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接髮店】真髮片品質超推薦▼PTT網友熱門介紹隱藏版美髮沙龍|6D隱形無痕接髮好自然

6d無痕接髮

南投接髮推薦哪一家技術和使用的髮片品質比較優呢?
南投哪一家接髮使用的是真髮片呢?
南投那麼多接髮沙龍和接髮工作室,到底哪一間的技術才是最好的啊??

我必須說~找設計師就像找男朋友一樣,要~非~常~仔~細!
一定要找個自己適合和滿意的、要能夠呵護我、疼愛我、貼心溫暖等等,這裡就不一一列舉了~
這些要求看似嚴苛,但其實不難找唷!!因為我就有找到!!
以上那些願望!設計師-設計師就可以一次滿足XD
這次可以說是拯救頭髮大作戰!
可以看一下我在首圖分享的改造前、改造後.
根本就是凡人變身仙女的範本~~

這次已經是我第五次給設計師服務囉!
每次的預約,都像是國父革命11次才成功一樣,要有堅持的精神和忠貞的態度~~
誰叫設計師是內行人的名單,又有驚人的資歷背景,想要預約我方便的時間,總是很難!!
我真的不誇張!!如果真的想要約到滿意的時間,真的要提早再提早!!

因為他們有最新的6d隱形接髮技術.(詳細等等會分享到)
如果要找南投接髮或是南投無痕接髮之類的資訊,ptt也有很多內行鄉民都大推設計師的技術唷!

話說~會開啟和設計師的緣分之路,一切都是始於一本時尚流行雜誌!
我一直以來都很喜歡特殊髮色!
有關於這方面的資訊,不管是雜誌還是網路我都會特別關注!
就是因為看到雜誌,才知道南投居然隱藏了這麼厲害的接髮沙龍和設計師!
我想~~大概就是因為設計師真的太忙了!!所以他們店才會沒有時間打太多廣告,曝光率才沒這麼高,加上本人也是蠻低調的性格.
他們家不打廣告就約不太到設計師的時間了,如果真的打了廣告還得了啦!!!

那時候我看在雜誌上看到設計師的介紹,有特別去找他們家的資料!
真的要好好研究他們粉絲團才會知道他們家有多厲害!!

設計師可不是一般般的美髮講師,她是台灣各大髮品品牌秀展、染髮教學指定簽約的講師,更曾經和好萊塢知名藝術總監Cherry Petenbrink一起代表美國知名髮品JOICO在台灣發表2016流行色彩趨勢.

我跟大部分人一樣,看到那位藝術總監的名字很陌生~但是講到美國隊長、復仇者聯盟、飢餓遊戲就知道啦~許多知名電影的髮型造型就是出自於這位好萊塢藝術總監之手.
2017年設計師更有受到JOICO邀請發表春季的流行色彩趨勢
不只這樣~~設計師也是很多大品牌的寵兒設計師~都會邀請設計師發表每年或每季的色彩流行趨勢!!我可是都有認真地看過喔!超精彩!
最近一次的採訪是新聞媒體去他們家採訪南投鄉民最推薦的特色沙龍店家!!

不用出國,在南投~~就可以享受到國際級的髮型造型!

南投6d隱形接髮

在開始造型前,他們會先拍照做紀錄唷~這樣才可以清楚看出造型前後的髮型差異還有氣質上的變化嘛!
這次改造前真的很平凡~~預約時間的前一天我可以說是超開心的!!終於可以改頭換面啦!!

染髮和接髮前,都會有一份顧客諮詢表先說明此次服務的操作過程以及事後照顧的觀念!明確的說明讓我覺得很專業又放心~給設計師服務一次後,我就只放心把頭髮交給她~其他人. . . No Way!!

設計師的優點~~真的是說上三天三夜都說不完!
喜歡特殊色染髮或接髮的人都知道!
特殊色和接髮的照顧,真的不能隨隨便便!!
設計師每一次幫我服務,都會事先跟我說明回去可能會遇到的問題!
讓我回到家在後續保養照顧上都可以迎刃有餘、輕鬆面對!

