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膠床墊乳膠床墊推薦床墊工廠床墊推薦彈簧床獨立筒獨立筒床墊苗栗床墊苗栗床墊推薦記憶床墊雙人床墊

【苗栗床墊】記憶床墊.乳膠床墊這樣挑▼家具街看了各品牌獨立筒床墊評價,還是這個品牌最推薦◆

乳膠床墊

為了我的寶貝,我跟我老公跑了好幾趟苗栗家具街,也看了好幾間知名的苗栗床墊工廠,就是為了要挑到一張好床墊~
關於各家苗栗床墊的評價,還有怎麼挑選真正天然的乳膠床墊~~總總的挑床墊必備技能,我可是都有先在家做功課!!為母則強嘛!!

生產前,家裡附近的鄰居有送一張小的記憶床墊給我們,我有上網爬文,發現記憶床墊比較容易積蓄溫度,透氣度比較沒那麼優,考量到寶寶的皮膚比較嫩,加上現在又是夏天,雖然家裡都有開空調,因此我跟我老公決定暫時還是先不要讓寶貝睡記憶床墊比較好.

還記得,我們原本的床墊只是隨意去家裡附近的家具店躺了覺得舒服就買的,為了千辛萬苦生下的小寶貝,還特地上網看苗栗床墊推薦的評價,甚至跑到中和、萬華那邊去找乳膠床,只要人家推薦哪一家或是哪個苗栗床墊推薦品牌不錯,我們就去看!
從對苗栗家具街完全不熟,到幾乎每一家都踏足~~現在的小孩真是好命啊!

不過啊!看了苗栗好幾間傢俱工廠都還是沒找到喜歡的,我跟老公說那來去苗栗有一間網友都說相當頂級的床墊旗艦店看看好了~~~
就是台灣本土床墊第一大品牌-名床.

苗栗乳膠床墊位在名床旗艦店總共有兩層樓!!
他們就在省道附近,招牌又大又顯眼~
其實相當好找喔!
且門口就有停車場可以停放汽車和機車,交通是很方便的!

其實一開始看到名床這個西洋風的名字,我以為他們可能是某個國外精品品牌,結果在網路上深入的爬文之後才知道他們是道道地地的本土品牌喔!

因為是床墊體驗館,所以店內兩層樓都是以床墊為主~都是他們家自己生產的床墊居多!
家具也是有~但是比較少數!不過都是比較精緻質感的樣式!

我聽銷售人員介紹,因為他們是超過四十年經驗的床墊老工廠,到現在都還是堅持自己製造床墊~~我這樣聽下來,覺得品質上確實會比較好,不會像委外代工的床墊因為都經手不同廠商,就難以把關製造的水準!
尤其又有超過四十年的經驗,銷售人員一開始的介紹就讓我們很期待接下來看到的床墊~

在看名床之前~先介紹一下這個他們特別引進代理的重量級床墊品牌.
銷售人員說雖然他們主要販售的床墊是以自家品牌為主,為了讓客人有更多的選擇,才會再引進國外相當頂級的床墊~
像現在有的就是英國皇家御用的斯林百蘭床墊~
一看就知道是不凡的床墊!做工精緻,摸起來的質感是相當細膩的~
不愧是皇家御用!!真的有他的價值在.

可是我們還是比較傾向於名床~
名床的設計做工還有材質都是上上之選!
完全是進口精品床墊的水準!
銷售人員也跟我們說尤其是最新推出的系列,床墊所使用的材料都是從國外進口的~
表布、內層氣墊彈簧、天然乳膠、獨立筒彈簧鋼材等等,都是從國外相當頂級的廠商引進的!

乳膠床墊推薦

每一張床墊用的表布材質或許都不太相同,但是都是相當天然的材質~
都很親膚,透氣度跟排濕度都很優!
但由於每一款床墊都有個別的特色,所以銷售人員也會根據體質建議適合的床墊材質喔!

我們家寶貝平常晚上因為老公也在的關係,所以是會睡自己的嬰兒床~
老公白天去上班的時間,為了方便餵奶所以都會跟我睡,我們才會這麼重視床墊的舒適度!除了要符合我們兩個身形外,也是要不影響寶貝的骨骼發育為主.
我們有做他們獨家的人體測試,從身形就可以知道適合睡軟床或是硬床.
我老公做出來的測試是適合睡偏硬的~
考量到寶貝也會睡在這張床墊上,銷售人員建議我們可以選適中偏硬的~

雙人床墊

我們就把帶回家啦!
由於他們有提供運送服務,還會幫忙把床墊搬到定位~所以不用擔心搬運的問題.
這是不會另外收費的唷!
但如果要讓師傅徒手搬運超過4層樓會有酌收樓層費的部分,不然師傅太辛苦啦!

雙人床墊

雙人床墊

乳膠床墊

圖騰花紋超級精緻的!
銷售人員有告訴我們他的表布是比利時進口的Intense機能布.
是有釋放身體靜電的效果,可以讓睡眠更沉更安穩.
尤其嬰兒最需要的就是睡眠~我們聽到這點也覺得這對寶貝的睡眠品質相當有幫助~
我們會挑這張床也是看上有天然乳膠和機能布有防塵蟎防過敏源的效果~
非常適合寶寶無誤!

照顧新生兒的爸媽也很需要優質的睡眠品質~
我們還特別買了名床的枕頭回家.
枕頭是很厲害的枕頭唷!他的弧度是完全符合人體的頸椎曲線,店裡現場還有尺寸可以挑選~可以根據自己肩膀的高度、寬度選擇適合自己的尺寸~
躺起來頸椎那邊完全不會有懸空的現象,是相當舒服的~~
可以說是量身訂做的~

不然每天親餵母乳,我常常覺得肩頸很緊繃還會痠痛,每次躺在枕頭上~都覺得好抒壓啊!

而且床墊旁邊也有屬於他的身分條碼~
整個就很有保障~
銷售人員也有提醒我,他們家的床墊都有提供彈簧結構十年的保固!
等於買一張床也買了十年的保障!我覺得很值得唷!

我有發現寶貝睡在自己的嬰兒床上,比較容易驚醒跟躁動.
反而睡在床墊上都比較安穩~
覺得超值得的!!
每天看著他的睡顏~~就覺得自己是天下最幸福的媽媽~~

謝謝名床的銷售人員花了很多時間幫我們一起挑選適合的床墊!
更有一併考慮到寶寶發育的問題~~還跟我們分享要怎麼營造最舒適的睡眠環境!
對我們育兒路也是有超大的幫助!
睡眠真的是一種投資,有好的睡眠才有好的身體~尤其是新手媽媽才有精神面對每一天的嬰兒挑戰~很喜歡一覺到天明的感覺!我覺得這張床不只可以睡10年~大概20年也沒問題~
比我們去別處看的乳膠床墊更推薦更有價值~
慶幸我們最後選擇的是名床~

 

 

若需商業合作文章及文章關鍵字排名在首頁請來信
crazymaxmore@gmail.com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