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d無痕接髮彰化6d接髮彰化6d隱形接髮彰化接髮彰化接髮推薦彰化無痕接髮接髮接髮彰化

彰化【6D隱形接髮】PTT網友強烈推薦優質接髮店→嚴選頂級接髮片★價位很親民!

彰化接髮

女人啊!!!這年頭可真是不容易啊!!
想要當個時尚美麗的女人,化妝、保養、美甲、美睫等等都要面面俱到!!
雖然說要美麗真的需要投資不少金錢在自己身上!!但我可是樂在其中~~
也是促進我努力賺錢賺飽飽的動力!!!要讓自己美還要更美!

啊!!還有一個部位保養和整理也很重要~~就是頭髮!!
有句話說:頭髮是女人的第二張臉~~
這我很認同!!如果有著精緻的妝容,結果頂著一頭亂糟糟沒有質感的髮型,那真的很令人崩潰. . . .
所以我從以前體認到頭髮是女人第二張臉這個概念後,對於挑選髮型設計師就是一個龜毛可以形容而已!!
碰我頭髮設計師的技巧,必須跟我顏值成正比!!!!(顆顆顆顆~~~竊笑ing.
好啦~~不要不正經!!
幸好~~我有遇到一個超級厲害的明星設計師~嘿嘿!!她的技術可以說是比我的顏值還高啦!所以我才拜倒在她的石榴裙下(((五體投地狀

彰化接髮推薦我的設計師~就是彰化美髮沙龍的店長設計師~今天要分享的也是他們店內現在正火熱主打的彰化6d接髮!
美髮沙龍是彰化接髮技術相當受到網友和PTT鄉民們推薦的髮廊~
設計師的服務還有使用的各類產品都比其他接髮彰化店還要推薦→這我待會都會一一述說到~
說真的~~彰化髮廊的接髮技術光是能夠被PTT鄉民大推~光這點就很厲害!因為鄉民的標準可是都很高標(嘴巴也很毒. . . .)

跟設計師的認識真的是很奇妙~~一切都是因為剛剛好~
剛剛好我有個朋友被資生堂邀約當髮型模特兒
剛剛好她打卡分享造型的時候
我也剛剛好在滑FB
就這麼剛剛好被我看到她的造型令我覺得厲害!!
然後又剛剛好看到她標記設計師~~
在所有的剛剛好條件成立下!!
我點進去設計師的連結!!哇嗚!!只想說一句~~
設計師 原來我們這麼近!!(出處:麥香台詞)
原來彰化就有那麼厲害的設計師喔!!

然後我就很努力地去爬文,私訊我那模特兒朋友!
我那朋友傳了一張設計師受到雜誌採訪的介紹~
開頭第一句話就是:以特殊髮色的專業染髮技巧聞名彰化. . . .
這有合我口味!不特殊、不流行我可不要!

我還找到他們粉絲團~~不爬文不知道,設計師的輝煌戰績要列真的列不完!!
最厲害的莫過於她和知名電影飢餓遊戲、美國隊長、復仇者聯盟的好萊塢藝術總監一起在台灣發表2016流行色彩的趨勢!!
這是國際等級的秀展,沒有硬實力是不可能雀屏中選的
不只這樣,每一季設計師都會受到不同大品牌邀請發表最新的流行趨勢!
看到這些種種的厲害介紹~我也想要在設計師的巧手下[成為不一樣的自己]

而且又有一個剛剛好~~我平常最喜歡歐美Style的打扮,設計師的強項就是打造歐美最新流行趨勢的造型~~
這是最push我找上設計師的原因!!因為大多數髮廊的設計師都是擅長日韓風格,那真的不是我的菜阿. . . .要找到真正歐美風路線的彰化髮型設計師,真的真的不好找!

彰化接髮

這次的髮型真的撐滿久才來用的!!
而且設計師看到我的髮質有點小傻眼,哈哈哈!!因為我最近真的太忙,在家都沒時間自己好好做護髮嘛!之前買的免沖洗護髮也沒認真用,所以就~~~呵呵~~大家懂的!

在開始介紹我在彰化做的6D隱形接髮前,要先推廣一下設計師給每位客人的概念!!
護髮千千萬萬不能省!!她可以接受各類的省錢理由,下次再染、下次再燙之類的~但絕對不接受省掉護髮!!因為護髮是設計師服務的最高守則!!
有好的髮型必須要先有好的髮質.
所以像這次髮質變糟我也是不擔心啦,在設計師的巧手下不只會有美麗髮型,在她的呵護下頭髮是一定會變健康的~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偏執點!我想設計師就是護髮偏執狂吧?
開玩笑的啦~就是因為設計師很照顧我的髮質,不會只為了要賺我錢一直慫恿我要大量染燙完全不在乎我的髮質,而是把我當作閨蜜一樣細心照顧我的頭髮~我才會一直來找她~

不免俗的,每次操作前都會有顧客諮詢表的說明!
染髮、接髮的過程都會詳細的告知!
還有接髮後的照顧方式也都會完整的說明~設計師在造型完後也會再重複叮嚀一次~
沒錯~~我這次就是要做現在彰化髮廊接髮技術中~~最受歡迎的6D無痕隱形接髮!設計師也是推薦我做6D接髮唷!

