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染髮苗栗染髮推薦苗栗燙髮苗栗燙髮推薦苗栗美髮沙龍苗栗髮型設計師苗栗髮廊

【苗栗燙髮】推薦→美髮設計師好專業★我的髮型變超好看!護燙染髮價錢都相當合理*

苗栗美髮沙龍

哈哈~~好愛我這次的髮型唷!!而且髮質也變好好~果然很用心做功課有差呀!
不枉費我找了那麼辛苦的苗栗美髮推薦沙龍,也讓我對苗栗染髮苗栗燙髮改觀,其實苗栗髮廊也是有質感很好且推薦的呀!看我這次的染燙髮造型就知道哩~

回想之前我只有在高中時期到苗栗的美髮店燙髮,雖然很便宜卻不是很好看,那次之後就不是很喜歡到那邊用頭髮,而是選擇苗栗較高檔的髮型沙龍,真的很燒錢呢~~~

整個越看越喜歡設計師作的美髮造型,一開始還有點害怕~就是一種”一朝被蛇咬,十年怕草繩”的概念,所以我還找了好多好多的資料,還跑去他們的粉絲團看看評價好不好,哈哈哈~~

苗栗髮廊的護燙染髮價錢不僅比我之前去的美髮沙龍公道很多,在技術上也相當專業.尤其我的造型也確實有變好看,甚至好幾個朋友都說有變年輕也看起來很甜美的感覺~~~真的太心滿意足了啦!!
我總算不用再為了怕花太多錢而不敢去美髮店,也沒被雷到~~~~終於突破我的小小心房啦!!

因為我之前有漂髮過,但我還是很想燙染髮,想要來個大改造~~不過我沒特別的想法,只有染髮有要求不要淺色系的,想要看起來比較有質感.
設計師也都有針對我的需求,明確分析我的髮質狀況.果然我要燙髮不是一項簡單的任務.
設計師瞧我擔心髮質會損失的臉,也立刻向我解釋他們所使用的燙染髮藥水除了有符合規定,都在安全範圍內外.也都是相當有品質且對髮質傷害能降到最低的藥水,還是日本原裝進口的呢!

喔喔~~我的髮尾真的太乾囉!!就算是護髮其實也會馬上流失掉,而不會被吸收.所以設計師還將我髮尾的地方修順,動作超快的一點都不拖泥帶水!

話不多說就來燙髮啦~我還想說設計師幹嘛一直觀察我的頭髮,原來是要看我的髮質狀況適合哪一款燙髮藥水.每一個環節都是依照我的髮質為出發點呢!

我一直覺得燙髮機器超酷~~~是日本原裝進口的唷!一看就覺得很專業很新穎~~是目前台灣最頂級的燙髮機器呢!
最妙的是全面電子化控溫,所以設計師會針對我的髮質調整溫度,另外還有冷風冷卻系統,燙髮過程中完全沒有不舒服,而是好享受唷!!

加上設計師跟助理都會不斷來關心我的狀況,讓我覺得他們就算很忙,但每位客人都還是很細心照料,在苗栗髮廊護燙染髮還遇到那麼專業又用心的設計師,根本三生有幸阿~~覺得好幸福阿!!

苗栗髮廊

在幫我上燙髮第二劑時也相當快速,也有跟我解釋這是為了要固定捲髮,可以讓捲髮的效果更為持久.好期待都用好的髮型阿~~~~

苗栗髮廊

燙髮完覺得超神奇的事要發生了!髮質完全不毛燥,而且捲度超明顯阿!!不然一般漂髮是燙髮不起來的.除了捲度很好看外,我的髮質竟然沒有壞掉,是不是品質好的藥水與機器,果然立刻見真章阿!

苗栗髮廊

嘻嘻嘻~~接著就是染髮囉!!
這次想要染深一點的髮色,其實有一部份原因是要去面試,總要給人留下好印象吧!我還跟設計師說雖然想染深點的髮色,但還是希望不要看起來死氣沉沉的.
設計師也是笑笑的回應我,要我放心把頭髮交給她,當然我們也有先討論過髮色,只是從沒染過深髮色的我,確實有點擔心會不會不好看呢!

染髮前還會先幫我上頭皮隔離,讓頭皮不會因為染髮的關係而感到不舒服,我在染髮過程中還真的都沒有悶癢的感覺,還舒服到差點睡著~~好加在還有日劇可以看,不然我一定倒頭睡著!

