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d無痕接髮彰化6d接髮彰化6d隱形接髮彰化接髮彰化接髮推薦彰化無痕接髮接髮接髮彰化

【彰化接髮沙龍店】6d隱形無痕接髮超推薦der※專業分享◆國際級的髮型設計師介紹

彰化接髮推薦

昨天很嗨森的把我的在彰化專業的接髮沙龍店完成後的髮型傳給姊妹們看!
結果. . . .居然有人在Line上回說:妳幹嘛拿妳五年前的照片出來比對啊!
噗. . . . .原來是因為頭髮長度差太多~~沒錯沒錯!!接髮可以不用苦苦等待五年~~~馬上就可以有一頭漂亮長髮囉!!

我從以前就是一個留長髮經常半途而廢的女人!!一來我不知道髮質該怎麼照顧!二來覺得這樣苦苦等待讓我覺得好煎熬喔!常常一個神經斷掉就又跑去剪短,接著又無敵後悔 捶胸頓足 怨天怨地!!
最近因為偶然~~不小心在網路上看到一則新聞~~是關於彰化接髮推薦資訊~
我找了又找,網路上的文爬了又爬,終於確認新聞裡是哪一家彰化接髮沙龍被推薦~原來就是美髮沙龍.

不過我從沒在彰化髮廊做過無痕接髮,接髮可以馬上變長髮,讓我真的好心動!!
只是我首先就想到了整理的問題,如果不好洗頭. . .我夏天頭皮又容易出油,這樣很不ok耶!!
幸好~~我看網路上有超多網友實際去彰化髮廊做他們家主打的6D隱形接髮,大家對彰化髮廊的接髮評價都相當好,每個人都說很好整理,生活又很方便輕鬆,尤其店長設計師的呼聲極高~
感覺她的粉絲滿天下~我想大概是可以選里長的程度了~哈哈哈!

這家專業的接髮彰化沙龍店,從外觀到店內,都有一股濃濃的歐美風!
門口就是英倫街頭的造型,實在是太酷惹~
店內的座位其實不多,感覺就是一間很隨興愜意的髮廊!
設計師也有跟我說想要做的是提供完整完善的造型服務,並不像外面髮廊那樣叫商業化的模式喔!
而我自己做這次在給設計師做彰化6D接髮,發覺步驟實在是太細太費工了!!店內座位真的不能太多,不然設計師只有兩隻手,會忙不過來!
SO~~~~~~要到找設計師做彰化無痕接髮,務必務必務必要預約!!
而且設計師可是大忙人歐!!因為她常常都會受到各大品牌每一季的趨勢秀展發表最新流行的造型喔!
就我所了解到的~設計師不是一般般的跟隨流行的髮型設計師,而是流行創造者,是許多設計師的標竿喔~~

設計師會先做諮詢,感覺就像是醫美微整前要先跟醫師諮詢一樣!
她相當仔細的分析我的髮況,一邊跟我說明今年流行的色系!
設計師走的是歐美style,這剛好對我胃口!我喜歡有個性一點的髮型和髮色~
她還有相當敏銳的觀察力!她發現我喜歡穿得比較辣~~(太害羞)
設計師便決定幫我打造比較性感的髮型,顏色的

彰化接髮

彰化無痕接髮

設計師開始跟我確認接髮的長度.
接髮可以隨心所欲地調整想要的髮長,頭髮長度也是一門學問喔!
可以襯托臉型、五官立體度、還有整體看起來的身高比例也會被髮長所影響~
只要可以小臉、長腿!我通通配合設計師~哈哈哈!!

設計師有特別拿出他們使用的髮片跟我詳細介紹~
這是超高檔又稀有的頂級處女髮~~
價格是目前市面上髮片中價格最高的,可是有經過額外的鍍膜加工,聽設計師說鍍膜越多層,髮片摸起來的質感還有柔順度都有差喔!
設計師還讓我摸摸髮片,真的很順、很柔、很滑~~比我頭髮還順耶!!

