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染髮苗栗染髮推薦苗栗燙髮苗栗燙髮推薦苗栗美髮沙龍苗栗髮型設計師苗栗髮廊

苗栗【美髮沙龍】美髮大賽常勝設計師~分享燙髮+染髮+剪髮技術都厲害※染髮推薦★

苗栗美髮沙龍

今天要推薦分享的主題是-苗栗美髮推薦
這家在苗栗染髮美髮沙龍裡,並不是我比較喜愛的一家,而是我最喜愛的一家~
之前其實我已經有把這家苗栗髮廊染髮的效果推薦在我的版.
很多朋友看到都覺得我推薦的這家苗栗美髮沙龍實在是太厲害!朋友想找苗栗染髮推薦,我都會介紹設計師給大家
所以也算有幫到設計師一點小忙~一時之間,髮廊在我的朋友圈內瞬時大受歡迎!!

首圖的三種造型,都是設計師親手設計的!讓身為外拍模特兒的我,有多變的風格和面貌!
最右邊那一張~是這次設計師帶我去參加今年2017大賽時所設計的比賽作品!!
為了這項比賽,設計師早早就和我約好~~當下覺得很開心他這麼看得起我~哈哈!!
再說我自己也真的很喜歡他專業的髮型技術,每次他都幫我設計這麼無可挑剔的髮型,說什麼我也得拿出自己外拍模特兒的專業來好好幫忙他一起完成這重要的比賽!!
畢竟MILBON DA大賽是集結各地厲害設計師的重要競賽,我有上網看過介紹,是很大型的比賽,這場比賽著重在設計師的諮詢力和造型力,利用時下流行的髮型元素,結合本身的原創設計風格,以客人諮詢為主,將客人的想法具體完整呈現.
跟一般作品較誇張大膽、天馬行空的美髮比賽不同,我覺得哥德式主辦的DA大賽是比較實際面的商業造型比賽.

 

為了準備這場比賽,我和設計師也培養了許多的默契~也讓我重新認識他.
以前只覺得他是一個很厲害的設計師,風格很多變化,每一次都讓我重新認識自己.
但這次的合作,設計師會把他的造型想法跟我一一說得很詳細,我才知道,原來他在設計髮型前,會思考的很細膩!而且他的靈感都是他自己的發想,不像外面很多髮廊的設計師,只是一味的把造型雜誌上的模板放在客人頭上!

這次~~我們花費了兩個月的時間漂髮加攪色,最後順利的染出了銀白的髮色!
在設計師的精心照顧下,髮質在經過多次漂髮加攪色,依然很好!

這兩張照片是我們在比賽前一天的見面時拍攝的,設計師幫我剪裁出雛型,在比賽的時候,設計師都要現場做剪裁,讓評審和觀眾可以看到設計師的剪裁手法.

苗栗髮廊

那天一大早就起來化妝準備!大家都很有默契地沒有太多話語,設計師讓我覺得很沉穩!面對這種大賽從苗栗到台北一路上他都很輕鬆,一種平常心對待的感覺.
能夠維持這樣的心境,真的也只有經驗豐富才有辦法了!

苗栗燙髮推薦

早上九點多到達會場的時候,場地真的很大!!再看到哥德式動員的工作人員滿場忙碌,加上又有130組的設計師團隊來比賽,人數多到讓我覺得心裡有點震撼,也有點小小緊張呢!
轉頭看看我旁邊的設計師,應該會有一點點小緊張的感覺吧?嗯?他還是一派輕鬆的樣子!!
他的輕鬆並不是那種很驕傲的自信,而是只專注在他該做的事情上,設計師並不會一直去看其他設計師團隊在做什麼,被他的專注影響~我也放下了緊張,開始和他一起準備和換裝!

這邊是在彩排走秀,一連串的前置準備作業有很多~
其實這場比賽並不累,而是等待的時間居多.
設計師說這種比賽場合其實對他來說並不是一決勝負,反而是可以增加自己的眼界,可以跟其他設計師交流,看看別人的作品,或許也可以增加自己的發想!
不過,當然不能只是志在參加,還是要拿出看家本領為自己爭取榮譽~

等待~等待~等待~
等待出場的時間,我們兩個已經在沙發上手機玩了好幾輪,FB已經滑到都來不及更新.
設計師還是老神在在的,果然老經驗設計師就是不同!
聽他的夥伴說~~設計師可是身經百戰~~以往參加這種大型比賽多不勝數!
其實我覺得他們這些美髮業界資深的髮型設計師都很厲害!靈感發想可以一直這麼豐富!!還一直都是流行趨勢的領先者!!
像這次在準備比賽時,設計師的準備就有讓我感受到台上10分鐘,台下十年功.
但我必須說一句公道話,我有發現設計師的專注程度就跟他平時幫到髮廊消費客人做造型是一樣的,並沒有因為這次是比賽他就特別認真做準備,我覺得他是用跟面對比賽一樣的謹慎態度在服務平時的客人!!這點就讓我覺得大讚!!

