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染髮苗栗染髮推薦苗栗燙髮苗栗燙髮推薦苗栗美髮沙龍苗栗髮型設計師苗栗髮廊

苗栗【燙染髮】介紹優質美髮沙龍~整個物超所值★護染燙髮價格■分享首選超強設計師

苗栗美髮沙龍

哇~~怎麼有漂髮過又染髮質看起來比之前好~~因為我也做好護髮呀!!這次要來把苗栗染髮苗栗燙髮優質的hair salon分享給大家!!!
其實本來想要私藏苗栗髮廊 salon的髮型設計師,哈哈哈~~但大家又一直問我,只好在這大平台上告訴各位,不然知道每個人都來問我又要一個個說明是多累人的事呀!!
當初會到苗栗髮廊染髮是看到還滿多人分享苗栗美髮推薦這家髮廊的,當然我也沒馬上做決定~~畢竟我也去過苗栗很多家的髮廊了,連苗栗有幾家燙髮價格很便宜的髮廊也都去過,呵呵~~~每次都不小心被價格很便宜的理髮店所吸引,所以髮質才會變得更加乾燥
於是到苗栗髮廊前,我可是有做好功課的唷!!很仔細的看苗栗美髮店為何如此受到推薦,看了超多正咩們的分享文啦~~~~怎麼都那麼好看呢!!!兮兮兮~~
當然我在苗栗美髮店染的綿花糖粉紫霧色也超滿意的,前後落差超大的呀!!

苗栗髮型設計師

這是我當初的髮色~~~我本來想說這樣的髮色應該不能再染了!!我自己也很擔心頭髮會壞掉,不過苗栗髮廊的設計師除了很仔細評估我的髮況外也有向我說明
還提醒我一定要做好護髮,這樣髮質才會變好,髮色也比較不容易流失掉,我才明白原來要顧好髮質及髮色與護髮有相當大的關係

還不是隨便用護髮油就好了說,鋪疵~~我之前就都是用護髮油,但那其實都太過於油膩,反而容易造成頭髮無法透氣造成髮質變差!!
好啦~~~~現在我都有好好護髮了啦!!就是要讓我的髮質健健康康的~~GOOD!

苗栗髮廊

跟設計師討論後~只能說我也可以染跟偶像一樣的髮色耶~~~~是超夢幻的綿花糖粉紫霧色唷!!那時候還想說我這樣的髮質狀況一定無法染~~~已經做好被退件的準備
但設計師卻願意幫我染髮,重點是染髮的過程中還幫我用相當有品質的歐拉護髮,可是美髮界的接骨大師呢!!
染髮完後也確實沒像之前的髮質那麼糟糕,而是變較柔順,當然我的髮質狀況還是需要多護髮幾次才會變好

另外他們所使用的漂粉及染髮劑也都是相當有品質的,我覺得味道比較沒那麼重,我的頭皮也不感到敏感
常常在新聞上看到令人難過的事件,也更讓我覺得要慎選專業的理髮店,除了考慮髮型設計師技術外,護染燙髮產品也格外重要
而苗栗美髮店卻相當大方的公開,都是選用日本大廠的產品,不僅價位實在也能享受到最有品質的服務,真的非常滿意

苗栗燙髮推薦

哇!!!我是千古妖精~~~~好白的頭髮唷!!整個退的好徹底呀~~~本來擔心髮質會變超差,不過護髮後確實沒因為漂髮還是染髮而流失掉髮質水分

在染髮過程中, 設計師還跟我說如果有不舒服可以馬上告訴他,這也讓我感受到苗栗美髮店的用心
染髮的時候也非常仔細又有效率,都會一束束有順序的染髮,不過因為我的手機大沒電,還沒帶充電線,陪我來的朋友還去幫我買飲料,所以染髮過程就都沒拍到!
不然就能看到設計師幫我染髮的時候,整個很平均的上染髮劑,因為用太多太少都是會影響到髮色的呢

苗栗燙髮推薦

染髮完成後,我以為就沒有護髮了~~原來還要再進行一次護髮,同樣也是用歐拉護髮,這次是用第2劑!!
我自己也有上網查歐拉護髮到底厲害在哪裡,為什麼可以讓我的髮質變好,原來歐拉護髮的分子很小,所以能快速的進到髮質內部達到有效護髮
助理也都會按壓我的頭髮讓頭髮吸收的更完整,接著還要停留一會兒入眠
哈哈哈~~整個睡著!!真的超舒服的呀~~~~~

護髮都一定要有等待的時間,讓護髮精華確實填補頭髮內部的空洞,讓髮質更加水潤透亮,並且恢復頭髮應有的健康,超級滿意我現在的髮質呢!!隔幾天還要回去苗栗美髮店做深層護髮~~整個期待期待~~~~護髮就是去睡覺的~~~(咦??)

苗栗染髮推薦

苗栗燙髮推薦

剛染髮的髮色是不是很好看呀~~~這種迷霧紫根本讓人陶醉呀!!!而且設計師還幫我用捲捲的~~~整個髮色又更有層次,髮色也看起來相當有質感,這款綿花糖粉紫霧髮色不僅是現在最夯的髮色,就是現在大家都愛的楊丞琳髮色啦!!
而且染髮及護髮完髮質也非常好,完全看不出來是漂2次的髮質,根本是每個女生的夢想髮色呀~~~想不到我也可以駕馭!!!

苗栗染髮

過幾週後髮色也退掉了,而這事前設計師也都有跟我說明,因為我髮質的關係,所以退色狀況也會比一般染髮退得快,但我覺得退色後的顏色也超有質感,不會像我以前一樣看起來那麼枯黃,超喜翻的啦~~~
隔幾天要再回苗栗 salon找設計師設計師護髮囉!!!現在也都有乖乖做居家護髮,髮質比以前還要好很多呢!!

苗栗髮廊的護染燙髮價格不僅很公道,技術上產品上還是環境也都相當有水準,所以才是苗栗裡相當受到推薦的髮廊呀!!
有時候苗栗 salon的臉書粉絲團也都會分享一些美髮造型資訊,真的都超好看的耶!!!他們的美髮團隊真的都好專業唷~~當然去之前我都一定會先預約,不然沒預約通常當天是排不到的啦
終於找到我心目中超滿意的hair salon啦!雖然常常看到苗栗染髮推薦或是苗栗燙髮推薦分享,不過我還是最最最最信任苗栗髮廊!!灑花灑花~~~

 

 

 

若需商業合作文章及文章關鍵字排名在首頁請來信
crazymaxmore@gmail.com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