彰化6d接髮

而且可以注意到髮束的接點~~都相當小!!
設計師說這就是6D隱形接髮的迷人之處,每一個接頭只有0.1mm,跟真髮要結合再一起只需要3-5根頭髮就好了~~不會像貼片式的接髮或是編髮式的接髮會大面積的綁束增加頭皮的負擔.
再來就是如果回家後接頭不小心壞掉讓接髮的髮片掉下來,只要換壞掉的接頭就好囉!超省摳摳的!

再來重點就是我這次的造型啦!
設計師說日本今年流行大地色系!她有先看過我的膚色~是可以駕馭大地色喔!可以讓我整個人看起來更柔和,皮膚也會顯得比較白皙.
而且設計師幫我搭配相當歐美感的高明度色-桃紫色、寶藍色,讓頭髮有跳色的感覺,可以看起來比較生動活潑~不會那麼單調沉悶!

彰化6d接髮

彰化6d隱形接髮

確認好顏色,染髮技術師就先開始幫我動工髮片的漂色、上色.
我覺得設計師真的很細心,不只是照顧我本身的髮質,要接上的頂級處女髮片也是很細心地要求品質.
聽設計師說只有頂級處女髮可以這樣進行漂色和上色喔!
不過過程一定會加做結構式護髮,這樣才可以讓髮片也有健康的髮質可以去承受漂染的過程.
這有做沒做差很多~~因為會影響持久度~~
設計師說她也曾遇過客人想要省護髮錢,可是前面省略小小的護髮錢,卻讓效果不持久,沒多久就又要整個重換過,為什麼要因小失大呢?
什麼都可以省,就是護髮千千萬萬不能省.

彰化6d隱形接髮

彰化無痕接髮

開始處理我的頭髮前~我的染前保養更多喔!
有頭皮隔離、胺基酸保養,甚至染中和染後都有一定要用到的產品!
雖然很多哩哩摳摳的修護和保養,但我覺得設計師這樣的作法讓我最放心喔~
這些繁雜的步驟都是可以讓髮色及接髮效果維持更久的秘訣!

6d無痕接髮

在我的染劑裡,設計師為我加入的是現在很紅的新品-美奇絲結構式護髮.
頭髮受損就是因為內部的鏈結被打斷,這個結構式護髮的功能,就是要讓斷掉的鏈結重新接上,讓頭髮重新恢復強韌~
設計師說加在染劑裡不只可以降低染劑對頭髮的傷害,還可以邊染邊護~

設計師和染髮技術師同心協力、四手聯染~~一起用飛快的速度處裡我的頭髮.

彰化6d隱形接髮

真的最花時間就是染跟護!
設計師說他們家可以說是染髮過程最複雜的髮廊.
漂、退的過程是完全不能急的.
設計師還說他們店裡的產品有高達數十家不同品牌,會進這麼多產品雖然成本高昂,可是可以針對每個人不同的髮質和造型狀況有隨時可以應對的產品使用.
我問設計師不會覺得麻煩嗎?其實對我們這些外行消費者來說根本不懂裏頭的緣故,她大可以省掉很多麻煩~
但設計師說專業的設計師就是不能怕麻煩~聽到我都快哭哭了!!真的揪用心捏!!
雖然花的時間都在漂、染上,覺得時間拉得很長~~但是效果真的100分滿意!!

彰化6d接髮

如果坐到肚子餓也沒有關係~~他們家有豐盛的下午茶餐點可以享用!!
都是無油烹調的餐點喔!超好吃的!!
還有氣泡飲跟果汁可以喝~~
((胖了~~~~但減肥是明天的事))
說句真心話,他們是我光顧過的髮廊,唯一餐點可以媲美咖啡廳的!!

我的髮片在另一邊也在仔細的上色~~也快完成囉!!
也是重複慢慢的漂、染~~不過顏色真的越來越美!
超期待的!!

