
又跑回施工區看我的愛車,每個師傅都很經驗老道的感覺!
如果說是單一廠牌的車都很熟這還能理解,但他們這邊那麼多廠牌的車都會來加裝,可以每個廠牌都熟透真的是很厲害!
師傅也說真的需要經驗,他說仔細算起來,他經手的車子真的有上百輛!!
找經驗老道的師傅真的很重要,畢竟誰都不希望自己的愛車是新手練習的對象!

照片是測速器的室外機!!師傅跟我說他把室外機藏在風箱處,這樣就可以漂亮的隱藏起來,不會很突兀的露出在車子外面!

台中汽車音響專賣店

行車紀錄器的部分是選擇GARMIN的C300行車紀錄器.
體積輕巧,有廣角鏡頭,也有螢幕可以隨時觀看!
還有比較智能的碰撞感應器,如果有感應到碰撞的情形,會自動鎖檔,不用擔心遺漏!
加上他裏頭有內建電池,如果有什麼緊急事故需要用到,拔下來以後可以持續做拍攝的動作!

導航也是選擇GARMIN!是評價不錯的57導航機!
對我來說這樣的功能就夠了,因為我只有到外縣市比較會需要用到導航的部分,所以我只需要這樣經濟實用的機型就好!
機身也算輕巧,所以不用的時候收納也很方便!
我覺得他導航的畫面很清楚,如果是遇到多車道的路口,指引的方向很明確!不會開錯車道!
還有一個蠻方便的國道計程收費功能!可以清楚知道當天行車費用的紀錄!

台中汽車音響專賣店

因為導航機基本上只有到外縣市開長途才會用到!
所以有再加裝一個征服者5008測速器!
體積小到可以藏在導航機後面,不會這邊一個畫面那邊一個畫面的!
征服者5008就不用多說太多!!
警示跟GPS都很準確,也是台中很多千萬超跑車主選擇測速器安裝的首選!
我覺得他的精準度真的很高,會根據車速做調整!報出最準確的警示!!

不要再問我有沒有推薦的台中汽車音響改裝店了!
在不只師傅都很愛護客人的車,台中汽車音響產品也都有保固!
而且在我離開前,師傅都有清楚告訴我使用方式!
幫我做台中行車紀錄器、測速器、導航機的安裝,整體只有滿意可以形容!

 

 

若需商業合作文章及文章關鍵字排名在首頁請來信
crazymaxmore@gmail.com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