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染髮彰化染髮推薦彰化燙髮彰化燙髮推薦彰化美髮沙龍彰化髮型設計師彰化髮廊

【彰化髮廊】染髮實記介紹*推薦價位公道風格多變化的美髮沙龍~分享CP值爆高質感髮型店※

彰化美髮沙龍

看到這張照片,絕對嚇一跳吧!!怎麼會是我的[好龜蜜],要看清楚,是龜不是閨~~哈!
話說我還是上禮拜在整理我相機照片時看到這系列變髮照,才回想起她辦完婚禮我陪她去回歸質感女孩的路程~~
因為我自己本身是不染頭髮的,所以以前就沒有很重視髮型設計師這部分,但是自從上次陪她去彰化髮型店弄頭髮,真心覺得厲害的設計師真的很重要!!

是der~我陪她去的就是彰化美髮推薦熱門點~~

他們店真的超寬敞的,比起彰化很多小型髮型店和工作室,整個質感跟氣勢就是不一樣!!
我跟我的好龜蜜從小一起長大,她從以前就都很習慣到彰化髮廊染髮,就我所知她換過不少設計師!!但是她跟最久的就是這天這位的設計師!
她也說接觸過這麼多彰化染髮設計師,她自己最推薦的也是設計師.
現在其實有很多彰化燙髮髮廊的剪髮護髮染髮價位都在打價格戰,很多是很便宜沒錯啦,但是服務的都是還蠻青澀的設計師,有種被當作練習對象的概念,所以她還是偏愛經驗豐富的設計師!!

彰化美髮沙龍

老實說,她頭髮會染得這麼亮,還真是有史以來第一次!!還是為了她這一生最重要的婚禮而染,其實那時候要她染這麼亮,她還蠻掙扎的,因為跟她平常的風格不太搭,但沒辦法,誰叫她挑的婚紗禮服跟造型搭太深的髮色不太好看,所以她的新秘才建議她染亮一點!!

果然,婚禮一辦完,就接到她電話,要我陪她重染頭髮!!她這頭髮色已經被她媽媽和老公取笑到天邊海角去了!

設計師一過來,就先開始幫她修剪頭髮,我們三個女人一直在討論婚禮,嘰嘰喳喳的真的很吵鬧耶!!重點是設計師也超好聊的,我對很多髮型設計師的印象都是酷酷的,沒想到設計師也是同道中人,太活潑了吧~~

邊剪我朋友還邊提醒設計師不要剪太短,設計師還蠻貼心的,都只有針對她分岔的髮尾做修剪!!

我朋友的頭髮真的很長,我每次都會跟她開玩笑說上廁所不怕頭髮掉進馬桶嗎?
但她本身是個長髮控,頭髮剪短好像要命一樣,之前我們曾經一起出去玩,晚上看她吹頭髮我都快暈了,吹頭髮的時間是我的兩倍!!

在開始上染劑之前,我看設計師拿一罐產品在我朋友頭皮上塗抹,看起來並不是染膏,所以蠻好奇的,問了才知道~設計師都會給客人做染前的頭皮隔離,用的也是天然草本的蘆薈配方,可以避免染膏直接接觸到頭皮,降低頭皮敏感的機率!
還蠻貼心的服務~~

因為我們晚點還要去吃下午茶,剛好那時段客人比較少,設計師就召喚了一位有空的助理幫我朋友一起上染劑,這樣速度也比較快~~
他們店裡的助理,感覺也是經驗蠻豐富的,跟一般外面美髮沙龍很生澀的助理質感完全不同!
在上染劑的時候,都會很仔細地確認每一束都有上色,設計師也會邊叮嚀助理要注意什麼~
我有注意到的是,他們用的染劑沒有什麼很臭的味道耶!
設計師說他們用的染劑跟髮品都是國際知名的大品牌,品質是很有保障的,尤其是染劑的部分,PPT含量都在安全範圍內,對髮質的受損程度也能降到最低!