接髮彰化

設計師在向我說明髮片的髮質還有確認接髮長度~

傳統的接髮方式有很多種!
像我以前有聽過的有紮辮式,設計師說這個方式是把頭髮紮在粗街頭,操作的時候會有很明顯的拉扯感,會hen痛!!而且洗頭也不容易沖洗乾淨,有衛生上的疑慮,維持的時間只有1個星期(((這也太遜了吧
還有一種是膠黏式,就是用熱熔膠把原本的頭髮跟要接的髮束黏在一起,這個會讓髮根糾結,也容易脫落(((光想到滿頭漿糊就判他出局
再來就是目前也是常聽到的無痕貼片式~這個是專利貼片~~ 設計師也有做~但只限於4公分的無痕貼片,這種方式對頭皮相當舒服也沒有負擔,可是不能游泳跟去海邊,容易讓髮片掉落((也算是有生活上的限制

而6D接髮~~過程不痛~~接頭極小,自然度將近100%,就連瀏海處也能接~~相當自然~就算綁高馬尾也看不太到接點!!還可以自在地去游泳池和海邊~
6D接髮完全克服其他種接髮技術的缺點,是目前最新也是照顧上最方便也相當持久的接髮技術!

設計師在染髮顏色上的建議,會有兩個出發點
一個是本身的膚色.
另一個就是今年流行的色彩囉~
接下來的歐美流行色會以深黑藍和亮桃紅為趨勢!
設計師掌握的都是最新及接下來即將爆發的流行元素~所以給她染髮並不會像在其他髮廊都是在跟隨潮流, 設計師本身就是潮流引領者唷!
不想跟別人一樣,想要獨一無二又時尚,找設計師就對了!

而深藍黑和亮桃紅都很襯東方人的膚色,有顯白提亮的效果.
設計師說他會用美人魚手刷染的方式~幫我打造兩色漸層的歐式風格~

彰化6d隱形接髮

使用的接髮片是他們家接髮服務的亮點之一!
很多人一定都會跟我一樣有接髮片到底自不自然的疑慮~
這點可以放心~因為用的接髮片都是真人處女髮為主!
他們還有市面上數量相當稀少的頂級處女髮,雖然價格上較高!可是比一般處女髮還要更高等級~是有經過6道鍍膜工序,摸摸髮片的觸感還有柔順度就能知道!
我覺得她摸起來比我的頭髮還柔順XD

設計師說鍍膜越多次的頭髮,柔順度就會更明顯!
我是覺得要做就要做最好的~所以就選擇用頂級處女髮囉!!

彰化6d隱形接髮

可以看到接頭都小小的,每個接頭都只有0.1mm,而且一個小接頭只需要3-5根頭髮,對頭皮還有頭髮的負擔相當小,設計師說接起來會覺得頭皮很輕鬆~
小接頭還有方便清洗的優勢,衛生上也可以兼顧~是可以正常洗頭的~

彰化6d接髮

開始要漂髮和染髮囉~~但有個小亮點要先分享!!
我有說到設計師很重視護髮!
所以開始在我的操作前,設計師都會先在我的漂劑和染劑中加入萊雅結構護~
有頭髮的接骨大師美名的萊雅結構護可以把受損頭髮內被打斷的鏈結重新接上~讓頭髮變得更強韌有彈性~
可以降低染劑對頭髮的損害.
加在染劑裡是一種邊染邊護的概念~

彰化無痕接髮

好的~開始動工囉!!
設計師處理漂髮不會像外面很多設計師一次就要漂到位,這樣對頭髮真的很傷,後續的髮質很容易令人崩潰!!
設計師她是採取安全守則,一個循環接著一個循環的觀察頭髮去色的程度,讓頭髮比較緩和的慢慢去色,這樣真的比較不傷髮,去色也會比較均勻,頭髮的顏色也會更乾淨~

彰化無痕接髮

接髮彰化

漂髮完成就是接著染髮.
店貓大摳仔突然跳到我身上跟我玩~~讓我受寵若驚!哈哈哈!!
聽說他只愛美女~~~~沒錯~~我是美女!!

