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染髮台中染髮推薦台中燙髮台中燙髮推薦台中美髮台中美髮沙龍台中髮型設計師台中髮廊

【台中染髮】推薦各大社群網站都在討論的髮廊,不管是染髮或燙髮技術都超級優秀!漂亮的髮型讓氣質與質感都提升了

台中燙髮

這次我在台中染髮與台中燙髮的成果非常滿意,必須介紹給大家這麼優質的台中髮廊!
當初會到這間髮廊用頭髮也是從網路上搜尋台中燙髮推薦而來的,我很喜歡慵懶感的捲度,但很多設計師燙出來的捲度都達不到我的要求,不然就是捲度維持不久(我可是有很細心照顧呦),所以想說看一下鄉民都去哪裡用頭髮,或者看看有沒有台中染髮推薦介紹文,就看到鄉民分享在Hair Salon燙染髮的照片很心動!然後到他們的FB粉絲團看作品覺得很符合我心中所想要的感覺!
突然想到之前在IG看到某個朋友PO台中美髮推薦分享文,她也是在燙髮,那時候我就覺得她的髮型超好看,原本有記下來但時間一久我就忘了有這間髮廊,如今又被我想起來了(其實是看到鄉民推薦才想到XD)所以我就快狠準的馬上預約用頭髮的時間!然後相當期待用完頭髮會變女神的樣子~

這是我燙染頭髮前的髮型,非常沒有特色的長直髮,可能走在路上也沒人注意那種感覺嗚嗚,沒什麼特色呀~
也因為太久沒整理頭髮了,還有明顯的布丁頭!看起來超沒精神的~

先跟大家介紹一下她是我預約指定的設計師,是不是想到冰雪奇緣的公主~我也覺得設計師跟公主的氣質很像,都很漂亮皮膚又白!
不過最重要的是,她技術非常好呀!真心跟大家說,自從給她用頭髮後,我再也不想找其他的台中髮型設計師拉!只想到Hair Salon找~只有她最懂我能設計出我想要的髮型!

燙染之前會先幫我修剪頭髮,剪出頭髮層次感,這樣燙捲才會有層次蓬鬆好看~

台中染髮推薦

染前先來個深層護髮,使用的是水妍結構式護髮搭配霧化機,多道費工的護髮程序,為的就是補充頭髮的亮澤與水分~
助理說前三道主要是補充頭髮水分,第四道補充頭髮的養分與蛋白質,在做第四道時會搭配霧化機讓養分能吸收的更快,第五六道就是將前幾道所補充的養分全部鎖在頭髮裡~每一個程序都有他的滋潤功效,所以護髮完的髮質非常滑順.

台中燙髮

接下來就是上燙捲的藥水,他們燙髮使用的髮品品牌是國外進口的知名產品,讓我變美之際也會照顧到我的髮質,這樣燙出來的捲度才會好看!接下來就可以上捲子了,因為是溫塑燙所以藥劑不會接觸到頭皮~

拆完捲子準備要上染膏之前會先做頭皮隔離的程序,形成保護層,以減少染膏對於頭皮的刺激~

台中髮型設計師

染完之後先使用潤活免沖洗護髮產品塗抹於頭髮上,讓髮質更加柔順有彈性~

接著再使用哥德式品牌的輕髮乳MF產品為捲度打底,製造出蓬鬆的髮束感,還細心教我回家時如何整理捲度~她說產品有添加蜂蜜蠟的造型成分,讓頭髮同時兼具柔軟與塑型力,只要用雙手抓出線條感,就能呈現立體不規則的波紋~有優秀的支撐效果又不會很黏膩~就算手殘的人也能容易的抓出造型~

台中美髮沙龍

登愣~~~這就是成品拉!!髮色是灰裸棕色系,搭配濕潤感捲髮,是不是有一種法國女孩的慵懶感!整個造型俏皮可愛又不顯沉重~超有異國風情的拉,也很有MV女主角那種唯美清透的感覺~起床只要稍微撥一下頭髮就可以美美的出門了!我每個朋友看到都超喜歡,都問我是在台中哪裡燙髮的!
要是想在台中染髮或燙髮的人真心推薦這間厲害的台中髮廊!還有人美技術又好的設計師~包準你進去時平凡人,出來變女神!
想在台中剪髮的各位也強力推薦!設計師不管是染燙剪都非常拿手!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若需合作文章及文章關鍵字排名在首頁請來信
crazymaxmore@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