以往在其他沙龍服務的經驗,很多問題都是回到家才會發現. . .等到發現的時候都已經來不及了. . . .
曾經我在別家髮廊染了一個很漂亮的乾燥花髮色,當時的設計師都沒事先跟我說後續照顧的重點,一個禮拜後顏色褪得亂七八糟,髮質還爛到不行,害我哭了三天三夜都覺得不夠!!

但自從認識設計師後,她會很仔細地聽我的需求,不只討論當次的造型重點,還會先規劃下次的造型跟改變,一開始其實會納悶這次都還沒做完,幹嘛先想那麼久的下一次呢?
設計師說大部分的人都覺得只要到美髮沙龍就是追求立即性的改變而已,其實不是!!最重要的應該是要讓美麗的造型延長~
就拿我之前失敗的乾燥花髮色當例子.
當時的設計師只幫我選擇我喜歡的顏色進行漂髮跟退色,卻完全沒考慮到我頭髮後續的照顧,導致我一點概念都沒有!!
美美的乾燥花髮色褪成髒髒的橘色,髮質乾燥粗硬斷裂!

我從設計師這邊知道~~最重要的是【護髮】
剪、燙、染髮,只是美麗的延伸.
就像每天洗完澡後保養品的勤保養與乾淨的卸妝、隔天上妝就會更容易的概念。

設計師擅長打造歐美趨勢風格,我這次想要來個歐美名媛風!!
這次造型前,設計師有跟我確認接髮的長度,並且說明髮質的選擇~
在我也都了解清楚的狀況下才開始操作~
這次做了最新趨勢的6D隱形接髮和美人魚染髮~~
美到我可以在鏡子前面被自己電暈~

這一次~算是我第一次接觸南投6d接髮.
從沒有經驗的我其實一開始是有點小擔心的.
會疑惑接在我頭上的到底是什麼東西?會不會看起來很假?會不會不好整理?
在設計師仔細地解釋以後,我就很放心喔!
經過多年的演化~~~接髮有許許多多的方式!
當然每個方式都各自有優缺點!
有的技術是要忍耐疼痛、有的是洗髮整理時不方便、甚至到海邊或游泳池都不能下水,連洗髮精護髮品都要買專用的!
主打的6D隱形接髮就是把以往各種接髮方式無法克服的缺點都完整的克服!
是現在最新的接髮技術~~想也知道要做就要做最新的啊!

設計師說6D隱形接髮並不會對我的生活造成影響,對我來說也比較好整理!
至於現在市面上也很常見很熱門的無痕貼片接髮是比較像貼紙的概念,貼黏在頭髮上,價格比較多人接受,但持久度還有效果真正要比,還是6D隱形接髮完勝哦!

6D隱形接髮在整體造型上更自然,舒適度也更好,不用像無痕貼片接髮要重新挑選洗護產品,可以盡興的下水玩耍~不用擔心貼片掉落的問題.

南投無痕接髮

這個就是一包接髮的量,一包是50g,有50束的接點.
設計師說明得很清楚~6D隱形接髮是一排排的分布,每一排是10個接點,每個接點只需要自己本身的頭髮3-5根左右,這樣對頭皮的負擔就比較小,看起來也會比較自然,像我有游泳的習慣,選擇6D隱形接髮對我來說比較不用擔心髮片的掉落!

6D接髮的報價單位是以g來計算的~上面有提到是50g一包~
細軟髮通常用量是2-3包,一般髮是3-4包,粗硬髮是3-6包.
不過還是要以設計師現場評估為主哦!!
我的髮質是一般髮,這次用了4包半~總共是225g!

我的身高是156公分~想要接到胸口下的長度,設計師建議我選20吋50公分的髮片,會比預期長沒錯~設計師說這是預留長度,因為最後還要做修剪,就會看起來像是自己的頭髮~

設計師很仔細~有跟我說明我頭髮原本的厚度,在數量上就有跟我分析要多少的量才會跟我原本的頭髮搭配得上~
幫客人使用的接髮片都是真髮片~
有兩種可以選擇-處女髮和頂級處女髮.
這兩種都是真人的頭髮,差別是頭髮的處理不一樣,髮片上都有鍍膜,鍍膜越多次髮質柔順感會更好~
這是要接在我自己頭上的,當然是要選擇最好的頂級處女髮,光澤度還有柔順感才會大大的加分~

在照片中可以很明確地看到髮質~接頭只有0.1公分.

