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外燴】服務有夠專業●恭喜好友求婚成功!原汁原味搬到台灣○國外歐式自助餐*

基隆外燴

今天是一個特別的日子,我大學好朋友湯米決定要向他的女友求婚,兩個月前就開始籌辦這場求婚活動,今天邀請我們幾個好友來見證他們的幸福時刻,地點就在他家,中午我還特地從台北趕下來基隆!!

當天到他家先和她妹妹在客廳討論求婚時的各種驚喜橋段,男女主角晚點會回家,而我們要躲在陽台等他們出來再獻花給他們祝福.
我們大家走到陽台時一整個傻眼,湯米真的搞很大!!!外面居然有基隆外燴服務!!!他居然還特地請基隆外燴推薦公司規劃餐會和空間布置,超多人忙進忙出,看陽台擠爆了哈,但我真心感受到湯米要求婚成功的決心了哈哈哈!!外燴服務雖然還在準備中,但看起來等會兒一定超美的,而且好期待待會這家基隆外燴辦桌服務公司準備的餐點阿~

基隆外燴推薦

基隆外燴服務

看!!!雖然還沒完全完成!!可是真的很美捏!!
聽湯米他妹說~這間基隆外燴自助餐公司叫做外燴專家,據說在基隆他們家的Buffet非常知名,看起來非常專業.聽說基隆要舉辦歐式自助餐會,這家是評價最好的.

重點~~工作人員的制服都好好看喔~~我還和他們老闆聊了一下,原來這次除了餐點以外,就連空間布置都是湯米請他們包辦的喔!他們老闆說他們的外燴服務都是客製化的,有任何需求都是可以提出來討論的~
小小給他透露一下,聽說湯米在這之前花了很多心思跟討論,為了娶得嬌妻,真的是下重本!!不過這麼美的求婚趴~~我覺得超值得的!!是人生重要的回憶啊!!

雖然餐點還沒上,但在夕陽下,餐檯上的餐具和布置就已經美到不像話了,越來越期待壓~~

基隆外燴辦桌

而且我看見一個東西!!!就是這個!!這是國外的外燴才會出現的火烤巧克力棉花糖耶~太特別了~~之前在電視上就有看到過!沒想到居然在湯米的求婚上可以親自體驗到~~太太太讚了!!
!我記住你了啦~
唉唷!!好希望我男朋友也可以辦這樣的外燴和我求婚喔~~((男友表示壓力山大XD

基隆雞尾酒茶會

不只這樣啊~~就連環境的布置都好美,感覺就是把國外的外燴現場原封不動的搬來台灣啊!!
連植栽的布置都好有感覺,原木木箱配上閃亮的串燈,十分浪漫溫馨捏!!

基隆外燴自助餐

逼逼逼~~集合囉!!
整個親友團進行最後的彩排!!
其實那天彩排有點小混亂!!誰叫旁邊一直有的餐點香氣不斷干擾人!!
不過大家都知道這是湯米的人生大事,全體一分鐘冷靜期~~~終於在最後關頭確認好所有環節~~

基隆開幕酒會

彩排後. . .我們要先在陽台躲上一個半鐘頭!!!
因為湯米回來後先把他女友騙去洗澡,我們只好躲在陽台滑手機,畫面好好笑喔!
不知道還要等多久,天色慢慢黑了,肚子也越來越餓了,我等等可以偷吃嗎???那時候我真的超想要先偷吃的餐點啦!!!!

基隆開幕酒會

天色慢慢暗下來了,整個餐宴布置得真的很美~
然後的餐點也一道道的就位囉!!看工作人員小心的陳設上去~~
搭配他們精心挑選餐具,再加上燈光!!哦~~有fu有fu!!
整個氣氛越來越好!!!

基隆buffet

Oh My God!!!
真的不是我在說!!
的餐點的很有質感~~每一道都好精緻喔!!
看起來非常好吃,真的不能先偷吃嗎?!?!?!?!
搭配這個無敵夜景,求婚再不成功就是湯米你的問題了啦~~哈哈哈!!

我聽說每一道餐點都是湯米親自跟的窗口討論的喔!!
不過那也要本身夠厲害~~才能端出這些餐點啊!!哈哈哈!!

基隆歐式自助餐

基隆戶外婚禮

漂亮的精緻小點外,還有熱食!!!!
有香草烤舒肥牛排、海鮮烤紙食蔬、白醬義大利麵和帝王炒飯!!!
下面居然還有加溫裝置!!那個香氣. . . 餓啊!!
躲在樓上的我們,內心只有一個想法. . . [湯米!!!你可以快點出來嗎?!?!?!?!]

基隆外燴

等待的時候,我都先探路探熟,內心已經安排好取餐順序XD
我發現~~他們準備的飲料是新鮮的水果茶,還是用英國梅森玻璃罐容器,超美的!!玻璃杯也好可愛!還有彩色的紙吸管,真的好像國外的PARTY喔!!

