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染髮雲林染髮推薦雲林燙髮雲林燙髮推薦雲林美髮沙龍雲林髮型設計師雲林髮廊

雲林【髮型設計師】hair salon分享※推薦專業髮廊*染燙髮流行髮型趨勢|染護燙髮價格好親民

自從我之前連續踩了三次的髮型雷後,我就再也不相信我身邊這群損友的鬼話!
能連踩三次,我男友都說我運氣好到應該可以去買大樂透~我只能說,大概是那時候業障重吧. . . .
不過~這次我是來報喜的,我終於自己找到染髮、燙髮、護髮都很推薦的雲林髮廊,能夠依靠自己的力量在雲林找到令我滿意的髮型設計師,真的讓我覺得超級港動無比!!
之前我朋友推薦給我的雲林髮廊,設計師感覺是都滿厲害的啦,但是我想要的感覺就是一直打槍我,做出來的造型也不是很糟,而是一種不應該出現在我頭上的概念!到了第三次踩雷那一刻,我仔細思考到底問題出在哪?我驚覺,那三次踩雷都有一個共同點!!就是造型前的溝通不夠完整,設計師不夠大膽,只願意待在自己的舒適圈(做習慣的造型)
所以~~這次我在網路上找雲林hair salon推薦的首要條件,就是要找藝高人膽大的雲林髮型設計師!

找阿找~~就發現髮廊是雲林hair salon中,很多網友推薦說設計師溝通很完整,很重視雙向互動,尤其他們團隊的設計師都很年輕,相對也喜歡大膽嘗試,風格很多變!!
加上我原本就有預想要燙髮,有看到網友對雲林髮廊的燙髮介紹~~是效果加倍好~時間卻縮短一半的最新型髮妝燙!

不過. . . .當然不能只看網友評價,畢竟評價都是蠻主觀的~~還是得先看看他們的作品~~粉絲團上可是不少呢!!
風格很多變!不論是髮色還是捲度,他們的變化性還滿大的,不會讓人覺得好像每個md都差不多造型~

雲林燙髮

先看一下改造前後吧~
燙後的捲度很自然~~而且這次真的只有燙跟護而已,沒有變換髮色!
但看起來頭髮輕盈多了~
雖然長直髮是平常很好整理,洗完頭直接吹乾就好,但也很容易沒型,顯得無神很多!!

齁~對~~
在雲林有兩家店!!
我指定的是店長設計師!
設計師給我的第一印象就是不會很[硬道],不會硬把她的想法套到我身上!
我自己原本就有想要燙捲了,另外跟設計師說我希望頭髮看起來可以輕盈一些~~
大部分設計師其實都會建議如果要讓頭髮看起來輕盈,最快的方式就是換一個髮色~
但我這次是真的不想染髮,跟設計師說了以後,設計師也很尊重我的意見~~跟我說那她會建議以剪裁的方式讓頭髮視覺上變輕盈~

在我腳下鑽來鑽去的不是我的狗狗~是他們家很Social的店狗~來這裡做造型,還可以順便玩玩狗XD

雲林髮型設計師

修剪完以後,整個只有舒服可以形容!!
別看長度好像沒有改變太多,頭髮剪得很多耶!!滿地都是我的頭髮!!
設計師特別幫我做了層次剪裁,因為我本身頭髮很多很厚!!在設計師的用心剪裁下,我覺得我的頭變得好輕!

雲林美髮沙龍

店的裝潢~我覺得是輕工業風MIX微鄉村風~
坐在店裡~會覺得整個人還蠻放鬆的~
也有提供雜誌可以翻閱~所以不想滑手機的話,這裡也有很多流行的雜誌!
不過!會發現他們家的髮型雜誌比例沒有其他髮廊那麼高!
因為他們是不拿雜誌髮型書跟客人討論造型的,每一位設計師都有自己的一本作品集,他們很威~都用自己的作品集跟客人討論造型!
透過每位設計師的作品集,可以看出設計師擅長的路線跟風格!

