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膠床墊乳膠床墊推薦南投床墊南投床墊南投床墊推薦床墊工廠床墊推薦彈簧床獨立筒獨立筒床墊記憶床墊雙人床墊

南投優質床墊及家具推薦床墊專賣店→家具街買獨立筒彈簧床介紹※價格也很實在~

看我們家兩個寶貝躺在我們在南投床墊專賣店買的新獨立筒彈簧床上笑得多開心~
其實真正開心的是我,每天一打二,晚上有了一張好床,終於能讓我好好的休息、充分的休息,早上都能用百倍精神迎接他們兩個每天給我的挑戰~~

我們買的床墊,不是在南投家具街廣告打很兇的那幾家買的,之前就是因為誤信別人對南投傢俱街那幾間廠商的介紹,買了完全不符合我們身形的床墊不說,更讓我生完第二胎後腰痠背痛加劇!!那真的很恐怖!!一直以為是不是我月子沒做好!!老一輩總說坐月子會影響日後一輩子的身體狀況,我超怕我往後的人生都得在全身痠痛中度過!!
幸好換了南投床墊工廠的蜂巢式獨立筒型彈簧床墊,全身痠痛的狀況一天比一天都還更改善,現在睡了超過兩個星期,已經有三天完全都沒有痠痛的感覺了!
讓我不禁大鬆一口氣,痠痠痛痛不會跟著我一輩子!!!!!實在是可喜可賀!

這都得感謝我們在南投床墊工廠挑床墊時,門市人員很用心的為我們推薦每一款床墊的特色,讓我們可以從中挑選出覺得最舒服最適合我們的.

為了感謝,我決定來推薦分享一下他們家優優的服務品質,讓更多人知道他們是名副其實的床墊專家,

他們店就在大馬路上,交通上蠻方便的!
如果對附近路況不熟,也可以看他們粉絲團上的地址導航,就可以順利到達囉!

而我會知道有這麼一家厲害的南投乳膠床墊專賣店,是看到網友的南投床墊推薦分享~
跟我以往看到關於南投傢俱街那些店家的介紹完全不同,感覺床墊品質比較講究!

乳膠床墊

他們內部展示空間很寬廣,擺設上更是相當整齊,幾乎走進去就可以一目瞭然整個大環境.
除了床墊,也像南投家具街的那些家具店有販售家具的部分!
不過床墊工廠在家具與床墊的比例上,床墊的比重較多唷!因為他們店內販售的床墊幾乎都是由他們自家工廠生產,就是自產自銷~~製作過程中都沒有委託其他工廠代工,全部都由自己完工,工廠也都在台灣這~可以說是標準的MIT床墊.

家具的部分,都比南投傢俱街很多店家販售的家具還要精緻,感覺是精挑細選過的,尤其是原木設計的那些,聽門市人員介紹是實木家具.
是用天然原橡木製作的,不向一般家具店常見的貼皮作法,也不是密集板,耐用度更高,而且這系列都保留了橡木的生長木紋,看起來很古樸但款式上卻很新穎!
如果之後我家家具也要換的話~我會優先考慮實木家具.

雙人床墊

一樓、二樓都有展示空間,這邊我就沒有特別依照我逛的順序去介紹囉!
他們家主打的品牌.
品牌根據製作材質的不同、設計的講究程度不同,所以在價位上是有差異的.
當然每個品牌的定位和鎖定的客群也不太一樣,但我那天這樣挑下來,覺得這品牌和外面同等級的床墊相比,使用的材質都好很多!價位也更公道!

門市人員在一開始有先跟我們介紹他們家品牌的背景,他們以前就是床墊工廠起家,而且有超過40年製床的經驗,後來轉型推出自家床墊品牌.

我跟門市人員聊到我自從生完第二胎後,怎麼睡都睡不好,還常常覺得腰酸背痛,以前睡的是偏軟的乳膠床,生完老二後,睡覺的幸福感都沒了.
門市人員讓我跟我老公先做了一項他們家獨有的人體測試,這是一項蠻有參考價值的測試,透過身體的曲線還有體重可以知道適合睡軟床還是硬床,而細節的材質則是可以根據試躺時去感受、或是可以把自己的體質告訴門市人員,他們也會幫忙從中篩選.

