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染髮彰化染髮推薦彰化燙髮彰化燙髮推薦彰化美髮沙龍彰化髮型設計師彰化髮廊

彰化【髮型設計師】專業髮廊服務好貼心◎介紹PTT大推~染髮+燙髮美髮造型價格好實在▲

彰化染髮

我發現最近身邊超多朋友同事都剪短了!!
以前我還蠻排斥短髮的,覺得女生好像就應該要有一頭長髮才美麗!
直到最近看身邊好多朋友剪短後,不只五官看起來比較立體顯眼,還比較年輕的感覺!
看看自己厚厚的長髮,無精打采又不好看.
也動了想簡短的念頭,其中有個同事剪的短髮讓我覺得好看~~~~~
問了知道她去的也是在彰化這邊的髮廊,剛好離我很近!!
就是彰化美髮推薦髮廊~
設計師就找我同事推薦的設計師~

我有先在網路上找是否有網友分享關於這家彰化髮廊的資訊,在彰化染髮的PTT版上,發現有很多網友都很推薦他們設計師的技術,還說他們家有好幾位設計師都具有國際講師的資格.
他們髮廊還是日本Ford廠商指定的講師髮廊,要常常進修最新的髮型技術好為其他髮廊設計師做示範,表示最新流行的髮型技術他們家都會在第一時間掌握~所以彰化很多追求時尚流行的美眉或是網美都是他們家的主顧.
另外關於彰化染髮價位比較實在或便宜的分享還有彰化燙髮評價資訊的分享,這類的資訊~~髮廊的好評真的很多,就不一一列出來~看了這麼多好評,也讓我比較放心關於剪短這件事.

設計師設計師跟我討論髮色的時候,告訴我今年主打的色系其中一種她覺得很適合我~是獨角獸色系.
獨角獸色系的髮色會很迷濛,像是彩色光譜一樣,在霧感中間會帶有粉嫩色調,跟挑染是不同的~
設計師另外在髮尾的地方幫我做一些變化~做出深淺變化的效果.

我是想剪短沒錯,但也不想要剪得太短~~
設計師幫我把長度剪到鎖骨處,頭髮的下擺是呈現圓弧形的.
就算沒用電棒燙捲度,也會顯得有型.

剪好後~~正面的我看起來好像回到學生時代啊!!哈哈哈!!
在這個時候就有感受到同事說短髮的清爽感!
覺得頭上的重量變得輕多了啦~哈哈!

彰化美髮沙龍

髮尾要營造變化感,就先進行褪色處理.
設計師幫我使用的漂粉裏頭有加漂油.
是為了要強化頭髮強韌度和彈性,可以深入修復頭髮深層被化學藥劑破壞鍊鍵的組織,預防頭髮髮絲變得脆弱,比較不會有漂髮時常見的頭髮斷裂情形.

我看設計師在幫我刷漂劑的時候,是很費時搞剛的從上往下刷染,感覺是有特定的手法所以有發問~
設計師說直立式由上往下的刷法,跟上段沒有做退色的頭髮才不會有很死硬的分隔線出現.

彰化髮型設計師

漂髮完成之後,就要開始進入染髮~
只是在染上美美的獨角獸色系之前,有個很重要的前置作業.
【染前頭皮隔離】
我的頭皮有點敏感,設計師交代小幫手幫我塗抹日本哥德式的檸檬草頭皮防護.
可以達到隔離染劑和舒緩頭皮的效果.
染髮的時候是真的沒有像我以前在別家髮廊那樣會刺痛的情形!
有做有差喔!

開始底色的上色.
設計師有先跟我說我使用的染膏是日本的愛麗美娜染膏.
日系染膏一直都很適合東方人的髮質~~顯色襯膚色不說,專業品牌的成分對身體也比較安全~

先上好底色後,有先加熱10分鐘,加速加強頭髮過色.
接著才接著進行髮尾的上色.
因為也是要讓小幫手練習,所以上染膏這樣的步驟幾乎都是由助理小幫手在操作.
讓我放心的是設計師隨時都會過來看進度.

彰化燙髮

染色都完成後,就是做設計師建議我做的深層護髮.
其實以前我並沒有做結構式深層護髮的經驗.
設計師有跟我介紹他們家做深層護髮的特色.
除了有專業的護髮產品,更有非常專業的護髮機器.
上面照片的儀器就是奈米霧化機.
他有很特別的奈米藍光霧化技術,可以護髮,還可以做頭皮調理,讓燙染的效果更加分.

在開始上護髮產品之前,助理會先操作一次奈米霧化機.
他噴出來的水分子真的很小很小!就像是霧氣一般~
助理說這麼細的水分子滲透的能力就很好,可以促進毛髮中的蛋白質修護受損的頭髮.