基隆外燴

冷飲外也有熱湯!
是海鮮巧達濃湯,那個香氣真的好逼人,讓人無法冷靜啊!!
而且我看到裡面的料很豐盛溜!!!

基隆外燴推薦

誇張的是. . .居然還有蘋果氣泡香檳!!!整套配冰桶也太高級了!!
欸!!這裡真的是台灣嗎???我沒有跑錯時空吧???

基隆雞尾酒茶會

還有西瓜原汁果凍!!
聽說好像是特別為愛吃西瓜的女主角製作的!
是原汁果凍喔!!我有聞到西瓜的清甜香氣~~
只是沒想到居然有這種客製服務!!好貼心喔!

基隆外燴自助餐

這時我們收到消息!!女主角要出現了喔!!
只是湯米!!你家的紗門很透明捏!!!大家只好採取備戰狀態~~匍匐前進!!

女主角看到我們大家覺得超驚喜的!!然後一臉錯愕,發現有點不太對勁,看到我們一一獻上祝福的玫瑰花~~~她馬上就哭了啦!!現場的眾位女生也開始一起哭~~太太太感人了啦!!

最後是湯米的爸媽也現身~~感覺已經和未來的公婆感情好到不行,好感人!!

基隆開幕酒會

轉角的另一端,我們湯米已經在浪漫的舞台帥氣現身了!!接下來就看你的了!!
女主角看到又開始暴哭~~噗!!
她一定想說你騙我~~我洗完澡這麼狼狽,自己卻西裝穿得這麼帥!哈哈哈!

基隆buffet

大家都默默的聽著湯米的告白~期待湯米跪下的那一刻,我們也很期待!!!我卻在期待開動的那一刻,哈哈~~那時候都8點了好嘛!!餓壞了我!
而且那時候時不時都會聽到身邊的大家肚子在叫~~

不過湯米拿出婚戒跪下的那刻還是很感人,一輩子的事,湯米你真是幹的太好了!!!我想每個女孩都會希望有一個難忘的求婚儀式吧!
這一場~~真的超厲害的啦!!

基隆外燴

今天湯米求婚大作戰~~成功!!!
那就. . . . .開動啦!!
湯米在旁邊默默說:為什麼你們聽到開動比剛剛為我歡呼還大聲呢??
((((裝作沒聽見)))))

基隆戶外婚禮

接下來呢~~就放上一些餐敘的照片讓大家參考參考,尤其是我阿姨的新店最近要開幕,真心覺得可以找,餐點和布置一次完成真的很方便啊!
台北不知道有沒有這樣的外燴啊!!!改天可以來問問!!

基隆歐式自助餐

我來了!!
甜點看起來相當美味~~
整顆芒果的生乳捲很香甜又很濃郁!!
真的不是只有看起來漂亮而已,吃起來比看起來厲害!!

基隆開幕酒會

完完全全就是國外餐會和Party會出現的那種厲害小點!!
西班牙干貝果醋番茄冷湯喝起來超厲害的!!
尤其是焗烤彩虹鮮蝦盅,這道我好喜歡,烤蕃茄裡塞了一些肉醬很香!和蝦子意外的搭!
重點是湯米知道整場下來大家會很餓,所以份量有請多準備一些~~大家吃得超過癮的!!畢竟我們都還在長大嘛!!哈哈哈哈!!!

基隆外燴自助餐

這道菜當下有跌破我的眼鏡!!!多汁的哈密瓜和煙燻火腿居然這麼搭~~
可是切太大塊了!這樣吃太不優雅了啦!這點可以再改進一下~~哈哈哈!!

基隆外燴辦桌

最好玩的就是這個!!老闆說把棉花糖表皮烤的香酥後~還可以抽起來烤第二次耶!!超酷,用餅乾夾著巧克力一起吃實在是很療癒!
真的超級好吃的!!!還是要說~~真的會覺得好像置身國外Party喔!!
專業的基隆歐式自助餐服務太讓我印象深刻了!已拿名片!

基隆外燴公司

但是最後還是很替湯米開心啦!!
很榮幸自己也受到湯米的邀請~參與這場浪漫溫馨的求婚party~可以一起參與你們人生重要的裹成,享準備的美麗buffet宴會.

真心的祝福你們未來生活美好幸福~❤

只是我有發現現場男士都有點小尷尬~~因為都是湯米啦!!
把求婚的標準拉到這麼高~~有了這場高規格求婚派對,是要現場眾位男士未來該怎麼辦啦!!哈哈哈哈哈!!不過真的有心最重要啦~~是不是!!

 

 

 

若需商業合作文章及文章關鍵字排名在首頁請來信
crazymaxmore@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