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膠床墊乳膠床墊推薦床墊工廠床墊推薦彈簧床彰化床墊彰化床墊推薦獨立筒獨立筒床墊記憶床墊雙人床墊

分享:彰化【床墊品牌】工廠直營◆介紹傢俱店各式獨立筒床墊比較※推薦品質很優的廠商

彰化床墊

這是我家的床~
雖然買這張床墊的價錢,大大超出我當初設定好的預算.
可是一躺在上面,越躺越輕鬆、越躺越放鬆的感覺,讓我覺得預算超出又怎麼樣?
床不就是要買來睡的嗎?休息才能走更長遠的路、每天有1/3的時間是在床上度過,就當作是犒賞自己的禮物吧!!

目前最夯的床墊品牌~~就是我今天要介紹的彰化床墊推薦店的名床.
我原先只是想說找間不錯的彰化傢俱店,買張耐用實用的獨立筒床墊就好.
結果光是獨立筒床墊就五花八門,種類多得跟什麼一樣.
就更別說彰化各家家具店有屬不清的床墊品牌可以選擇和比較.
在參考網路上的彰化床墊推薦彰化乳膠床墊分享、參觀了各大進口床墊品牌,也跑到彰化床墊工廠直營的門市挑選.
我發現在彰化床墊工廠中找到MIT床墊中的極品-名床.

或許看我的文字會覺得我說話誇張,但當我自己試躺後並了解價位,就覺得名床真的是精品等級中CP值最高的床墊品牌.

雙人床墊

先介紹一下我買的這張名床.
是屬於獨立筒床墊,在門市人員的介紹下我才知道獨立筒床墊的彈簧排列大有學問,一般人會選擇獨立筒,都是希望有支撐力良好的睡感,另外也希望可以睡很久不容易壞~~(大家的心聲)
我躺上這張床墊時,覺得支撐度比我在別家彰化床墊傢俱店試躺的獨立筒床墊還要更Q彈,在上面翻身的時候也沒有彈簧摩擦的聲音,感覺好像比較紮實?
我的感覺確實沒錯,門市人員說這張床的獨立筒是蜂巢式的排列,會讓彈簧結構密度更高,支撐力提高,耐用度也一起提升,睡起來確實會比一般彰化家具店販售的床墊品牌更紮實.
還有一個讓我決定要買他回家的原因,我覺得這項服務可以確保這張床墊能夠讓我睡很久,就是名床有提供彈簧結構保固10年的售後服務.
這樣以後床墊有什麼問題都有他們專人服務,就算超出我原本預算很多,但我覺得以投資報酬率來說是超值的!

另外因為南部這邊的氣候比較悶熱,所以床墊首要就是要透氣也要能夠抗敏.
床墊裡也有一層天然乳膠,門市人員介紹他們有一個專利的技術,能夠把表布和天然乳膠車在一起,可以讓天然乳膠透氣舒爽的特性發揮到最極致.
而且天然乳膠還有防蟎抗菌的效果,這張床可以說是集我的需求於一身.

分享了我購入的名床,該來介紹一下彰化床墊工廠.
名床是他們集團自家旗下的床墊品牌.
另外店裡還有兩個品牌.
以我自己跑了那麼多床墊工廠還有彰化家具街工廠直營門市的經驗,我得到一個很重要的觀念,就是真正一張好的床墊是一分錢一分貨.
只是要怎麼在好床中挑選到超值實在的品牌就是要靠智慧了.

當然除了是床墊品質讓我們放心外,還有就是門市人員的素質和水準了~從床的每一層材料、每一張床的特性、什麼樣的人適合什麼樣的床墊,各式各樣的細節都講得很清楚!
還帶我們做了只有他們家有的人體測試,讓我們知道自己適合睡的是偏硬的床~

在早期他們其實也是床墊工廠(聽介紹有40年的製床經驗),是後來轉型推出自己的品牌.
名床就是他們旗下最高檔的品牌.
在品質用材上還有外觀設計都感受得到高度的質感還有時尚感.
門市人員說名床的材料都是從國外進口的.
就連彈簧鋼材也是更頂級的德國進口鋼材.
所以價格高有他的原因在,但真正跟進口品牌相比,一樣的品質做工,MIT的名床是更划算的!

另外還有這個牌子走的就是比較養生的路線.
雖然他們這邊展示各品牌各款式不少的床墊.
可是前面的人體測試會讓自己知道適合的床墊軟硬度,加上門市人員也會在聊天中邊瞭解我們的睡眠習慣,在專業的協助下,其實很快就會從裏頭找出讓自己覺得滿意的床墊.

另外還有一個平價品牌,其實原本我一開始打算要買的是這個品牌,因為他是床墊工廠主打品牌中最平價的.
但凡事真的沒有絕對,挑床就像挑老公一樣,天註定~~
不過平價品牌新推出的系列我覺得還蠻厲害的!以大眾等級的床墊來說,平價品牌的床墊用材一點都不馬虎.
新推出的系列用的是可以促進深層睡眠的機能進口表布,跟外面差不多價位等級的床墊相比,材質更頂級.
當時內心是很想要退而求其次買比較便宜一些的平價品牌~~身體躺下的感覺卻騙不了人,就是注定要買名床~
不過門市人員跟我說其實不一定越貴的床墊就更適合大家,他們也曾經遇過有客人想買名床,但試躺後卻覺得平價品牌比較舒服~
總之就是看需求囉!

或許我買的名床跟外面其他品牌相比是稍高一些~不過床墊工廠還有頂級品牌跟平價品牌,品質是有保障還有售後保固服務,比起買雜牌床墊兩三年就要換一張划算多了.
還有一件重要的事:去到床墊工廠挑床,大方地給他躺上去,順便打滾個幾圈感受一下穩固度~~千萬不要害羞,大方一點才可以真正挑到自己需要的好床.
以我自己去挑選的經驗,我敢說店員一點都不會給臉色看~

如果是本身就打算要買超頂級的床墊~~他們也有英國皇家御用的床墊,那真的就是超精品了,想要走貴族路線床墊工廠也能滿足願望就是囉!
彰化買床墊我個人比較推薦的就是不委外代工~全程自家工廠一條龍生產製造的廠商囉!!

網路上也有其他網友在彰化床墊工廠挑選家具和床墊的推薦分享~有需要的人也是可以納入參考單內評估喔!!

 

 

 

若需商業合作文章及文章關鍵字排名在首頁請來信
crazymaxmore@gmail.com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