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染髮彰化染髮推薦彰化燙髮彰化燙髮推薦彰化美髮沙龍彰化髮型設計師彰化髮廊

【彰化美髮】ptt網友給予五顆星~高分的髮廊!推薦指數爆表※資深專業口碑好▼

彰化美髮沙龍

一樣的角度,一樣的妝,一樣的穿著,不一樣的我~
怎麼會這樣!我怎麼會變得這麼美啦~~~
真的不是我自戀,實在是走進這間彰化髮廊交給最厲害的髮型設計師之後,讓我變得超美的耶!!
現在的我~看誰還能嫌棄!!

沒錯. . .真的不得不講到我的辛酸史~
從以前就對服飾業抱持著非常大的熱忱,甚至從小的夢想就是要開一間服飾店!
但是每次去到服飾店當店員的時候,明明妝容都很完美,衣著也很有時尚感,但業績往往都是別的同事的~

後來詢問了同事才知道,原來她的秘密武器,除了要有完美的妝容及衣著以外,最重要的髮型,也不能忽略!!!
真的有了一頭光鮮亮麗的頭髮,整場的焦點,都是自己的!!!
金價係一語點醒夢中人,因為仔細看了我的頭髮後,才發現~天阿!平時沒什麼在護髮照顧的我,竟然變的超毛躁的~~

可是,即便已經知道了問題所在了,最關鍵的彰化髮廊還是沒著落,畢竟要染要燙髮沒有推薦的髮廊,還是沒用呀,好在~最後同事大方將彰化髮廊介紹給我,才終於讓我找到了曙光!!

雖然有了同事的介紹,但為了找到彰化燙染髮最推薦的還是有先上網了解了資訊,才讓我發現,原來不只是推薦到連PTT及部落客都瘋狂熱愛,就連說到推薦的彰化染髮彰化燙髮,也幾乎都是他們的資訊耶!!
真的是太專注在最新潮流的服飾,完全忽略了自己就身處在最推薦的彰化髮廊附近耶!!

雖然早早就有預約,但到了當天的時候,實在是有點太興奮,還沒開始營業就先衝來報到,就是要來搶頭香,哈哈
不過,雖然以前沒有來過,但是之所以不用靠GOOGLE大師帶領我,就可以找到就是因為髮廊就剛好位在最明顯的轉角處,再加上華麗的外表,根本就是彰化的一大亮點阿!!

彰化髮廊

彰化燙髮推薦

在開始之前,先來張0特效的頭髮素顏吧!!
真的沒有同事提醒,完全不知道自己的頭髮這麼的毛燥!!
尤其是頭頂的大布丁,OMG~真的是忙起來,女人都會忘了妝扮捏~

不過,這毛燥的頭髮,交給設計師之後,就變成過去式啦!!
那時候除了知道彰化髮廊是同事唯一推薦的以外,就連那時候看網路各大平台,像是PTT及部落客的網友們,分享他們自己去彰化染髮推薦彰化燙髮推薦髮廊經驗的時候,幾乎每位都在大推設計師髮型設計師!!
直說設計師不只是人很美,就連技術也是厲害的一個讓人驚艷!!

沒錯!就是幸運寶寶的我,竟然預約到人氣超火紅的設計師啦!!!
而且,最讓我訝異的是,像設計師經驗這麼豐富,每天都有這麼多的粉絲,但是在討論髮型的時候,卻還是很認真與我溝通,並認真聆聽我的想法!(認真覺得會聽客人想法的設計師很加分阿~~)
最後討論出要以最新的韓式歐膩QQ燙加上聽起來很好吃的蜂蜜焦糖色來個大改變啦~~

不過,為了讓成果好看,設計師還建議我可以常是短髮的造型,畢竟我的頭髮真的太毛燥,給人有厚重的感覺~
當時聽到要剪髮,其實有猶豫了一下,但又想到可以變美,而且還是交給這麼厲害的設計師之手,就答應啦!!(為了美,我豁出去了!!)

說真的,燙髮步驟其實都差不多,介紹完實在覺得冗長,而且我也怕被人說我是葉小姐><(玻璃心碎滿地)
所以就介紹重點啦!

沒錯,過了一段時間,燙髮步驟就完成啦~
原本以為又染又燙又剪的,屁股應該會痠死,結果因為設計師的技術非常專業,所以在燙髮的時候,其實非常迅速俐落,並且在我燙髮等候的時候,不時的關心著我,都覺得自己是VIP了我,哈哈

不過,讓我覺得很特別的是,在染髮的時候,設計師為了降低染劑造成頭皮的不舒服,還特別幫我噴上了頭皮隔離!!
而且在噴的時候,還是非常細心的將頭髮一層層剝開,讓每一處的頭皮可以讓頭皮隔離給完善的防護到!!

