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染髮彰化染髮推薦彰化燙髮彰化燙髮推薦彰化美髮沙龍彰化髮型設計師彰化髮廊

彰化【美髮沙龍】介紹剪+染+護+燙髮設計師好專業*染燙護髮價錢好平價|分享hair salon挑選密技■

這一年阿~~生活整個大變動~~
換了工作~換了新東家!!也搬了家!!
連帶~~也換了髮型設計師!哈!!沒辦法,我是一個會定期整理頭髮的女人!!
之前還在屏東的時候,我都有固定的設計師!
不過自從搬到了彰化附近後,去了幾間美髮沙龍都讓我不是覺得很滿意!!
一開始我選擇彰化的hair salon都是看門面為主,而且都是選擇廣告很大的那種. . . .結果都踩雷,如果選樂透號碼有這麼幸運就好了. . . . .
有一次我還特地跑回屏東去找我的原本的設計師!!可是一趟路程真的很耗時!!
加上來回的油錢和弄頭髮的錢,怎麼算都覺得不划算!!

還好~~我的新同事人很NICE,大概也是她有發現到好幾次的髮型都不太適合我吧. . . .就把她固定在彰化染髮燙髮的沙龍推薦給我!
她說彰化髮廊染燙髮的價錢就屬這家最公道~
當她說出名字的時候,我覺得好像都沒看過耶!!!
才知道~原來躲在巷子裡頭啦!!難怪我都沒看過!!
不過~~也超級感謝我同事這次把彰化這家染燙護髮這麼厲害的介紹給我!!
讓我從搬到彰化以來,做出最滿意的髮型造型,也享受到真正專業的護髮服務!!

那時候同事介紹給我,當天晚上我就有上網看關於的評價跟資訊~結果真的有網友推薦耶!!看起來真的是還蠻不錯的!!

他們還真的是在小巷裡,雖然搬來彰化附近這邊快一年,但我依然還沒摸透周遭的羊腸小徑~~~雖然有先在他們粉絲團上查地址!!
但還是一度轉錯巷子!!
不過還好,我同事有跟我說雖然藏在巷子裏頭,但是他們店裡燈光很明亮,門面看進去可以看到很有品味的裝潢!!
經過的時候,我的機車還在行進中,從門口看進去我就在猜~~應該就是他了吧!!
果然停下來看招牌~~就是!!!!
店門口看進去,可以看到裏頭的擺設井然有序,雖然店面小巧~~但是看起來就很精緻很有品味喔!!

彰化美髮沙龍

先看一下造型前後吧!!
換了髮色後,整個人都變得不太一樣了!!變得比較有型~而且髮色更增添女人味啦~~
接下來~~就讓我把在彰化 hair salon做造型的過程細細說來~

之前我去的彰化美髮沙龍,設計師一開始也是有出現,但是討論的過程讓我覺得有點倉促,而且我還有遇到好像是剛晉升成設計師的菜鳥. . . . .過程都跟我說okok,結果做出來的髮型跟我預期的落差有點大,不然就是設計師只有一開始出現而已,後面全部都交給助理操作. . . .讓我覺得有點傻眼,不了解他們要求指定設計師有何意義. . . . . .

不過~~給我的感覺完全大大不同!!
像這位就是同事推薦給我的設計師,設計師~~
這次想要換個髮色,設計師還拿出髮色卡來跟我討論!!也跟我介紹到他們店內使用的是日本哥德式的染膏!!品質還有安全度都很有保障!!
討論髮色的部分時,設計師說今年很流行莓果色調,他看我的類型覺得蠻適合的,會很有女人味,問我對髮色有沒有其他想法~我覺得設計師的建議都不錯,尤其是會根據第一眼還有相處過程的特質給我意見,精準的眼光讓我覺得很安心!所以就全部都交給設計師處理!!!

彰化髮型設計師

染髮前要先做頭皮隔離,設計師說這是很重要的染前步驟,裡面有少許的油脂可以保護頭皮,避免讓染膏直接碰到頭皮造成刺激!!他說只要是在彰化染髮,他們都一定會有這個防護步驟!
由專業的設計師親自幫我操作,安心感大增!!

彰化髮型設計師

調配染膏囉!!設計師告訴我,日本哥德式是研發髮品公信力很高的品牌!!
他們的髮品都有經過不斷的調整過的!
不像一般雜牌的染劑,染後容易褪色,對髮質也會受損很嚴重!!
日本哥德式染劑染出來的髮色很飽和鮮亮~做好護髮,退色後也不會黃黃金金的~

彰化髮廊

彰化髮廊

設計師先幫我染髮根原生髮,顏色比較深,所以要讓染劑停留比較久,這樣跟髮中髮尾的顏色才會均勻~

彰化燙髮推薦

髮根染完後,就先讓他停留一下!!讓他可以順利的過色!!
他們店裡有提供iPad平板,只是因為我還要忙工作的東西~所以有帶筆電來!!
設計師也有提醒我,如果有不舒服的地方隨時可以提出來~
我有覺得日本哥德式的染劑沒有我在別家彰化髮廊使用的染劑這麼臭這麼刺鼻,雖然還是有一點點味道~但是那都是在安全範圍內的,都會揮發掉~

彰化燙髮推薦

彰化燙髮

設計師確認原生髮區塊有順利過色才開始進行髮中和髮尾的上色!!
全部上色完畢,還利用手技按摩髮絲,目的是讓染劑可以均勻滲透!