苗栗燙髮推薦

說到染髮覺得他們在每個過程中都好細心又專業,除了有幫我做頭皮隔離,在染髮劑裡頭也會加入歐拉護髮第1劑.
這罐我還自己上網查詢一下,才知道原來歐拉護髮那麼專業,堪稱美髮界的接骨大師.
加上他的護髮成分是奈米小分子,所以更容易讓頭髮給吸收,將頭髮斷掉的鍊節重新排列,在染髮過程中就有順便護髮.
除了染髮劑本身就是很有品質的,又加上護髮的關係,所以我染髮完並沒有覺得髮質變差,我自己都想買歐拉護髮了~~哈哈哈!

苗栗燙髮推薦

再來就是深層護髮啦!!!還是日本原裝進口的哥德式3劑式護髮呢~本來以為只要塗塗抹抹就好,而護髮不僅需要時間等待,讓頭髮有效的吸收護髮精華,也會運用手技,扭轉我的頭髮讓頭髮加快吸收!

不要問怎麼只有拍前兩劑啦~~~因為接著我就睡著啦~~~~~還是敵不過睡魔的干擾,哈哈哈哈!!
不過我還是知道哥德式3劑式護髮的功效啦~~~這在網路上也都查得到資訊,最重要的是我的頭髮變好柔順又相當有光澤呢!

護髮完後設計師還教我要如何整理頭髮!!!一開始還擔心太困難,但其實只要吹乾手撥一撥就好囉~~
我偶爾也會用烘照吹,看起來就會澎澎的感覺,雖然是中短髮卻變化很多呢!

苗栗燙髮推薦

苗栗染髮,苗栗染髮推薦,染髮推薦苗栗,推薦苗栗染髮,苗栗燙髮,苗栗燙髮推薦,燙髮推薦苗栗,推薦苗栗燙髮,苗栗髮廊,苗栗髮廊推薦,髮廊推薦苗栗,推薦苗栗髮廊,苗栗美髮,苗栗美髮店推薦,苗栗美髮推薦,美髮推薦苗栗,推薦苗栗美髮,美髮店推薦苗栗,苗栗髮型設計,苗栗髮型設計師,髮型設計師苗栗,推薦苗栗髮型設計師,苗栗護髮,苗栗護髮推薦,苗栗剪髮,苗栗剪髮推薦,苗栗,苗栗美髮,苗栗剪髮,苗栗髮廊,苗栗燙髮,苗栗染髮,苗栗髮廊,苗栗髮型設計師,苗栗染髮介紹,苗栗美髮價錢,苗栗燙髮推薦,苗栗美髮推薦ptt,苗栗剪髮推薦ptt,苗栗髮廊推薦ptt,苗栗燙髮推薦ptt,苗栗染髮推薦ptt

到苗栗髮廊護燙染髮真的太喜歡了!好愛我的設計師-設計師.讓我有美美造型外,服務也超級好~整個過程都讓我很開心很愉悅!
我朋友看到我的韓系空氣劉海搭配空氣感自然大波波,以及超有氣質的巧克力摩卡髮色,竟然說想要跟我一模一樣的髮型!
不誇張~~~她已經打電話去預約了!還說苗栗髮廊的護染燙髮不僅比她去的美髮沙龍便宜也真的很好看,果然是好姊妹~~連換髮廊的原因都一樣~~哈哈哈哈,真的很愛學我耶!

當然~~~~也跟我一樣是預約設計師,只是設計師的約都好滿,但她還是很耐心的等待,我看她根本超期待的呀!!
我也好想趕快看到她的新髮型唷~~哈哈哈!!
對了~~~我現在也都會定期回苗栗髮廊護髮,畢竟他們的護燙染髮價錢真的很划算,是苗栗這CP值非常高的hair salon.
難怪苗栗美髮沙龍會有那麼多人推薦,不管是燙髮,護髮還是染髮都深受大家喜愛呢~~~這以後就是我的專屬髮廊啦!!!讚讚讚~~~

 

#苗栗染髮推薦
#苗栗燙髮推薦

 

 

 

 

若需商業合作文章及文章關鍵字排名在首頁請來信
crazymaxmore@gmail.com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