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染髮台中染髮推薦台中燙髮台中燙髮推薦台中美髮台中美髮沙龍台中髮型設計師台中髮廊

【台中染髮】髮品、技術都是一流的髮廊推薦!《燙髮/染髮》髮型設計師真的很厲害!

哈囉~~我又出現了!!
每次我最喜歡發的文~~就是美髮相關!!
而我每次推薦的台中髮廊就只有一家~
要說他是台中染髮推薦、台中燙髮推薦第一名都不為過.
反正~~我最喜歡的台中美髮沙龍!

還在找台中染髮、台中燙髮找不到嗎?
那就再來看看我的台中美髮推薦之髮廊PART. . . . . . .ㄜ. . .都不知道第幾PART了!!哈哈哈!!整個就是很死忠的老主顧這樣~~

台中染髮

在介紹美美的新店前,還是先看一下台中超有名的髮型設計師幫我大改造後吧!
謝謝他每次都拯救我的髮型!!整個就是功德無量!
我很喜歡帶有仙氣朦朧美的造型~喜歡有質感的髮色,這點的風格就很合我胃口!因為他走的就是質感路線.

台中染髮推薦

台中燙髮

雖然說頭髮都退色了,髮根布丁也很明顯~
不過~~髮質還算不錯啦吼~~
我的設計師是耶!當然不可能會退到多難看啊!!

我自認為自己是一個蠻好的客人(應該啦)
就是很配合店家,但我自己其實也會觀察.
他除了風格一直都很高端質感,他們店在很多處理細節和手法都讓我覺得很仔細.
染燙前後的護理措施都很講究.
照片是助理在幫我做去色前的頭皮隔離.
用的產品也很好,是日本原裝進口的哥德式.
頭皮隔離噴起來冰冰涼涼的,可以隔絕藥水碰到頭皮,還有舒緩的效果.

我一直都比較喜歡亮一點的髮色,所以髮根黑髮長出來都會有蠻明顯的色差.
說因為這次色差比較大,所以先把髮根染淺.

髮根處理好後,再接著處理髮尾,是用刷染的做去色~
可以看到頭髮中段先不動他,就是先把髮中、髮尾調整到和髮中能夠比較一致的亮度.

沖水之後就進行全染了.
停留的時間,助理也都會注意,不會被晾在位置上,也可以說是一間蠻有效率的髮廊.

染好之後,就是最重要的-護髮.
之前我對護髮其實沒什麼概念,也覺得護髮就在開架式買個產品回家做就好,還比較便宜哩!!
在那時候有特別跟我溝通護髮這部分,其實頭髮就跟皮膚一樣,有不同的膚況,根據每一種膚況當然適合的產品就不一樣.
護髮產品的設計、還有分子大小都能決定會不會被頭髮吸收,所以這部份光是買開架式的絕對做不到專業的護髮,還是交給專業的髮廊來!
當時一做完哥德式的結構式護髮,我整個驚為天人啊!!!那次之後,只要我有來給整理頭髮,我一定會乖乖聽話做護髮~~給頭髮一個完整的修護SPA~~

護髮的一開始是先用奈米霧化機噴上每一束頭髮.
水分子經過奈米化變得超級細的~可以先滲到頭髮裡面補充水分.

台中染髮

這次做的是Milbon柔漾三劑式護髮.
總共就是三劑~
柔漾護髮效果真的很厲害~可以讓頭髮從髮根到髮尾都是呈現一致性的柔順感!
他的護髮分子很小,可以直接滲透到毛髮內層去補充頭髮流失掉的養分,讓頭髮可以百分之百的飽水!
這系列會在髮尾更加強滋潤,就很適合我這種長髮族群!
最後的步驟成分裏頭有膠原蛋白,會形成一層保濕皮膜附著在頭髮的表面!!

三劑照著順序做,助理還會邊幫頭髮做按摩.
做護髮的時間比上染劑等等還要久一點~~但髮質真的才是決定髮型的關鍵因素!

台中染髮

台中燙髮

經過最後的整理,仙氣髮型再現~~
這次的造型重點是混血外國風~~
為了迎合現在的秋天~~幫我特調了一個很適合的秋冬顏色~~
楓糖冷棕色,輕輕柔柔不會很沉重的棕色調!!超讚的!!

說我平常不管是要直髮還是自己燙電棒捲都可以,這個顏色捲髮直髮都好看.

台中染髮推薦

來個自拍照美一下大家~~
髮質真的很優~摸起來的觸感好讚~~
頭髮是新的顏色以外,還有很棒的光澤!

髮品用得好~環境又超美!設計師又超厲害~~價錢CP值又高!
我看真的快要稱霸台中美髮店了!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若需合作文章及文章關鍵字排名在首頁請來信
crazymaxmore@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