彰化燙髮

彰化染髮推薦

染髮靜置完畢,設計師檢查過色狀況,會用輕拉頭髮測試,聽他說那是測試過色的方法,但也需要經驗值,因為頭髮產生的抗力力道只能體會,無法言傳~~
看設計師測試的手法就知道他真的很熟練啦!
確認ok後~就要洗頭啦!!
設計師說他幫我用的是增色洗髮精!他觀察到我的髮尾受損狀況比較嚴重,會容易退色,增色洗髮精可以加強維持髮色!!

洗頭時也不馬虎喔!!會搭配手技按摩頭皮~~整個有夠放鬆耶!!

彰化染髮

洗完頭就是很重要很重要的護髮啦!!
護髮~是想要有好造型的必重視重點!!
做好完整的護髮,才會有健康的頭髮,有健康的頭髮,才會有滿意的造型!!
設計師說~健康的頭髮做燙髮~捲度才能維持,做染髮~顏色才會持久飽和!

我這次使用的是哥德式MILBON絲柔系列深層護髮還有頭皮活化精華液~~

其實~就我所知,日本哥德式護髮要真正做到很完整,價錢很貴很貴!!
因為我知道像中部北部一些比較頂級的沙龍也都是主打哥德式護髮!!
聽說收費都不低,而且有些店家還會省略步驟,並沒有照產品原先設計的流程~
可是我在,全部都是設計師親自幫我操作的喔!
他說他們都要定期去進修新技術,就連護髮也有專門的手技按摩髮絲,好讓精華更好的吸收跟滲透!!

設計師看了我的髮質,因為之前經過不少次的染燙,都沒有好好地做好護理!
頭髮內部都棒狀空洞化了!所以才會有分岔跟斷裂的現象!
而哥德式MILBON系列護髮可以直接修護內部核心受損的地方!讓頭髮恢復健康!!
這次不只有做完整的絲柔系列深層護髮,我還有加做頭皮保養~
用的也是哥德式的活化精華液,可以促進毛囊周圍的血液循環,讓頭髮更健康~
還有調理護髮素再加強補充養分!
頭皮還有髮絲經過設計師縝密的保養手法和哥德式高品質產品的護理後,效果真的很好喔!!

做完護髮後,沖洗乾淨吹乾以後,設計師才進行最後的修剪~~
因為我的頭髮很長,所以他有重新幫我調整層次!讓整個髮型看起來比較有型!
也把整個頭髮的輪廓修出來~~讓我回家自己整理也跟在髮廊設計師幫我整理得一樣好看~

彰化美髮沙龍

最後還有抹上這罐香噴噴的哥德式生命果油!!
設計師超配合的啦~~我跟他借這罐要拍的時候~他主動幫我喬角度~真是有趣的設計師!!

雖然~~他看起來好像有點凶狠,但是真的很好相處喔!!
絕對不可以貌取人啦!
這罐生命果油的香氣是那種很舒適的果香~
抹在頭髮上可以讓頭髮更柔軟~吸收得也很快,不會油油的~不需要再另外沖洗~

設計師全程都很重視我的髮質,跟以往遇到的設計師都只重視造型感,真的很不同!!

彰化美髮沙龍

彰化髮型設計師

彰化髮型設計師

噹啷~2017今夏最流行的莓果色~
柔和的莓果色調讓膚色更顯白!!整個氣色看起來也更好~~
設計師還幫我捲上電棒捲!有了捲度線條後,頭髮看起來很蓬鬆柔軟的感覺!
我自己皮膚比較偏黃,這點設計師造型前就有幫我注意到了,所以才會幫我染這個能夠讓膚色不要那麼暗沉泛黃的莓果色~~
設計師有跟我分享~~像我這種膚色偏黃的族群,盡量避開金黃色跟橘色調就好~~
這次的顏色真是超滿意的,而且護髮完後的髮質真的比以前好太多!!
原來經過染後的頭髮也可以呈現這麼好的觸感的柔順度!!

讓我覺得貼心的是~每個位置都有準備可以放飾品的夾鏈袋跟一些衛生紙棉花棒~~這樣弄頭髮過程我也可以把耳環和小飾品收好~要離開前設計師也有提醒我檢查東西有沒有帶齊~~態度真的很親切!

有別於之前在彰化其他美髮沙龍的經驗, 設計師幫我打造出最適合我的髮型~~同事隔天看到我在彰化新染的髮色也都說很好看~介紹我到的那位同事用一種:你看吧的表情看著我!!果然~專業的設計師都很低調的躲在巷子裡,終於在找到彰化燙髮技術跟造型風格都合我胃口的設計師了!!
還有一個很重要的事情,不用再跑回屏東弄頭髮,能夠就近在彰化染燙護髮,價錢實在是省很多!!哈!!
離開前有根設計師討論到下次的造型~設計師說到時會再看我的髮色退色狀況,如果我可以接受長度變短一些的話,可以根據這次的髮色在做一些髮型和色澤的變化,或許可以嘗試看看我從沒嘗試過的挑染~~

 

 

 

若需商業合作文章及文章關鍵字排名在首頁請來信
crazymaxmore@gmail.com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