彰化染髮推薦

真的是有噴有差,頭皮超級敏感的我,都沒想過有一天染髮我也可以很無感很淡定的染完耶!!!
而且,那時候跟設計師 聊天的時候才知道,原來使用的染膏還是雪樂提及萊雅兩大品牌!!!
所以在染髮的時候,不僅可以大幅降低頭皮的不舒服,就連染好之後,也可以降低髮質毛燥的問題~

這~正是我最需要的阿!!
因為以前不太敢上髮廊就是因為擔心髮質會毛燥的問題,結果來到髮廊之後,設計師竟然都將我的擔心給通通打包丟掉了,不僅很細心的在每一處幫我上色,就連染劑,也都是選用非常知名的品牌,金價系揪感心~~~

不過,雖然是要搶頭香,但是才過沒多久的時間而已,身後就有不少的客人,幾乎都快坐滿了捏~~
而且,我有發現,不論是哪一位設計師,在討論.設計.成果,都是非常細心的再做溝通討論!!
難怪每一位來過的客人,都可以變得超美的~~

彰化染髮

這就是染髮過後,還沒吹乾的樣子啦~~
雖然還沒吹乾,但是在燈光的照射下,已經可以看到蜂蜜焦糖的顏色了!!

不過,設計師說,染好之後不代表結束了唷~
還需要使用深層的哥德式柔漾護髮,讓我離完美時尚髮型又更進一步才可以!
真的每一個小細節,都可以看到設計師非常細心的在打造我心目中的完美髮型耶!!
而且,說真的雖然我的專長是服飾,但即便是門外漢的我,也聽過哥德式,畢竟護髮的老大之一就是他阿!!

幾乎什麼毛燥的髮質,經過了長期哥德式護髮之後,都會變成柔順小貓好嗎~
除此之外,我還有注意到,在幫我使用柔漾護髮的時候,都是非常細心的一束束做護髮,尤其是在容易分岔的髮尾地方,更是幫我做加強!
這些小動作小細節,都讓我不知不覺愛上這了啦~~~

彰化美髮沙龍

來來來~照過來~
可別以為這是什麼吹風機唷!
這可是超厲害的藍光奈米霧化機!!!!
那時候看到設計師搬出壓箱寶-藍光奈米霧化機的時候,還以為是吹風機,結果開始使用的時候,才發現~咦?噴出來的怎麼都是微小的水蒸氣,而且超舒服的耶!!

後來聽設計師介紹才知道,原來這霧化機可是能將剛才使用的哥德式柔漾護髮給快速吸收到毛髮的深層,讓原本毛燥的頭髮,經過了哥德式及霧化機的強大威力之後,恢復成柔順光澤的頭髮!!

真的是厲害到讓人說不出話來耶~~

嘿嘿~從原本的長髮公主變成了短髮妹子!
沒想到我也這麼適合短髮耶!!!
不過,追求完美的設計師為了讓髮型更加好看,還在染燙後幫我做最後的剪裁,讓整個髮型更加有層次感!
我覺得,要有好看的髮型,首先就是要有像設計師一樣吹毛求疵的髮型設計師,哈哈

完成韓式歐膩QQ燙及蜂蜜焦糖色!!!
完美女神就是我!!!
真的是美到我超級激動的我!!
完全沒想到這樣的大膽風格,也是這麼適合我,就好像將我所有的優點全部展示出來一樣,超美的阿!!
而且,因為設計師知道我是服飾業,常常需要忙東忙西的,所以在幫我剪裁的時候,還特別幫我設計出好整理的髮型!!
根本不用什麼電棒阿之類的,用手撥一撥就可以電死一群人了阿,哈哈哈

話說. . .完成之後的第一件事要幹嘛??

彰化染髮推薦

彰化染髮

彰化染髮

彰化染髮推薦

當然是瘋狂自拍,瘋狂曬照壓!!!
真的是超美的啦,敢相信以前我自拍都需要抓角度嗎?
但是自從擁有了完美髮型,我終於不用在到處瞧,因為我也有360度零死角的造型啦!!
不誇張~現在不管是身邊的朋友還是家人,看到我都是挖賽~根本是判若兩人阿!!
直說我怎麼換個髮型而已,就可以這麼不一樣,不僅看上去很可愛,就連原本有個性的感覺,也沒有失去耶!!
現在的我,敢相信不只是男生,連女生也對我著迷了吧,哈哈哈.

這就是為什麼,現在說到彰化美髮推薦髮廊,我可以這麼有自信這麼大聲的說,就是設計師準沒錯!!
而且,我發現不只是我推薦他們的染燙髮,就連粉絲團上網友的每位評價也幾乎都是5顆星!!
5顆星~5顆星耶!!如果沒有絕對實力及技術,怎麼可能征服這麼多需求的網友呢!!

現在的我~只想說設計師我愛死你了啦~~

 

 

 

若需商業合作文章及文章關鍵字排名在首頁請來信
crazymaxmore@gmail.com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