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膠床墊乳膠床墊推薦床墊工廠床墊推薦彈簧床彰化床墊彰化床墊推薦獨立筒獨立筒床墊記憶床墊雙人床墊

【彰化獨立筒床墊】這樣挑彈簧床最有保障※選好的乳膠床墊推薦傢俱工廠這裡買~

話說. . . . .我們那天在傢俱街看彰化床墊,跑了一整天!!!!可說是從白天看到黑夜啊!!看了不少家彰化床墊工廠跟傢俱店!!
本來有一家彰化傢俱工廠看我們要走~為了要把我們留住,不斷地砍價格!!當下真的讓我有點心動!!但我老公眉頭一皺. . . .覺得案情不太單純. . . .因為以獨立筒床墊來說,他們砍的價格都已經逼近一般彈簧床的價錢了!!我老公從來都不信會有商人做虧錢的買賣,唯一的可能~~就是材料有問題!!我老公當場堅決不買!
畢竟我們除了買自己的床墊,還有小孩的!!怎麼敢拿全家人的健康開玩笑啊!!

猶記得那一天. . . .我們看了好多的彈簧床,也躺了不少獨立筒床墊!然後也有不少傢俱店的業務不斷把現在很受歡迎的彰化床墊推薦給我們!!到底該買哪一家好啦!!!討厭!!!!

說真的!!那天我真的已經打算放棄了!!畢竟真的看了一整天!!從早上九點看到下午五點多. . . .好想好好吃個飯,回家好好洗洗上床睡!!
但我老公有牡羊座標準的偏執,他就是要這天買到喜歡的床墊!他說反正都花了一整天的時間,就給他一次累!不要又花第二次的一整天時間!!
那天我可以說是捨命陪君子. . . 逛到最後我都已經懶得再給服務我們的各家業務笑臉,而且只要有讓我感覺到要給我推銷壓力的. . .我當場就跟我老公說:看下一家!!

還好後來有找到床墊工廠,這邊要先跟床墊工廠的門市人員說聲抱歉!!那天我真的很累很累,一開始踏進店裡口氣有些差,幸好您相當寬容,也沒有因為我的態度不優把服務打折扣,還是很認真地跟我們分享以我們的預算怎麼挑彰化床墊推薦是最高CP值的做法~讓我們買回了兩張完全無可挑剔的好床~~

那天我們進去床墊工廠我記得當時我看手錶是下午五點四十五分左右!!
外面超級熱!!熱到會抓狂的那種!!
我們進去的時候,我已經整個臉臭到不行,門市人員知道我們要挑彰化乳膠床墊,就開始跟我先生介紹他們家的床墊有什麼特色.
而我也毫不客氣的坐在他們現場展示的沙發~~大概是因為店裡面的冷氣很涼~~原本浮躁的心也冷靜下來~~就也開始聽門市人員跟我老公的談話內容!
原來他們是台灣MIT床墊品牌,床墊都是自己生產,沒有委外代工!
並且根據我們的預算要買兩張床墊,他建議我們可以參考他們旗下的這個牌子.
還提到說他們自家品牌床墊的彈簧鋼材都是用中鋼製造的全新鋼材製作的,都有無輻射汙染的保證,還有提供十年的彈簧結構保固,這蠻吸引我跟我老公的!
因為看了一整天都沒下決定,就是覺得很多店家的用材讓我們沒有很放心!

不過我有注意到他們店裡面還有其他不是他們自家的品牌,門市人員說那也是他們旗下的品牌(除了英國知名的頂級品牌)
原來~~他們旗下不只一個品牌的床墊!!
因為那天我們看的都是他們自家品牌,所以其他床墊就不多介紹!!
接著我們就開始一系列的試躺床墊!!
試躺的時候門市人員不會一直趕或是一直希望我們快點決定,反而希望我們可以多花一點時間去感受試躺的每張床墊!!而且他強調~~反覆躺越多次越準確!!
這也是讓我對他們門市卸下心防的主因,因為他講話真的很實在!!又很誠懇!!完全不會一直想要我們快點決定哪一張床墊!

