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婦幼用品台中嬰兒奶粉台中嬰兒用品台中寶寶用品台中買尿布

【嬰兒用品台中】婦嬰用品百貨最推薦就是這~還在煩惱奶粉尿布哪裡買?來媽媽寶寶用品最便宜的店家就對了!真的是嬰幼兒用品批發最優的店家了!

呼~終於做完月子可以出來放風了!!
不論是懷孕還是生完都不輕鬆耶~~
想起還在懷孕的時候,看身邊的台中朋友,懷孕的時候,都是煩惱以後奶粉尿布要去哪裡買才好~
可是. . .我是煩惱寶寶出生後會沒奶喝阿!!!!!
因為我的胸部好聽一點是貧乳,難聽點就是飛機場吧,那時候就一直很擔心寶寶出生後,沒奶喝!(後來聽店員解說才知道胸部大小跟母乳沒有關係,根本是錯誤迷思)
而且,我也有在網路上看到,寶寶喝母奶對抗體也會比較好,再加上現在的奶粉. . .實在貴松松阿!!!
好在,我有一群好姊妹,常常分享很多她們帶小孩的經驗及過程給我!
像那時候,一聽到我因為害怕沒奶而困擾時,就特別建議我可以去買台中嬰兒用品店買卵磷脂回來吃,還說她們現在的奶量可說像開水龍頭一樣,不用用力擠,就有很多奶可以給寶寶喝!!
整個聽到的時候,為之一亮,原來還有發奶武器可以喝!!!

姊妹們還神神秘密的表情跟我說,她們還知道去台中哪間媽媽寶寶用品店可以買到最便宜的價格~
只能說,有一群好姊妹真的太好了,不僅可以知道什麼才是對寶寶最好,還能獲得台中媽媽寶寶用品店最便宜的情報,哈哈.
透過一番聊天後,才知道,原來姊妹們說的嬰兒用品店,就是台中~
她們還特意給我看網路上找多的分享文,就是要證明嬰兒用品店中,唯有台中最受歡迎.
真的是,我以前可是大家的台中寶寶用品情報達人,怎麼懷孕之後,連台中嬰兒用品批發最推薦的資訊我都晚別人一步呢!!!
而且,我還不只是分享文,我還有看到台中的粉絲團上,真的超多五顆星的評價,完全比我以前看到的台中婦幼用品百貨還要來的推薦阿!

台中寶寶用品

台中寶寶用品

也因為這樣,那時候還在懷孕的時候,就衝去台中買發奶武器-卵磷脂!!
不過,因為是第一次購買,所以還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做選擇才是最適合的~
所以我還請店員替我做介紹!
那時候,店員知道我的煩惱時,就特別推薦我「美孕佳卵磷脂」及「孕哺兒卵磷脂燕窩多機能細末」!!
還很細心的為我解說,原來的老闆,為了確保品質及效果,在引進任何產品以前,都會先親身嘗試或是給親朋好友試過才會放到架上,所以並不是隨隨便便的品牌
而且,像這兩款卵磷脂因為都有金絲燕窩及多種蛋白,所以不僅媽媽吃了可以預防乳腺阻塞,就連寶寶出生之後,也可以加在副食品裡面幫助智力的發育成長,可說是超受歡迎的卵磷脂!!!!

台中嬰兒奶粉

台中嬰兒奶粉

實際打開來喝過之後,發現味道上也蠻好喝的耶,都是有種淡淡的草莓香味,而且在甜度上,也不會覺得甜膩,反而是很順口的草莓味道!
而且,不論是孕哺兒還是美孕佳的卵磷脂,讓我覺得很方便的是,他們都是一小包一小包的包裝,所以就算是出遠門,也可以隨身攜帶,可說是超方便的阿!!!

台中買尿布

除了卵磷脂以外,我還有買了醫師超推薦的孕哺兒哺多多媽媽飲品!
那時候看到很多媽媽們都介紹,她們除了吃卵磷脂以外,產後還有喝孕哺兒哺多多媽媽飲品!!!
很吸引我的是,除了是孕哺兒哺多多他是針對我們東方體質量身設計的以外,他裡面還是十倍濃縮的技術,等於說不需要一次吃很多,就有很好的效果呢!!

台中買尿布

台中婦幼用品

只能說,為了寶寶,只要有什麼可以激發母乳的,我都願意嘗試!
而且,台中嬰幼兒用品店,除了批發價格很划算以外,最讓我想推薦出來,其實是因為的店員在過程中都是非常細心的一一為我做解說,畢竟我最怕的就是店員一問三不知,根本不知道哪一款才是適合的產品~
除此之外,我之所以會一次購入這麼多,就是因為那時候店員還有跟我介紹到,在還有買三盒還有送一盒的福利耶,根本就是佛心來著,不全部一次捕獲母奶激發聖品怎麼行!!
像這款美孕佳溢多寶媽媽茶就是店員介紹給我的!
不僅也很好隨身攜帶,就連味道上,也不會像傳統中藥一樣有很濃烈的感覺,連我這個不愛喝中藥的人都可以接受呢~~

台中婦幼用品

果然之前的努力沒有白費耶!!!!
這是我那時候還在坐月子時的母奶量!
真的有補有差,幾乎不用什麼用力擠,就有很多母奶可以給寶寶喝~
而且,不會像其他媽媽一樣,有容易脹奶或硬硬的感覺,反而是很均衡的,真的得意到讓我忍不住想上來分享我母奶激發的過程阿!!!
另外,除了剛剛提到買三盒送一盒的福利以外,那時候要離開的時候,店員還有特別跟我介紹他們的VIP會員!
沒想到,不僅有常見的集點換現金以外,還有很多福利折扣耶,難怪那時候姊妹們聽到我要來,就要我報她們的電話號碼集點,哼~我自己也來辦一張!!

不過,之前都是去台中的總店,沒想到做完月子出來,期待已久的分店也開幕啦!
雖然離我家很近,但是以前經過的時候,都還在裝潢呢~

台中嬰兒用品

我覺得,不論是總店還是分店,除了是像網友們說的,商品很齊全以外,最讓我加分的,就是的走道並不會很擁擠耶,感覺之後就算推著寶貝來,也不用怕會ㄎㄟ住!!

台中嬰兒用品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母奶量太夠寶寶喝的關係,所以寶寶現在一天至少要換好幾次的尿布,暈倒~
雖然第一次來台中的時候,就知道台中嬰兒奶粉很齊全,但我還是有比較過家裡附近的藥局奶粉尿布.
發現台中的奶粉尿布也是比藥局還要來的多,在價格上也是划算很多,實在太令媽媽我開心了啦,這樣以後就不用煩惱要去哪裡買奶粉尿布了耶~~

好啦~我先分享到這,我要繼續去台中買尿布了,不然以現在的消耗量來看,之前囤積的都快不夠用了啦!!!

 

 

若需商業合作文章及文章關鍵字排名在首頁請來信
crazymaxmore@gmail.com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