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汽車音響台中汽車音響台中汽車音響價格台中汽車音響專賣店台中汽車音響店台中汽車音響推薦台中汽車音響改裝台中汽車音響維修台中行車紀錄器

【台中汽車音響】這家汽車改裝店做測速雷達的安裝服務超好!這次又來安裝行車紀錄器跟汽車雷達防護罩~超推薦這間汽車改裝店~專業度和態度很好!!

今天要來跟大家推薦台中這家實在是深得我心的台中汽車音響專賣店!我家的大七還有凱燕都是來這裡加裝配備的,他們加裝後的成果我覺得非常滿意!所以我也推薦身邊不少朋友去他們家做汽車配備的加裝跟音響升級!
上次我去汽車百貨買洗車用品的時候,剛好看到2017最新的台灣汽車音響年鑑,看到了這家我常去的汽車也有被報導,書中給的評價很高!

這次這台瑪沙拉蒂還沒交車,我也已經跟台中預約好要加裝測速雷達.行車紀錄器等等一些汽車配備,會固定光顧他們家,最重要的就是他們不管是在介紹或是安裝上的細心度都讓我很滿意!
以前也有去過別家台中汽車改裝店,很常遇到同一款店家,一直推銷我根本沒打算要裝的汽車配件,但在我第一次踏入店內的時候,就是他們一貫的服務態度,先聆聽車主的需求,再根據我的問題建議我適合安裝的汽車配件!真的是良心事業來著的店家.

這次在台中做的行車紀錄器安裝,我認為是每台車必備的汽車配備.我的工作很常離開台中到外縣市出差,行車紀錄器也算是為了給自己多一個保障!!我另外還安裝了測速器,雖然超速真的不好,但有時候油門就會不由自主地給他踩下去,我也不是故意的!!!!!!!!!!為了遏止這個壞習慣,就只好用測速器來耳提面命了!!

這次來台中之前,我有一個車友跟我提到他前陣子做的汽車雷達防護罩安裝,推薦我也可以安裝L9防護罩,針對雷射槍的部分,他說真的很實用,要我這次記得裝上. . . . . .還真是貼心的提醒!

不過要去之前,最好還是要先預約,上次我去做音響升級,足足等了三台車才輪到我,他們官網上也有電話,跟他們家的服務項目介紹.

也有不少網友分享去過的經驗

台中行車紀錄器

他們店裡環境真的很乾淨,地上也不會散布都是零件工具等等的!跟我以前去過的汽車改裝店印象差很多,店裡面的人員也都滿親切的.

每次去接待我跟我解說產品的是他們老闆娘,但如果有些比較專業面的問題,都會幫我請老闆出來跟我親自說明,他們倆夫妻都是滿爽朗的人~

我覺得老闆跟讓人覺得很有親和力的一點是,他們幾乎都會對每位客人有印象,因為我第一台加裝的是凱燕,第二次開大七去的時候,還主動問我凱燕加裝的配備使用起來有沒有什麼問題!

台中行車紀錄器

台中行車紀錄器

這次討論要加裝什麼產品其實還蠻快的,因為來了蠻多次,他們也知道我平常用車的習慣,確認好要加裝的配備後,師傅就開始準備施工!施工的部分其實我還蠻放心的,之前我都是直接把車子留在店裡就去辦我的是,這次剛好老闆有空,我就跟他在旁邊聊天,的師傅對施工中的細節是非常注重的,所有的流程都是有他們固定的一套SOP來執行,除了確保工時的掌握之外,也是對每台車的保護與重視!

像是師傅在車體外觀可能會觸碰到的地方都會貼上藍色半透明的防刮傷保護貼,如果是師傅需要進到車內施工,也會舖上毛巾或是防塵套來保護汽車本身內裝的部分,在台中真的是很少會見到像這樣非常專業又細心的台中汽車音響推薦店!

台中汽車音響推薦

每一位師傅都會細心的將拆下來的零件一一擺放好,等施工結束後,他們也會車內車外全部再細心的檢查一次,看有沒有遺漏什麼零件.
在整理線路的時候,也是有他們秉持的原則,將原廠線路跟後續裝上的線路很井然有序的捆好收好!不會動到原廠線路!

我有朋友之前為了貪小便宜去那種汽車改裝小廠,結果產品用沒多久就出狀況,重點是他開回去原本那間改裝廠,居然也找不出問題,後來我介紹他到台中,師傅才發現原來只是安裝錯誤,不是商品本身損壞!師傅幫我朋友調整配備後,就可以正常運作了!我朋友一直跟我稱讚他們家專業技術真的很厲害,而且安裝服務也很棒,讓他省了一筆重新購買的費用!

台中汽車音響推薦

台中汽車音響專賣店

我這次在台中汽車音響改裝店安裝的測速器,是老闆特別跟我介紹的這款GPS-1688 衛星超級測速器,因為這款測速器配置是業界唯一與千萬超跑同等級,可以調亮度的顯示器!跟一般普通測速器比,他的功能性更頂級,實用性也很高!
可以顯示當下的車速、行進的方向,還有就是他很精準,會根據時速調整警示,如果沒有超速就不會警示,不會一整路都是警示聲,簡單來說,他就是測速器中的法拉利!!
在台中的老闆的細心解說下,我覺得這款測速器完全符合我的需求,就決定做這款測速雷達的安裝!

另外,我之前在台中行車紀錄器論壇上,有看到很多網友都有裝kyuba t6行車紀錄器的安裝,他功能性很高,又具有高畫質和碰撞後會自動存檔的功能,是必備款的汽車配備,所以我也請他們一併幫我裝上這款行車記錄器!!重點是他小小一台不會佔據視線的感覺讓我覺得小巧又可愛.

台中汽車音響專賣店我也有跟台中老闆聊到關於南極星L9汽車雷達防護罩的安裝,老闆本身也蠻推薦這款的,他說蠻多頂級車款都會安裝這個配備,針對手持式或三角架雷射及警用雷射槍,測速防護和警告的功能都很準確.所以我前後都有裝!
不誇張,我那天在等安裝過程中,也是有好幾組客人來詢問關於L9防護罩的安裝,大家都是腳癢習慣大力踩油門嘛??哈哈哈!!

其實他們針對國產跟進口的各廠牌車款都有安裝服務,但是因為他們龜毛的施工態度讓很多頂級車款的車主很放心,所以店裡面最常出現的都是進口車,老闆其實也蠻困擾的,因為很多人都以為他們沒有服務國產車,其實都有啦~~

對於的專業技術和服務態度我一向都是給滿分!當然這次也不例外!台中給我的感覺一直是非常誠懇,真心推薦顧客所需要的,
我要離開前,老闆還提醒我家那兩台車在這裡安裝的配備有沒有什麼問題,產品都有保固,有問題記得可以隨時回來找他們.
說真的,他們真的算是我接觸過台中汽車音響店裡,最重視客人感受的店家了!

 

 

若需商業合作文章及文章關鍵字排名在首頁請來信
crazymaxmore@gmail.com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