我跟我老公測出來都是適合睡比較偏硬的床墊,可是為什麼我跟我老公以前睡軟的乳膠床都不會覺得不舒服,是到後面才開始那麼痛苦啊?
門市人員也說人體測試的結果其實是相當準確的,但是也有一些特殊情形,我們之前是因為睡軟的睡習慣了,加上沒有其他干擾因素,所以習慣成自然,當然會覺得軟床很舒服,但因為女生懷孕過程極有可能骨骼撐開導致身形有改變,我的身體非常需要支撐力,而且我生完老二又是一打二,體力上比以前消耗更多,更需要充分的休息,所以身體才會一直發出痠痛的訊號提醒我.

門市人員說他是以過往販售的經驗跟我做分享,建議我可以軟床硬床都現場試躺,比較一下睡感.

名床是可以跟國外進口的席牌床墊相媲美,用材作工絲毫不遜色,價格當然是便宜實在多了,設計就是一種精品五星級的感覺~每一款名床都有獨到的花紋外觀設計,在設計上確實非常非常的講究!
雖然說和席牌床墊相比便宜多了,可是還是超出我們預算,還蠻可惜的~殘念!

雙人床墊

門市然員後來知道我們有預算上的限制,也跟我們說不要緊.
因為在我們的預算內也有許多好床~
他很推薦我們可以考慮他們自家品牌的床墊.
剛好他們前陣子有推出新品系列,除了一樣是MIT外,更有比較機能性的設計,用的還是比利時進口的機能表布,可以讓睡眠更深沉,也有比較硬挺的床墊很適合我.
我們整個試躺的過程,門市人員都很有耐心,也不會一直推銷或是講話很誇張,挑選的時候還蠻安心的.

新品系列的床墊躺起來真的都蠻舒服的,但有時候就是一種緣份,讓我感覺最舒服的不是系列,而是他們自家品牌一直以來都很熱銷的其中一款-蜂巢式獨立筒床墊.

門市人員知道我真的被全身痠痛搞得很痛苦,也勸我可以不用急著決定,可以多看多比較,在間隔的時候再去多躺幾次蜂巢式獨立筒床墊.
不得不說,看到門市人員這樣很替我們著想,我就覺得這是一間很值得信任的店家.

安排運送的時間也是準時就由師傅送達囉!
師傅手上提的是老公特別為我加碼的枕頭.
本來我還想說要不要叫我老公去幫忙搬一下的,結果師傅還蠻懂槓桿原理的XD
一個人就可以搞定一張雙人床墊.

這邊介紹一下枕頭好了,那時候在店裡面挑選的時候,很專注在聽門市人員介紹還有試躺枕頭,所以沒有拍到照.
他們家的枕頭是有分尺寸的,一般外面其實很難得聽到枕頭有分大小,但是門市人員說因為每個人的身形不同,肩頸的高度寬度也不同,有適合的枕頭才能對睡眠品質有所幫助.
枕頭有不同的高度跟寬度,甚至也可以訂製.
這枕頭真的很威~~只要找到適合自己肩頸尺寸的,不管是正躺還是側躺都會覺得弧度跟自己肩頸超貼合的!!

床墊在搬運的過程中也不太需要擔心會被磨損等等的,因為他們出廠的時候就有做保護措施了,有透明稍有厚度的封膜,四個角也都有做加強包覆.

蜂巢式獨立筒的特色就是他裡面的獨立筒彈簧式排列得像蜂巢那樣,中間的空隙非常少,所以比一般獨立筒彈簧床還要更有支撐力.
而且在床沿的部分也有再另外加14支輔助彈簧,加強支撐度,比較不會有傳統床墊都是先壞床緣的困擾.
且彈簧結構也保證是全新的中國鋼鐵出產的鋼材製造的,還有提供10年的保固.

我們家兩個寶貝在床上都覺得很開心,尤其是哥哥一開始還覺得彈性不錯,很想給我當彈跳床,立馬被我制止.
我覺得到南投床墊工廠買床墊,真的還蠻推薦他們家都會為每位客人做的人體測試,測試結果是真的很準確.
另外門市人員也總會推薦我們多躺幾次床墊,不會急著成交,這點也讓我覺得大推.

要買到好的床墊,真的要先找到好的品牌,並且有專業度極高的服務人員作分析及介紹~~目前要找到這樣天時地利人和的床墊品牌,我覺得南投床墊推薦也只有他們囉!

 

 

 

若需商業合作文章及文章關鍵字排名在首頁請來信
crazymaxmore@gmail.com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