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染髮彰化染髮推薦彰化燙髮彰化燙髮推薦彰化美髮沙龍彰化髮型設計師彰化髮廊

【彰化髮廊】染髮+護髮+燙髮價格超親民★時尚又流行髮型.髮色分享■美髮沙龍介紹◎推薦厲害設計師~

彰化染髮推薦

哈囉哈囉~快點看過來~~
這邊要分享的彰化髮廊是PTT最受鄉民愛戴的哦!
我一直都不斷地在尋找厲害的彰化染髮彰化燙髮設計師,只要看到網友分享讓我覺得還不錯的,我都會親自去看看.
找厲害的髮型設計師可以省掉髮型設計上的很多麻煩.
厲害的髮型設計師可以明確點出自己的髮型困擾,透過溝通很快就可以知道自己喜歡的風格,總而言之,跟聰明人說話就是不需要太傷腦筋!

我覺得自己這次可以說是幸運度破表,找到彰化的美髮沙龍.
把我退色嚴重的大布丁頭砍掉重練.
不然我之前那退色退到不能再退的頭髮,隱隱約約帶了點8+9妹紙的神韻,實在太可怕了!!

這一次我染的顏色有很美的名字,叫做極光星空藍.
我是特殊色系的愛好者,越特別的色系我越喜歡~幸好我媽把我生得很白皙,基本上我的頭髮是不挑色的~

今天會分享我在彰化髮廊染髮和護髮的經過~大受PTT鄉民愛戴可是有他的特別之處!就讓我娓娓道來.

因為頭髮剛好已經留到我最想要的長度,在我的要求下,設計師設計師也滿足我的願望,沒有做修剪,但是有跟我溝通要做深層護髮,我的頭髮長期漂染,已經不是普通的受損,設計師老師說如果我想要很漂亮的特殊色效果,一定要定期做修護,不然髮質遭到無法挽救的地步,只剩下剪掉這條路,對我這個長髮控來說是一個很可怕的消息!

不修剪~就直接開始討論髮色!
設計師老師一開始是給我看她的作品集,哇!!好多特殊色好多都是我的菜~
重點是我參考的是設計師自己的作品集喔!!看裡面的作品就知道她染特殊色是厲害的!!也讓我從一開始就對她超有信心!

比較吸引我注意的就是星空色系! 設計師說星空色系從去年一直延燒到今年,一直都是特殊色系的首選.

我目前為止還沒染過星空色,讓我超心動的!
跟設計師討論後,主色就用藍色~再加上紫色、灰色營造漸層感,讓顏色豐富有層次.
設計師說頂部會用比較深的藍,這樣頭髮長出來布丁頭就不會那麼明顯~~真是太貼心了!!

彰化燙髮

開始染髮前要先做頭皮隔離防護.
髮廊用的產品都是有品牌的~就連他們髮廊本身也都有經過日本髮品公司認證XD
網路上有很多網友分享到彰化髮廊都會提到他們是日本髮品公司指定的講師髮廊,這在PTT上也很多網友討論到.
講師髮廊顧名思義就是培訓講師的重點髮廊,我有問設計師~她說這個消息來源確實唷!他們家的設計師每年都要遠赴日本進修,因為要替其他髮廊示範新技術,所以他們在第一時間就會先知道當季流行的髮型元素和技術.
所以髮廊也是網路上公認最時尚流行的美髮沙龍喔!只要找彰化美髮推薦,都會有他們的名字上榜~

不小心有點離題~~染髮前設計師幫我用的頭皮防護是日本哥德式的檸檬草頭皮防護,可以隔離染劑和舒緩頭皮,這樣就可以在一個很舒適沒有刺激的狀態下安心的度過染髮的步驟.
因為太認真地看助理幫我仔細的塗抹頭皮隔離,所以忘了拍照啦~~拍謝拍謝~

彰化燙髮

這次用的染膏是日本Q8染膏!
聽設計師說這是專為亞洲人的髮質設計的,染膏有很高的顯色度,裡面也有很多適合亞洲人髮質的修護成分,染好的頭髮會摸起來柔柔軟軟的,還有防止頭皮敏感的成分.
總之~~在使用到的髮品都不是普普通通的~~都是經過他們精挑細選的~
對我來說也是比較放心,以前不懂事,在外面挑髮廊都專挑便宜的,殊不知頭髮都被破壞到瀕臨崩潰邊緣了!!!