南投無痕接髮

這次染的顏色~設計師是以我的膚色搭配今年流行的色彩趨勢.
今年色彩以紫光色、丹寧藍、粉嫩紅為趨勢色彩,設計師用(美人魚染髮的方式)把三種以上的顏色以手刷染加漸層染不同的方式為我客製出我愛的歐美風格.

要染特殊色或是霧感粉嫩的髮色,漂髮與褪色處理是必須的,很多人聽到漂髮其實會害怕,曾在別家髮廊踩過地雷的我之前也是這樣的狀況~
設計師跟我說明其實這個漂退的動作是屬於有高風險的操作技術,如果操作技術不好,髮質不只是會不好,而且髮尾的頭髮一定會一直斷落,操作者的技術是要非常專業而且要有相當的經驗,否則不建議輕易嘗試,重要的是要做好染髮過程中的護髮.

接髮南投

鏘鏘~~就是這個!!
設計師在漂染過程中會加入結構式護髮補充頭髮的強韌度和彈性!
她使用的的是萊雅結構護髮.

設計師說染後再一次的護髮也很重要,可以補充頭髮的水分與滑順,這樣就算每個月都染髮也不需要擔心髮質會變差.

接髮南投

南投接髮

設計師在處理的時候總是會用比較細心的步驟,看著髮質的變化,重複著的漂髮、褪色、沖水的動作.
把頭髮內的紅、黃、橘顏色都處理乾淨,讓頭髮的顏色變成像是白金色的時候才有辦法上色!
這邊真的很費工很耗工!!但是有設計師細心的把關還有萊雅結構護髮的加持~真的不需要擔心~

不只我自己的頭髮要染得美美的,我的髮片也要染得美美的!
自己的頭髮跟髮片是分開操作的喔!
髮片也是要進行漂髮、褪色、沖水再次循環漂髮、褪色、沖水的動作,一直到頭髮的底色變回白金色.
他們的分工很細他們有額外分工的染髮技術師與接髮技術師,操作起來可是比設計師還要來的專業與幹練
染髮技術師會在旁邊額外的操作髮片的染髮步驟.

南投接髮推薦

髮片漂染也是一樣~也會加入萊雅結構式護髮!!
從我的介紹就可以知道給設計師染髮接髮有多搞剛了吧!
但就是這樣我才安心阿~表示他們真的很重視每一位客人的頭髮!!

南投接髮推薦

我的髮片跟頭髮都染好囉!!看到髮片的顏色一整個就是覺得超夢幻!!
終於要開始重頭戲-接髮!!
6D隱形接髮是使用機械按壓式的接髮.
他們用的機器是國外進口的~~可不是淘寶大陸貨,成本高、效果當然也是完勝喔!

接髮

6d無痕接髮

我是很愛漂亮的人,但是對於整理頭髮真的不在行!!
6D隱性接髮可以讓我輕鬆整理~利用機器方式也能更準確地接在頭髮上~
每個接頭就是3-4根頭髮的量,接點很小很小,只有0.1公分左右~超不明顯的!

南投6d隱形接髮

真的要很仔細看才會看到接點~
一眼掃過去真的會忽略接頭呢!!
這樣子就是1排10個接點~

6D接髮速度很快,過程很舒服~不會拉扯頭皮或頭髮到疼痛的程度!
時間主要是花在漂髮褪色的階段.
整個接髮操作的時間大概也才半小時左右~快速無痛~~
而且6D接髮還有一個好處,接頭壞了不用再花錢買新的唷~可以更換接頭就好,可以省下不少摳摳!正常使用好好照顧~維持1年都不是問題.

