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汽車音響台中汽車音響台中汽車音響價格台中汽車音響專賣店台中汽車音響店台中汽車音響推薦台中汽車音響改裝台中汽車音響維修台中行車紀錄器

【台中汽車音響改裝】推薦台中汽車音響改裝店,行車紀錄安裝過程介紹,也有行車導航和測速器等等的配備安裝服務唷!

今天要推薦台中一家細心的汽車音響店!
這家台中汽車音響推薦店把我們的需求當作自己的需求一樣重視!
朋友帶我去過一次後,看到他們作業上的謹慎,保護客人車子的用心~
去過這麼多的台中汽車音響專賣店,只有他們敢讓我放心把車子放在那交給他們處理!

我記得第一次去到台中汽車改裝店時,門口停了超多進口跑車,還有看到瑪莎拉蒂新出的休旅車,想說怎麼會在這辦車聚,結果都是來升級汽車音響或是加裝測速器等等的周邊配備!

第一次消費,就感覺到他們的專業,所以我又把家裡新買的第二台車牽來做台中行車紀錄器和測速器的安裝!!結果這次來的時候,技師跟我介紹說他們在五權西路有新開第二家店~~所以之後也可以到那邊安裝!!有開第二家店真的是太好了~因為有時候打來預約,尤其是假日的時段常常都已經是約滿的狀態!
但是高水準的技師是值得等待的,所以之前我寧可等約到時間,也不願意到別家台中汽車導航配備安裝店~

台中汽車音響專賣店

他們的環境很乾淨整潔!!
就連施工區的地上也不會零件工具散落的都是!
工具箱都整齊的一一收納好在地上擺整齊!
現在很多汽車改裝店都有在轉型,擺脫了汽車改裝店會黑黑髒髒的印象!!
我覺得就是轉型代表之一!!

台中汽車音響推薦

不是我要誇張吧,這次安裝,旁邊就停了一台保時捷跑車,到底是想逼死誰!
在很常看到還沒掛牌就來安裝的超跑,聽技師說才知道,他們店裡很多客人都是車還沒落地,業務就會幫客人牽過來做加裝(我也好想這麼任性)

先講一下我車頭那藍色保護膜,這是保護鈑金的措施,因為安裝的過程可能會拉產品線路還有技師衣服可能會摩擦到鈑金,所以就會在車子需要施工的區域貼上保護膜!
車子內也會鋪上防塵套,避免細屑跟灰塵掉在車子裡頭而刮傷皮椅

台中汽車音響推薦

台中汽車音響推薦

在拆除面板配件時,他們都會一個個整齊排列在地上,不會隨意放置!
關於加裝配備的線路,技師說他們堅持一個原則!
線路一定要理順理好,最高遵守原則-不可以破壞原廠線路!
這點我倒是認同,因為原廠線路每一條都有功能,而且會互相影響!
如果動到其中一條,就有可能出現連鎖效應造成很麻煩的故障!

所以的技師都會把線路捆好紮好,為了美觀還有保護線路,還套上質感加分的蛇管!看起來就不會線路凌凌亂亂的.

當然,線路整理好,事後如果產品要維修或是要拆下換新,可以節省找線路的時間,拆卸也會很方便!

台中行車紀錄器

這次在做台中行車紀錄器安裝,我選擇老闆介紹的KINGTECH KD27前行車紀錄器.
因為有些預算上的考量,所以行車紀錄器的部分,我希望該有的功能齊全就好~畢竟行車紀錄器是像手機一樣出新很快,換的機率也很快!
老闆在介紹產品的時候,並不像很多車廠會一直強迫推銷高單價的東西!這點也讓我覺得比較自在~
這款行車紀錄器有超廣角鏡頭,而且是無縫循環錄影,不會有漏秒的情形!
體積部分不會占太多空間,剛好可以藏身在後照鏡那~不影響車內的美觀!

台中汽車音響改裝

台中汽車音響改裝

這次重點是在於安裝測速器!
選擇征服者5008!
外面連鎖汽車用品店販賣的測速器很多種,選擇性也是很多!但是便宜的就會亂叫!沿路都會逼逼叫,也會一直有語音警示!
征服者5008有自動靜音的功能,可以很聰明的依照當時路段速限做調整,在速限下就會自動閉嘴的概念!
關於資料庫更新的部分也很方便,不用註冊帳號之類的,終生都可以免費下載更新!!來也可以免費幫你更新
我覺得用到現在~他的GPS定位很精準!會隨著車速調整警示,在提醒測速時,都很精準!!連線的速度蠻快的!

安裝好後,技師把每一個零件配件通通都鎖上,也會再次檢查車子內外看有沒有東西漏掉!
產品的使用,也一一的教我使用方法!
讓我覺得放心的一點,就是他們的產品都有提供保固,只要是在保固期內有出問題的產品,老闆都會無條件換新!不會有推託的話語!

有許多大大小小的台中汽車音響改裝店,但要選擇的話,推薦還是要找像台中汽車音響這樣有保障的店家!
技師的技術有保障,產品也有提供售後服務和保固.
網路上也有其他車主對台中的服務都很推薦!
就連他們粉絲團上也都會分享很多超跑怪物到他們家做加裝和升級配備
超跑車主一定比一般人還愛護自己的車,他們都選擇有保障的,一點都不意外囉!

 

 

若需商業合作文章及文章關鍵字排名在首頁請來信
crazymaxmore@gmail.com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