彰化燙髮推薦

整體上完色大概等20-30分鐘左右~也不會很久~聊個天嘰嘰喳喳一下就過了,難怪我朋友要我陪她來,不然一個人真的會蠻無聊的,雖然店裡有電視,但我們兩個都是不愛看電視的人~

上完色接著她就被帶去做現在超紅的日本哥德式護髮!
我朋友說這是她每次來必做的護髮項目!
日本原裝進口的哥德式護髮效果真的是一流,因為她的髮質受損狀況算是還ok!
所以設計師都只建議她做外部護髮就好~
哥德式柔漾外部護髮有分三劑,詳細每一罐內容我沒有記得很清楚!
但是我看助理幫她在上每一劑護髮時,都會一束一束的幫頭髮按摩,讓精華可以被頭髮吸收!
重點是超爽的阿~~居然是躺著做耶!我朋友一度都快睡著了~~

但是我印象中,哥德式護髮收費都很貴阿,可是聽完我朋友每次做護髮的價格,真心覺得根本就是佛心來的!
雖然他們家收費比別家髮廊還親民,但是步驟完全沒有省略唷!這就是傳說中的CP值超高吧!!

彰化燙髮推薦

彰化燙髮推薦

做完護髮光看照片就知道髮質差異有多大!!
那天我現場馬上摸她頭髮,只有光滑柔順可以形容!
我朋友說她每次做完哥德式護髮,也有發現頭髮不容易斷!
不然以她這樣的長度,沒有定期做護髮,髮質早就亂七八糟了!
尤其是護髮效果幾乎都可以維持2-3個月!比一般的護髮品還來得有效!

最後~~設計師還幫她上電棒捲!!
這個過程我就一直看設計師不斷變化一些高難度姿勢,一下蹲地上、一下半蹲的.
在那邊幫我朋友捲出最美麗的捲度~~
設計師說頭髮要捲出漂亮的捲度,捲的時候角度就很重要,超敬業的啦!!
設計師還讓我朋友頭仰著躺在椅子上幫她捲髮尾,說這樣的捲度可以讓頭髮看起來比較豐富有層次!

彰化髮廊

跟之前那一頭亮金色相比,這照片簡直就是女神下凡!
設計師幫她染的是現在很流行的帶霧感髮色!
但這髮色又有點神奇,會隨著光線變化,在黃光下面是有一點霧面亞麻色的感覺!
這個顏色真的很顯白!

彰化髮廊

彰化髮型設計師

在一般的光線下,又是冷調灰棕色!有時候看起來又有點像偏紫的霧面深紫灰色,超有質感的髮色!
設計師真的很厲害,她很會看客人的條件幫客人選髮色,我後來上網發現也是有不少網友都很推薦她
重點是她本身的設計風格還蠻多變化的,不像一般髮型設計師走的路線都很固定!

設計師那天幫我朋友做的染髮,還蠻特別的,就是鍍膜染髮,最特別的地方就是看起來會這樣霧霧灰灰的,很像上了一層玻璃鍍膜在頭髮上!而且會根據不同光線折射顯示出不一樣的顏色,所以會有種霧裡看花的感覺,看不出到底真正是什麼顏色~~

難怪我朋友會說彰化髮廊設計師她最推薦的就是設計師,那次陪我朋友去彰化髮廊染髮,見識到設計師的專業~~讓不愛染髮的我也有點動心耶!!
以前不愛染髮是很怕髮質被破壞,但是設計師也都很愛護客人的髮質,我真的要好好重新考慮一番了!!搞不好下禮拜就換看到我分享自己去給設計師染髮的過程唷!!

那天我也有順便看他們的收費價格,以彰化這邊的髮廊來說,他們剪髮護髮染髮的價位都還算中等,但是服務一點也沒有打折,所以當天也是看到很多大學生去做消費,彰化染髮推薦彰化燙髮推薦還是要找像這樣染剪護髮都專業的設計師!

 

 

 

若需商業合作文章及文章關鍵字排名在首頁請來信
crazymaxmore@gmail.com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