南投6d接髮

染後想要有好髮質一定要護髮,不只是染髮過程中的結構式護髮很重要.
還有染髮後補水滑順的護髮,這裏的護髮有分成不同程度受損髮質三個種類,三種都有各自的優點以及不同的效果,我是一般髮,今天染後設計師就建議我使用哥德式四劑式護髮.

第一劑使用補充胺基酸油滲透道受損的髮尾,在這裏都是用手指一直反覆按摩頭髮,是為了能吸收更完全滲入更徹底.
第二劑將強髮尾的滋潤感,一樣用按摩的方式讓它與第一劑完全結合吸收.

南投無痕接髮

第三劑在沖水區做~超舒服的~可以躺著做~主要是形成高飽濕皮膜鎖住第一劑和第二劑.

第四劑是要帶回家用~裏頭有四小罐,一個禮拜使用一罐~可以讓護髮的效果更持久,哥德式護髮療程可以讓效果持續到一個月唷!

接髮南投

南投接髮推薦

南投接髮

這是設計師幫我拍攝的改造後照片~~
拍攝地點就在他們的攝影棚,聽說整個攝影棚配備耗資了20多萬~
好貴喔!!!
不過他們說完善的拍照紀錄可以追蹤每個顧客的狀況唷!
太貼心~

接完髮的感覺~~嗯!!認真說起來其實沒有什麼感覺耶~
不會有卡卡或是任何不舒服的感受!
重點是比我自己留長髮的樣子更好看!
因為設計師有特別幫我調整蓬鬆度,讓髮量看起來是豐盈的!實際上也不覺得厚重唷!
重點是髮質真的很好!不管是我的頭髮還是髮片,都是有經過漂染的,但有做護髮真的有差,什麼都能省、護髮絕對不能省!!!!

接髮

美髮沙龍的外觀也很有歐美感,有種異國風情的FU.
最最貼心的是~~因為接髮真的需要坐比較久的時間,肚子難免會餓餓的啦!
他們提供的飲品有20多種可以選擇唷!
咖啡都是現煮的,超好喝的啦!
不只這樣,還有免費提供下午茶餐點,有雞米花、熱狗、薯條等等的,在這邊可以吃得飽飽的又變得美美的~

南投無痕接髮

南投6d接髮

設計師幫我打造的樣子~~充滿了仙氣!!
回家後像我這種手殘懶人也能輕鬆整理接髮後的髮型~
後續的照護方式~~在我離開店前設計師可是有幫我上了一堂完整的教學XD
洗頭超放方便的啊!只要順著洗就好~不要粗魯的逆洗或是上下左右交叉洗~
也不用再另外花錢買洗髮精或護髮品,只要記得洗完髮後吹順吹乾就好囉~
而且不要去大力的拉扯~

設計師告訴我因為每個人頭髮生長的速度不同,會建議大概一個半月到兩個月左右的時間回去讓她看看是否需要重新整理.還有項貼心的服務,他們接髮有提供15天送15天的保固.就是在30天接髮有任何問題、都會幫妳處理好,讓我不會覺得出門之後就沒有保障了,這個貼心舉動大推!
6D隱形接髮真的是最好最輕鬆的選擇,好多人都以為這是我自己的頭髮~超級自然的!!
挑選的頂級處女髮跟我的頭髮真的沒兩樣,摸起來根本就是自己的頭髮XD

充滿濃濃歐美風的美人魚漸層染,搭配2018流行趨勢髮色.
我最近出門~~可是接受到許多注目禮唷!!
重點是設計師設計的可是很有質感的髮色!!
技術是最新的、髮片髮品的品質更是有他們堅持的最高品質~
讓我輕輕鬆鬆變身美人魚~~
這就是美髮國際級大師設計師為我打造的6D隱形無痕接髮~讓我好想也去PTT上分享唷!!這麼優質的店家就是要大力分享呀!
南投那麼多的接髮沙龍和接髮工作室,設計師設計師提供的技術和服務讓我最安心~

#明星設計師
#接髮南投推薦
#南投6D隱形接髮
#美髮

 

 

 

若需商業合作文章及文章關鍵字排名在首頁請來信
crazymaxmore@gmail.com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