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染髮雲林染髮推薦雲林燙髮雲林燙髮推薦雲林美髮沙龍雲林髮型設計師雲林髮廊

雲林【美髮沙龍】燙染髮價錢超實在→好康報報~超強美髮設計師●救回了我的髮質!

雲林美髮沙龍

2018第一發-雲林美髮推薦沙龍~~

不要笑!!
那天傳了這張重新染髮前後的比較圖,朋友們笑翻!男友也很不客氣的說左邊一定是十年後的我!
超沒禮貌!只不過是前陣子忙了點所以一直沒時間整理頭髮啊!
新的一年我就趕快跑來雲林髮廊整理頭髮了!!
新的一年第一篇分享文就是雲林的髮型設計沙龍介紹~~夠時髦了吧!
算算給設計師整理頭髮也好久了~~之前我也曾經在我的部落客把雲林髮型設計沙龍介紹給眾好友,還記得那時候是我第一次認識設計師~這中間我也換了好多堪稱女神級的髮型~只要給設計師設計一次髮型,就會回不去. . .真的. . . .

雖然雲林也有其他很多不錯的髮廊,可是好多設計師跟設計師比較起來,做出來的髮型好像少了一點生動的靈魂,設計師每次幫我設計的髮型,都會讓我覺得好像我天生就應該要是這種髮色、這種髮型的感覺~~~
我也有推薦超多朋友在雲林染髮燙髮到,連我男友都是設計師的粉絲~~
只要髮色走鐘、髮型歪樓,我就知道我該到變回女神了!
設計師本身也是雲林很有名的大師級設計師,不過的燙染護髮收費卻很平價實在~用實惠的價格就可以享受到設計師厲害的髮型設計,真的很划算!

雲林髮型設計師

雲林髮廊

這次設計師看到我的出現其實有嚇一跳!
他問我的頭髮到底是發生了什麼事~~
因為我上次要參加一場Show,及需要捲髮造型,匆促之下來不及約設計師的時間,跑去同事推薦的一家廉價髮廊燙了頭髮!
講到上次去的那家雲林髮廊真的是沒有比較沒有傷害,那間髮廊的設計師幫我燙髮尾,髮尾有去色就算了,還給我燙到爆掉!!整個髮尾內層頭髮斷得超級嚴重!!可是也不能怪誰,是我自找的!

幸好設計師說可以解救我,把髮尾多修一點,再做個哥德式護髮補救一下就可以了!
哀. . . . .還是設計師讓我覺得放心阿!
還有,這顆台妹金頭也該讓他消失無蹤,這次要變回質感女神,設計師要幫我染冷色系的霧感顏色~

雲林燙髮推薦

我想這個步驟大概都說了N百遍了吧!
染前一定要做頭皮隔離,很重要!
這樣染髮的時候才不會頭皮刺得死去活來的!
頭皮隔離的概念是會在頭皮上形成一層保護膜,避免染劑直接碰觸到頭皮,但也完全不會影響染劑上色的效果.

雲林燙髮

設計師染髮不會整頭一起染,他會看髮色的明暗度~
如果差別比較大,他都會先處理靠近髮根比較深色的頭髮,這樣頭頂和髮尾區的染起來才會比較一致!

用的染劑都是知名品牌的,味道不會很難聞很刺鼻,都是可以揮發掉的,所以不會一直殘留在頭髮上~洗完頭味道幾乎就不見囉~

雲林染髮推薦

上色以後要等15分鐘再沖水~
等待的時候就先拍個照吧~~
恩~~覺得自己這樣也很美!!哈哈哈哈哈!

雲林染髮

沖水的時候就順便做護髮囉!
髮尾之前被燙爆,頭髮乾澀到不行,所以做的是加強保濕的哥德式絲柔護髮.
總共分為三劑,照順序做,一束一束的上好護髮加按摩,不知道是不是最近工作太忙,躺在洗頭區做哥德式護髮一整個想睡. . . . . .
雲林hair salon做哥德式護髮不只價錢划算,做的也很徹底,小幫手都會很仔細的按摩頭髮毛鱗片,其實在這邊做哥德式護髮,我效果都可以撐到超過一個月!

我真的超喜歡來做頭髮的!
不會苦苦等待,也不會被晾在旁邊~
效率真的很好,就是一個步驟接著一個步驟完成~
設計師幫我在最後做頭髮修剪還有造型~
終於有變回女神的感覺~

這就是雲林燙髮染髮大神等級的設計師設計師~
之前那鳥頭終於消失不見了!!
超有質感氣質的冷霧感髮色,還有年輕無比的空氣感劉海!

雲林髮廊

雲林髮廊

雲林燙髮

設計師說冷霧感的顏色可以讓頭髮髮質看起來很美好~~真的!!
而且我覺得我真的不適合台妹金,這種氣質流行的冷物色才符合我的氣質!
對不起,一個職業病,實在是覺得自己好美,所以忍不住在這裡不斷自拍!

設計師,還是要找跟自己有默契的比較好啦!!
和設計師的默契真是千言萬語盡在不言中,果然只有他知道我適合的髮型和髮色是什麼!能夠用最划算的價錢得到最漂亮的髮型~~就是了!

不過~~就算是第一次到也不用擔心會有磨合期喔!
因為只要是第一次到消費的客人,他們都會先請客人填一張髮型問卷表~
上面會有一些喜歡的風格還有平常整理頭髮的習慣問題~
設計師除了會了解客人喜歡的顏色,也會更深入的瞭解不喜歡的顏色!
完全就是把踩雷度降到零!!

雲林染髮推薦燙髮推薦的髮廊設計師,就是找設計師無誤!
要去雲林燙髮推薦髮廊記得趕快先預約!

 

 

 

若需商業合作文章及文章關鍵字排名在首頁請來信
crazymaxmore@gmail.com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