彰化燙髮推薦

開始進行底色的上色,上色完成之後就要停留20分鐘左右!
這20分鐘我不斷聚焦我的頭皮XD以前在別家髮廊染髮都會有刺刺癢癢的感覺,哥德式檸檬草頭皮防護真是太神奇了~~
一 點 感 覺 都 沒 有!!

彰化髮廊

阿唷!!差點忘記分享到這個重要步驟!
我長期漂髮的關係,髮質變得很容易斷裂!
這次在調配染膏時,設計師特別跟我說染中會用MATRIX做修護.
這也是結構護的一種,總共有兩劑喔✌
第一劑是加在染膏裏頭,可以讓頭髮增加強韌度,減少斷裂的!
用量很重要,一定要剛剛好!太多太少都會影響效果喔!

彰化髮型設計師

第二劑在上色完成後接著做,裡面的保養成分可以深入修護染後的頭髮.
補充水分、養分等等~~讓頭髮不要乾粗脫水的感覺~

這個是這次在他們家髮廊第一次看到的護髮機器.
是超級厲害又有效的藍光奈米霧化機.
護髮產品搭上藍光奈米霧化機,有加乘的護髮效果
這也是大受網友分享彰化髮廊護髮的關鍵~~PTT很多內行鄉民都說有了奈米霧化機的加強,一樣的護髮品,在做護髮卻有更修護的感覺!

在操作哥德式五劑式護髮之前,先用奈米霧化機把頭髮先仔細的噴過一次.
這有點像是保養品中的化妝水功效,會先做一個開路~
因為超級細的水分子有超棒的滲透力,可以促進修復頭髮損傷的效果.
這台機器不只可以修護髮質,還可以用在頭皮護理,燙染過後的頭髮也可透過奈米霧化機讓染燙成果更美麗~

【哥德式五劑式深層護髮】
這可以說是有生以來我最呵護我頭髮的一次了吧!
我的頭髮已經是內外雙損的程度,因此也需要內外兼修的護髮.

五劑式的護髮,可以整頓修護頭髮內部受損的地方.
然後再接著修護毛髮外部的組織.
接著會鎖住養分,讓養分可以固定附著在頭髮上,再進行最外層的表面皮脂膜覆蓋.
太詳細的作用我這個外行真的不太清楚!!
反正設計師有說做這個五劑式護髮內外都會做到最完全的修護!

然後這個是帶回家保養的第六劑~
功用就是延續前面五劑的效果,可以持續補充修護頭髮,讓柔順健康的髮質繼續在頭上呈現唷!

設計師發現我有自然捲,尤其是內側髮根,吹乾後先用離子夾幫我把自然捲的部分先夾順,再用捲棒做造型.

彰化染髮推薦

捲度是水波紋~
讓漸層的顏色呈現更美麗,線條立體感更加明顯.
設計師說這樣會讓頭髮顏色看起來豐富有層次.
多了漸層的效果,顏色也不會太單調沉重.
多了一點點的灰色,反而有一種透視感,讓顏色看起來有清爽的感覺~

不只彰化有美髮沙龍.
彰化也有一家二店.
技術水準兩家都一樣厲害,設計師也都是以年輕人為主,設計風格都很多元.
我覺得美髮設計師不是只找最好,而是要找最適合的.
像我這次在彰化一店染髮,店裡的座位幾乎沒有空下來的時候,而且很少單純洗頭的客人,都是來做造型的!可見他們家就是技術取勝.

彰化染髮推薦

彰化燙髮

自己回家也有試著自己用電棒捲~
但水波紋對我來說太難啦!!哈哈哈~~不過沒關係!設計師說隨興的捲度也ok!
我自己在家捲都是隨興的捲度~

這次星空色的呈現,比以往的髮色都還漂亮,我覺得一定是設計師幫我做了很多護髮的功勞!
以前染特殊色,一個禮拜就會開始有退色的跡象,這次完全沒有欸!!太酷惹!
頭髮還不會乾乾粗粗的啊!

下次會再分享關於他們家的燙髮~~我那天才知道彰化髮廊有一個髮妝燙技術,是受損髮也可以得到完美捲髮的秘密武器~

彰化染髮推薦+彰化燙髮推薦分享設計師美髮設計師給大家~

 

 

 

若需商業合作文章及文章關鍵字排名在首頁請來信
crazymaxmore@gmail.com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