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膠床墊乳膠床墊推薦床墊工廠床墊推薦彈簧床獨立筒獨立筒床墊苗栗床墊苗栗床墊推薦記憶床墊雙人床墊

【苗栗床墊品牌】這家家具品質真的很好◎買傢俱可以到家具街看~超級推薦●

正常男生好像都對攝影很沒天分欸!!叫我老公幫我拍個美一點、要有Enjoy的唯美畫面,他跟我說這樣很美啊!!
質問他為什麼沒有開無他相機拍我,他居然問我什麼是無他. . .
算了. . .反正那也不是重點,重點是我身下的床墊~
說到這床墊心情就好多了!哈哈哈!

之前我們都在外面租房子,因為我懷孕了((已經過三個月可以講了啦~
我婆婆就希望我們可以搬回去住,一來方便照顧我,二來也可以節省開銷.
想說之前也自由的差不多了,也該回去面對婚後跟婆婆朝夕相處的現實了啦~哈哈哈!!
搬回家,最重要的就是睡覺的地方~~
婆婆說我之後肚子會越來越大,以前我老公在家睡的雙人床墊太軟,怕我之後會不好找施力點爬起床,也可能會壓迫到關節神經,就叫我們再去買一張新床墊.

大家就很熱心地提供苗栗家具店的名單~~苗栗傢俱店的資訊~~
我們走了好幾間苗栗家具店和苗栗傢俱賣場,都沒有看到喜歡的.
就有人報說苗栗那邊有很多家具工廠很值得去看看!
但我已經懶得再一家一家慢慢看,我自從懷孕後,無時無刻都想睡,就算前一天晚上睡了12個小時,我還是想睡!就想找幾間重點門市看就好!
在苗栗家具街,我們總共看了三間家具店,讓我決定購入的苗栗床墊品牌就是他們家在台灣自家工廠生產的床墊!!真的很讚說!!!!從沒買過覺得這麼有價值的床墊!

不過中間有個小插曲,網路上中和有家苗栗床墊工廠也很多人推薦,我們就有特地跑去看他們家的獨立筒床墊,我說真的. . .不推薦,鋼材的來源還有表布的來源其實都交代得不清不楚,我們就不敢買了. . .不然真的很怕對身體有什麼影響.

苗栗門市外面就有畫停車格很方便停車.
而且位置很好找,店前剛好是馬路口,招牌也相當顯眼.

雙人床墊

這個實木家具也是他們家的主打之一.
很極簡風,跟台灣傳統的實木家具是截然不同的風格.
想要打造文青的家,就是要放像這樣的家具!
我有看價格,蠻划算的!
我們有買木斗櫃還有書桌回家.

雙人床墊

另外像是衣櫃、沙發也都有.
那天我有預感我很快就會想睡覺,所以就沒有多逛.
倒是回去給我婆婆看照片後,她說家裡客廳的沙發也差不多要換新了,覺得沙發比較多選擇,所以之後我們還會再帶婆婆去一趟.
我是覺得她看了我們買的新床墊,也有想換新床墊的想法~

門市人員人很好,對我們詢問的問題都會說得很清楚喔!
知道我目前是孕婦,還跟我分享中後期睡覺的姿勢還有可以怎麼用枕頭輔助支撐腰臀等等的!
不會像外面的家具店急著賺錢一樣,一直急著想要推銷.
他們算是床墊老工廠,聽說製造床墊有40年以上的經驗,店裡面賣的床墊幾乎都是出自他們自己的工廠.
是真正的MIT苗栗床墊推薦,門市人員也有特別強調他們沒有委外代工,品質都有保障.

這床墊感覺起來其實就像進口床墊!但他真的是MIT床墊~
門市人員說他們有自己的研發團隊和設計團隊,是以國際路線生產的頂級床墊,材質真的都很講究,就連床店內的彈簧鋼材跟表布都有費工夫從國外進口回來台灣.

而另外一個品牌是屬於比較經濟划算的路線.
但是這個品牌推出的新品也很講究!面料也是從國外進口的.
這陣子因為有看過很多家具店,所以也有比較了解,跟其他家具店委外代工差不多價位的床墊相比,用料講究多了!
床墊內的彈簧結構還保證都是全新的中鋼鋼材.
在用材上都會公開說明,讓我覺得很放心.

 

獨立筒床墊

我們試躺了很多張的床墊,尤其新品躺最多,每一張床墊都有不同的花紋設計,對嗜睡孕婦來說,試躺的過程要努力抵抗瞌睡蟲,要用清晰的頭腦去感覺每張床墊躺起來的感覺!
門市人員有先幫我們做一個人體測試,這算是他們獨家的挑床方法,比較科學的依據人體的曲線建議適合的床墊軟硬度.
門市人員是推薦我可以找支撐力較佳的獨立筒彈簧床.
也怕我太累,就有直接根據我們的預算建議適合的床墊.

我也有注意到每一張床墊旁邊都會有一張保證卡,門市人員說每張床都會有!
他們家的床墊彈簧結構都有保固10年,是有提供售後服務的床墊品牌!
不然苗栗很多家具工廠在售後服務這方面都沒有交代得很清楚喔!這很重要.

睡了睡,我覺得睡起來讓我的腰臀最有被撐托住的感覺.
自己懷孕了就會知道當媽的辛苦,雖然我才只是初期,每天在辦公室坐到下午,腰就會開始有隱約的緊繃感和痠痛感,躺在上面,就覺得腰臀那邊的壓力有被釋放掉的感覺.

當然表布的材質還有床墊的透氣度也很重要.
他是Rayon天然木纖,睡起來真的蠻涼爽又很透氣.
孕婦的睡眠品質真的很重要,一定要挑一張好床,孕期才會有好精神!!

而搬運的問題也不用煩惱,他們會安排運送,並沒有另外加收費用.
床墊送來時就是照片中那樣包裝相當完善的樣子.
像是四邊角都有特別加強包覆,搬運也很小心,舊床墊也可以麻煩師傅搬到一樓放置.

我覺得床墊的價錢真的很划算!
因為我們本來就不打算要花太多錢買新床墊.
卻買到比預期還要更好的床墊!
苗栗乳膠床墊、獨立筒,我們看過最滿意的苗栗床墊推薦品牌就是這家~

 

 

 

若需商業合作文章及文章關鍵字排名在首頁請來信
crazymaxmore@gmail.com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