床墊推薦彰化,彰化床墊,彰化床墊推薦,獨立筒,床墊,獨立筒評價,彈簧床評價,床墊推薦,乳膠床墊,床墊工廠,床墊推薦ptt,彰化家具,彰化家具街,彰化傢俱,彰化傢俱工廠,獨立筒床墊,彈簧床,記憶床墊,雙人床墊,獨立筒,床墊,獨立筒評價,彈簧床評價,獨立筒床墊推薦ptt,彈簧床推薦ptt,記憶床墊推薦ptt,乳膠床墊推薦ptt,雙人床墊推薦ptt

後來我們是看到他們自家品牌的新品覺得心動!!
其實我本身算是有點睡眠障礙!!很淺眠很不好睡!!平常脾氣超級暴躁!!
我們看了一整天的傢俱街!!只有門市人員有問我們平常睡眠上有沒有什麼問題!!這真的就讓我覺得有專業~~而且真的很重視客人的需求!!
門市人員知道我的睡眠障礙-很淺眠很不好睡、很淺眠很不好睡
他大推他們自家品牌的新品~因為表布是機能性布料~~可以緩和焦躁的情緒幫助深眠,一整個就是很適合我~
在服務上,我覺得他們真的是最優的!!

決定好要買哪兩張床墊之後,門市人員知道我很想吃飯回家洗澡睡覺~也很迅速地幫我們敲好運送時間跟確定訂單!
剛好我很想吃火鍋!!還跟我們分享有哪幾間火鍋很好吃~~踏出門的時候!!真的已經天黑了!!

送新床墊來的那一天,時間上也非常的準時~~
我家的新床墊來囉!!他們提供的運送服務是免運費的!而且還有幫忙把舊床墊搬到一樓的服務!

我跟我老公買的是這張~~!!
他是蜂巢式獨立筒設計,支撐力超讚!!算是稍微偏硬一些的床墊~對我們來說整個就是很舒服!!因為我們只要一住飯店睡到那種軟床都會全身不舒服!!
而且蜂巢式排列的獨立筒床墊睡起來跟普通排列的獨立筒彈簧就是不一樣~~腰部跟臀部的支撐力都顯得比較好!!

而且他們還有一個貼心免翻面的設計~不用像傳統獨立筒彈簧床都要定期費工夫的把床墊翻面做保養,讓我們可以省很多力啊!!不然每次我跟我老公要翻床都是大工程~因為我根本就是手無縛雞之力的女子~~幾乎每次都是我老公很賣力地在那邊想辦法一個人翻床墊!!
不過還是要定期頭尾對調,這個我老公一個人就可以輕鬆達成~~他們自家品牌把保養床墊的手續變得很簡便呢!!

床墊推薦彰化,彰化床墊,彰化床墊推薦,獨立筒,床墊,獨立筒評價,彈簧床評價,床墊推薦,乳膠床墊,床墊工廠,床墊推薦ptt,彰化家具,彰化家具街,彰化傢俱,彰化傢俱工廠,獨立筒床墊,彈簧床,記憶床墊,雙人床墊,獨立筒,床墊,獨立筒評價,彈簧床評價,獨立筒床墊推薦ptt,彈簧床推薦ptt,記憶床墊推薦ptt,乳膠床墊推薦ptt,雙人床墊推薦ptt

我們給兒子買的是這張,是6環連結式的彈簧床!
本來我們是想要也給他買,但他說他覺得這張比較好睡!
他也是屬於稍微偏硬的床墊!比較硬挺!
表布的布料材質是嫘縈布,聽門市人員介紹嫘縈有天然纖維素的好吸濕性,摸起來也很乾爽又涼感,算是蠻親膚的材質!
我兒子說他就是喜歡這樣涼涼的感覺!!!我們那時候還有讓他反覆躺過很多次,他就是堅決要睡這一張床!!
這張床的彈性也是很不錯!我們家買的兩張床墊都是屬於稍微偏硬的床墊,但彈性都很不錯呢!!會覺得還蠻貼服身體的!

買了兩張好床,還都很適合我們全家!重點是完全符合我們當初的預算!!
這真的超開心的!!只是以後我再也不會再做把整條傢俱街從頭逛到尾的蠢事!!
以後買床墊就是到彰化床墊工廠就對了!!!

 

 

 

若需商業合作文章及文章關鍵字排名在首頁請來信
crazymaxmore@gmail.com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