彰化染髮推薦

上面罐子上寫著123的是日本哥德式柔漾護髮.
1.2.3劑是在髮廊做的,下面那張照片有四小罐的是第4劑,不同髮質有不同的選擇.第4劑設計師直接送我~讓我回家做居家護理!

前面三劑分別有不同的效果!是由內而外漸進式的修護.
第1劑裏頭有個叫做氨基油的成分可以修護受損髮尾的髮質,讓受損髮質跟健康髮質的質感呈現一致.
第2劑加強的是滋潤感,裡面有很多的高保濕成分.
第3劑有滑順度高且分子量很小的油性成分,會在毛髮表面形成皮脂膜,有滑順的效果還可以鎖住前面兩劑.

像這類的結構式護髮,是治本的護髮療程,所以一定都會希望效果能夠持久.
第4劑就是讓效果持續的居家使用~~每個星期1小罐,總共有4罐,可以用4個星期,裡面的膠原蛋白分子可以源源不絕的提供頭髮需要的養分~

依照順序幫頭髮做好前三劑的柔漾護髮後,助理還會仔細的按摩每一束頭髮.
她說這樣是特別針對頭髮毛鱗片的按摩手技,可以加強吸收還可以讓毛鱗片緊緊閉合~這樣才會鎖色鎖水鎖養分.

做完柔漾三劑護髮,還會再做第二次的奈米霧化機~
想也知道可以加強護髮的效果~

彰化髮型設計師

護髮完成之後,頭髮雖然還沒吹乾,整個光澤感卻不一樣.
助理先幫我把頭髮梳順時,我也可以感覺有所不同!
在做護髮前,我的頭髮還在濕髮狀態是會乾乾澀澀的.
但做完護髮後~~乾澀是什麼?梳子梳下來整個超順的啊!!

吹乾後, 設計師幫我用電棒完成外翹跟微捲的甜美造型.
今年也很流行復古的外翹捲度,尤其是鎖骨上下的髮長~會更顯甜美感.

彰化燙髮推薦

從後面看整個造型前後的差別最明顯!
造型前的髮質其實蠻糟的.
造型後髮色是最流行的獨角獸色系,髮尾處呈現很自然的暈染感~

至於為什麼叫做獨角獸色系,我想應該就是因為童話故事中每次獨角獸出現都會有很迷濛夢幻的光線,如夢似幻的霧感中帶點粉嫩的色調,感覺好療癒XD
顏色看起來也讓眼睛覺得好舒服~

彰化燙髮

設計師幫我設計的是木質調底色搭配粉莓果的裙襬染.
一種微糖的甜美感~甜度一整個很剛好,很適合我的年紀啦~哈哈!
這樣的獨角獸色系配上捲度,讓整體造型更加提升~~
我覺得富有變化的獨角獸色系,就算不搭配任何髮飾就可以很出色囉!

彰化的美髮沙龍跟以往我去過的髮型沙龍有完全不同的感覺~
雖然他們家設計師團隊的年齡和其他髮廊相比年輕很多~
可是技術真的很好,看起來也是身經百戰.
我還有跟設計師聊到覺得他們家的設計師看起來年輕但卻好像很厲害的話題.
設計師說很多客人都有這樣的感覺,最主要還是因為他們家的設計師從學習階段就要經歷大小考試和比賽,就算成為設計師也都要不斷進修還有考取國際講師的資格,可以說是步調從來沒有停下來~
這也難怪我在找關於他們家的分享,在彰化染髮的PTT版上會有那麼多網友大推~

彰化染髮推薦

對了~~設計師也有幫我把瀏海重新打造微甜少女感的造型!
不再像之前一樣中規中矩的旁分~
這個差不多落在鎖骨的髮長,也更修飾我的臉型!
回家後照設計師教我的整理技巧自己捲,也可以捲出漂亮的外翹微捲.
但讓我最喜歡的還是設計師幫我打造的獨角獸色系!
帶有獨角獸如夢似幻般的朦朧感,又是我想要的低調髮色~

彰化染髮不只讓我覺得厲害,價錢我也覺得蠻便宜實在的!這都要感謝同事的分享囉!
不只這樣,彰化的燙髮技術也讓我感興趣~看他們粉絲團上的評價很多網友都分享得很厲害的感覺!
我想一定跟這次染髮一樣厲害!下次換造型的時候改做燙加染好了!
髮型設計師設計師讓我覺得很信任呢!
彰化燙髮推薦彰化染髮推薦髮廊~

 

 

 

若需商業合作文章及文章關鍵字排名在首頁請來信
crazymaxmore@gmail.com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