這次的燙髮~是有別於一般髮廊常見的溫塑燙~~
是用日本明佳麗FORD的髮妝燙技術~~
燙髮前要先用明佳麗FORD的藥水進行燙前保養!!

邊跟她們聊天~才知道是日本FORD公司指定的台灣南區講師髮廊,她們家的設計師都得經過講師級的培訓,要替其他店家示範最新的燙染技術!
雲林美髮推薦髮廊前,在網路上就有看到她們家的燙髮介紹,我還特別問了設計師什麼樣的人適合髮妝燙?髮妝燙到底是什麼?
設計師說~髮妝燙不只燙髮時間短,像是受損髮質或是髮性比較脆弱的人也可以燙~~可以把傳統燙髮對髮質的傷害降到最低,就是髮妝燙最大的特色!
設計師也說~再搭配燙前燙後的保養,她有很多客人都回饋說燙完的髮質比燙前還好!

燙髮的藥水有根據髮質不同而區隔,設計師都會精準的判斷每個人適合用的藥水~~
然後就開始上捲囉!!

髮妝燙的時間真的比一般的燙髮時間還要短!
髮捲剛拆下的時候,其實看到那法官捲,心裡有點小心慌!!
助理跟我說~~剛下髮捲的時候一定會有這樣的法官頭!
但別擔心~~只是半成品!!

燙後的護髮,設計師幫我搭配哥德式的三劑深層柔漾護髮~
主要是加強保濕以及增加頭髮柔軟度~
捲度要自然~~柔軟的髮質是必備的!!
設計師幫我造型的過程,我發現她很重視每一位客人的髮質~
她自己也說,不管是染髮還是燙髮,要讓成果好看,最重要的就是要先有好的髮質!

做完哥德式的三劑深層柔漾護髮,頭髮真的變得很柔軟耶!摸起來滑順光亮~
蓬鬆柔軟的捲髮~~GET!

雲林髮廊

最後~~設計師教我最重要的步驟,每天該如何整理這一頭漂亮捲髮~
看到這一排產品~不要擔心~髮廊他們並不會強迫推銷!
他們都會盡責的告訴客人當天完成的造型會去後如何護理可以維持效果.
像我~設計師就建議可以搭配明佳麗的產品!
當下設計師還示範給我看,捲度真的變得很完美又漂亮~
我自己對於後續照料頭髮這一塊完全是生手,所以就請設計師根據我的預算建議我適合的髮品~~

雲林染髮

雲林髮廊

這捲度~看照片就覺得頭髮很柔軟~~
前面有設計師特別剪裁過,所以髮量也變得很輕盈~但又剛剛好讓捲髮看起來有豐盈的感覺!
不得不讚美一下髮妝燙!時間真的很短!效果真的很優!

女神造型~拜設計師大師所賜!!
離開前還特別要求跟她合照一張~
偷偷說~~設計師本身可是擁有國際講師資格的髮型設計師唷!
真是太佩服我自己,靠我自己的力量在網路上找到這家這麼多人分享的雲林燙髮推薦髮廊!

雲林髮廊

雲林染髮

雲林染髮推薦

回家的整理也很簡單,頭髮一定要吹乾~但要特別注意風的溫度不要太高!
不然很容易讓頭髮因為高溫而變得枯燥乾澀喔!
這次很多人看到我的髮型,都覺得很適合我!
拜託. . . .前面都已經在別間髮廊踩了三次雷了,上天總該眷顧我了吧!!

但我還是要再次強調~會這麼滿意的雲林染髮推薦設計師大師!!
最大最大的原因就是她很重視我的願望~~很重視雙向溝通,讓我有適合我的髮型!!
這幾次的造型經驗,讓我深深知道,不管是找雲林染髮還是雲林燙髮,不能只聽朋友推薦!!還要自己親自去找一下雲林各髮廊的評價!!這樣才不會踩雷啦!!

 

 

 

若需商業合作文章及文章關鍵字排名在首頁請來信
crazymaxmore@gmail.com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