彰化無痕接髮

原本以為我的頭髮部分染好色應該也差不多結束了吧??
結果設計師說還要繼續做染後的護髮,看著她堅定的神情,覺得還是乖乖配合比較好~~哈哈哈!

她幫我安排的是依照生產藥品規格製造的中野護髮~~
是日系品牌~~他的效果是結構式護髮加補充水分~
聽說裏頭的補水成分是日本京都雪山的雪水喔!!不只補水還可以補充頭髮需要的油份~~
最後一步我特別記得,叫做水療鍍膜!!
可以讓前面的護髮成分被鎖在頭髮內,也可以讓護髮維持一個月!
邊做還要邊幫頭髮噴水、按摩~~就是為了要加強護髮吸收的效果~

此刻我的髮片也已經都染好啦!!有種終於可以開始接髮的感覺~~
他們還先將染好的髪片給我摸看看~~雖然前面有經過漂、染的破壞,可是有做結構式護髮摸起來超級滑順的!!
不用再擔心漂染會傷害髪質~~
而是像設計師說的,漂、染、燙不可怕~~
可怕的是每個月沒有好好的做護髮!
護髮有做有差~也超有感!

彰化無痕接髮

接髮彰化

彰化接髮

6D隱形接髮是用機器按壓的喔!
設計師有特別介紹她們用的是國外進口的正版機器~
接點會很正,按壓會相當均勻,還有接點的密度跟髮量的分布都會相當精準!

接頭真的很小,小到其實不仔細看都看不出來~~
所以6D隱形接髮的技術也可以用來接瀏海唷!

這裡剪頭髮也是非常注意細節的,因為一般接髮都是在最後才會進行修剪,但是設計師在這裡會修剪2次,一次在接髮前先修剪一次,讓頭髮調整層次而不是一直狂打薄~
聽設計師說,她有很多客人以前想說怎麼一直留不長,因為以前她們遇到的設計師為了接起來要好看,就一直打薄!
但是設計師的做法不一樣!在接完後還會再修剪一次,是為了讓一致性更完整,所以美麗的背後真的要超多細心的步驟.

6d無痕接髮

看~~接完髮後的頭髮~~其實看起來就像真髮!!
髮量也變得比較豐盈!!髮質也比之前好太多了!
有朋友問我說我會不會覺得頭髮很重??
其實不會耶!!頭皮不會覺得有負擔,也不會覺得有重量卡在頭上,整體來說還蠻輕鬆的喔!

彰化6d隱形接髮

彰化6d接髮

至於我為什麼換衣服~~因為剛好車上有一套替換的衣服~~我想說換上淺色的衣服給設計師拍照,頭髮的顏色才比較拍得出來啦!!哈哈!
設計師都會記錄每個客人造型前後的照片,除了是收錄作品外,也是可以做後續的追蹤~~之後要換髮型,設計師也會根據以往的髮型發想新造型~

彰化無痕接髮

彰化無痕接髮

接髮彰化

不管是習慣性的撥髮動作、還是蹦蹦跳跳~~都超級自然的!!
設計師說
✔可以下水
✔可以游泳
✔可以綁頭髮
✔可以洗頭皮

總之呢~~沒有什麼禁忌!!
設計師建議大概1.5個月~2個月的時間回去給她判斷需不需要重新整理~
另外剛完成的接髮也有提供30天的保固期~~
超大心的!!

最後~~一定要跟設計師這位明星設計師合照一下~~
只是~~她太心機了!!居然躲在我的臉後方~讓我臉看起來超大的!!
好啦~看在妳幫我打造那麼美的人魚髮色我就讓妳一下好了!

我給彰化美髮沙龍的6D接髮評價100分~到目前為止~
我回家睡覺、綁頭髮、戴安全帽都不會覺得不舒服喔!
而且顏色還相當持久!
一切都是設計師層層護髮的功勞~~謝謝設計師~~謝謝~~

 

 

 

若需商業合作文章及文章關鍵字排名在首頁請來信
crazymaxmore@gmail.com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