上色對設計師來說就像呼吸一樣自然~~在她熟練的技巧下,很快就上好色囉!
給設計師染髮其實都不會很耗時~~主要的時間都是花在每一輪的漂髮和護髮~~

接髮彰化

接髮彰化

彰化接髮

染好頭髮之後~~還沒完!!設計師說過護髮不能省!
這次設計師幫我做的是之前我沒做過的中野製藥五段結構式護髮.
這是目前唯一一間製藥等及廠商出的髮品,其他大廠頂多都只到化妝品等級而已喔!
中野製藥在操作上也是要用手技去按摩髮絲,除了一般的護髮效果外,他還更能加強修護受損髮質的強韌性.
針對補水還有強韌的效果,讓染後的頭髮可以柔順又不容易斷裂!
中野護髮可以針對頭髮內外兼修,滲透到頭髮深層去修補,在外部鎖住護髮成分~
所以設計師一直以來都告訴我~~完整的護髮也可以讓染後的顏色更持久不容易退色!
護髮品依序抹上按摩後,要再上空心捲,加熱可以讓護髮滲透更徹底~

彰化接髮推薦

在我染髮護髮的同時~~我親愛的髮片也在旁邊如火如荼的大改造中!
在~分工非常細唷!
有接髮技術師和染髮技術師~
他們各自都有受過專業的訓練!和外面一般髮廊的助理相比可是更加熟練專業的!
髮片也是要經過漂髮、褪色、沖水~不斷的循環確認顏色都去除乾淨才會做上色.
設計師的做法比較謹慎,她會重複循環漂髮、褪色、沖水,循序漸進讓頭髮完全褪色,比較不會傷髮質,髮片漂髮跟上色也都會加入萊雅結構護!!
這樣髮片的髮質也能跟我自己的頭髮一樣健康~

接髮

6d無痕接髮

彰化6d隱形接髮

真的超美的~~我的髮片染好就可以開始做接髮!
照片就是操作6D接髮的機器,他是機械按壓式的操作!
機器是設計師特別從國外買進的正版機器,成本很高!
設計師說正版機器接起來準確度會更高,在接點會相當牢固!密度也會相當的均勻.

在接髮的時候,我真的一點都不覺得痛耶!!不會有大力拉扯的動作,而且超快速的!
接髮技術師和設計師整個很熟練~~兩個合作無間!不到一個小時就完成了!

彰化6d接髮

設計師特別拍接頭處讓我看!
不仔細看真的看不出0.1mm的接點!!
其實6D接髮也是
相當省錢的技術~
傳統接髮只要髮片一個地方壞掉或是脫落就要重新花大錢買新的髮片.
但6D接髮不用唷!
如果接頭壞掉,只要更換那個0.1mm的接頭就好~~花小錢就能持續維持美麗!
清洗上也不挑洗髮精和護髮品~~居家照顧非常的方便,更沒有什麼整理上的限制!
可以正常的綁髮甚至高馬尾都ok~
設計師說正常使用和妥善的照顧~維持1年是沒有問題的~

但是每個人頭髮生長的速度都不太一樣, 設計師說最好是1個半月到2個月回店裡給她看看接髮情形,用心的照顧是一定會換來自然且持久的效果~

彰化無痕接髮

接髮彰化

接髮彰化

彰化接髮

超美的吧!!
充滿歐美感的深黑藍MIX亮桃紅,讓我整個人超顯白皙!!
我覺得接髮的感覺真的很神奇~~
因為我真的沒什麼感覺!!甚至不覺得自己有接髮.
摸起來也摸不出髮片和我自己頭髮的差異.
而且在造型上也不像傳統接髮技術會有限制, 設計師說6D隱形接髮也可以做短髮造型唷!太酷惹!!

這就是明星設計師設計師!
她為我量身打造的不只是單純接髮,而是一種流行和時尚!
在完成後她一直仔細叮嚀我回家要怎麼照顧~
想是洗好頭務必要吹乾頭髮,要把頭髮梳順~
也強調他們有30天的保固,如果有什麼問題一定要回店裡找她~
超有保障的接髮店!!也是讓我願意大膽嘗試接髮的原因~

接髮

美人魚必備髮色~美到無法無天指的就是我吧??(很敢說
設計師限定版,為我量身打造獨一無二的髮型.
不管我怎麼動、怎麼撥,我都不覺得我剛接髮完耶!!哈哈哈!!
而且完全看不出有斷層喔!

6d無痕接髮

在給設計師變美美的Bonus就是有超豐盛的下午茶可以品嘗~
都是免費提供呢!
極度懷疑設計師是不是想再開一間咖啡廳~~哈哈哈!

飲品有超厲害的義式莊園咖啡跟超美麗的漸層氣泡飲.
點心也超多可以選~像是不參雜一滴油所烹調的炸物、鬆餅、鯛魚燒等等等!
做頭髮還可以愜意的享受好吃點心~
設計師說她就是希望給客人沒有壓力的美髮環境!!嗯!!她成功了!!
(舉手)如果只是單純來吃點心可以嗎??哈哈哈~~真的好好吃捏~

彰化無痕接髮效果超棒真的超推薦來彰化沙龍店!
不過當然要有完美的造型還有層層呵護的每一步驟,也只有到找設計師才能享受到!
但是~~他們的招牌一點都不浮誇,反而有點低調!!
所以快到他們店的時候要多仔細注意一下招牌唷!
彰化繁華城市裡,內行人才知道的隱藏版明星設計師就藏身在這裡~~

 

 

 

若需商業合作文章及文章關鍵字排名在首頁請來信
crazymaxmore@gmail.com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