都還沒開始,就已經在跟設計師合照了~~
這種重要的比賽~~當然要好好的把每個過程記錄下來囉!
而且邊等待邊看其他正在比賽的組別,哇!真的也讓我重新認識美髮設計這個行業!!
要怎麼把靈感具體化、把客人的需求MIX設計師本身的原創想法完整的呈現出雙方都滿意的效果,我覺得這真的是很大的挑戰!!也讓我更知道什麼叫做尊重專業~~~

比賽正式開始,限時30分鐘,要完成剪裁跟造型.
評審跟觀眾都會在這個時候站在賽區外觀賞設計師的剪裁手法!
設計師很穩的一刀一刀剪,整個過程都行雲流水一般!!
快接近尾聲的時候,我有發現越來越多人都在注意設計師!
隨著髮型快要完成,我還聽到了一些讚嘆聲!身為設計師的模特兒,心裡不由得有點小驕傲~

苗栗美髮沙龍

完成啦!!跟還沒剪裁前的風格完全不同~~
超級助理認真地幫我補妝~~眼尖的熟客應該會發現~超級助理其實就是髮廊的紅牌設計師!!!

髮廊裡面,我接觸最多的就是設計師!他們倆人都讓我覺得不是髮型設計師而已,根本就是整體造形師!在穿搭上也有很獨到的流行眼光!

苗栗染髮推薦

苗栗燙髮推薦

苗栗髮廊

最後有很多人都來拍照喔!!不得不小小聲的驕傲說一句,我覺得比較多的鏡頭都是在拍我~~哈!
這個髮型,我覺得就連平時的穿搭也是很ok的!!而且設計師這次做的髮型跟在場很多比起來,我覺得多了一種很獨特的個人風格!又很適合我的外型特質!
就連其他組的模特兒也都一直在看我的造型~~

最後最後~當然就是最重要的結果啦!!
這次大賽在這130組中~~挑選了10位 【設計師賞】
設計師~~~得獎!!!
整個大歡呼!!設計師一臉就是一切都在他意料中的感覺~~哈哈哈!

苗栗染髮推薦

苗栗燙髮

苗栗燙髮推薦

得獎的作品都會特別由大會專業的攝影師進行拍照!
謝謝設計師,帶我參加這麼一個大型的比賽,讓我的職業生涯又多了更多的見識!
這個銀白的髮色調,在髮尾端處點綴了一點紫梅紅,就不會顯得太過於冷冰生硬.
尤其這個銀白色調,還很襯膚色,設計師可是有特別根據我的膚色去調整髮色的明亮度!
這樣的長度造型也顯得我的五官更加立體~修飾了我的臉型,從照片可以看到更加上鏡~

平常從的小巷中走過,誰能想到懷有一身武藝的設計師選擇低調的藏在小巷當中!別看的店面小小的,進門就會發現裏頭別有洞天!
就像設計師,更多的認識他之後,會發現原來髮型設計師不是只會一味的做出流行雜誌上的髮型、也不是一味的跟著流行趨勢在模仿,設計師的造型感都是走在流行前端的,每一個不同特質的客人他都會有不同的靈感發想~而且都有很獨到的設計感!

這也是為什麼我自從認識設計師以後,就不再到其他苗栗髮廊燙髮或染髮.跟苗栗其他美髮沙龍的設計師比較起來,設計師的作品多了一種高端設計感~
有的朋友會問我,每次都到苗栗給設計師燙髮跟染髮,不會有重複的感覺嗎?
我都會很肯定的說,每次設計的髮型感都不同!
有些朋友在聽完我對苗栗燙髮髮廊的推薦後,回家自己也會去找~他們說就連ptt上也都有看到網友苗栗燙髮推薦設計師的技術!

這次和設計師一起參加大賽,真是一個難忘的經驗!!
我也可以很驕傲的說出我可是有得獎設計師設計師的模特兒呢!
設計師可是用硬實力從130組的設計師中脫穎而出啊!!
這次的合作~也為我的模特兒事業增添了一筆光彩~

 

 

 

若需商業合作文章及文章關鍵字排名在首頁請來信
crazymaxmore@gmail.com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