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外燴】充滿回憶的各類西式外燴點心∥令我愛不釋手*專業歐式自助餐廠商超推薦

天啊~~我畢業了!想當初剛進學校的時候我還是個小菜菜,那天畢業典禮完全不敢相信我自己已經畢業了!!看著身上的學士服,這幾年在學校的點點滴滴都一直浮現在腦海裡,想到大家為了期中考、期末考一起熬夜苦讀,還有大家一起翹課XD,晚上一起夜唱夜衝,每一堂課發生的大大小小事件~~害我在典禮上一直傻笑,旁邊同學問我說我到底在傻笑什麼,偷偷跟他們分享幾件事,我們班一大半人笑成一團~~別不正經!!!我們可是畢業生!!

話說那天畢業典禮,現場有將近800位的畢業生跟家長!!當天也一如學校平常活動慣例,有準備西式外燴點心供大家享用~
因為人數太多,所以學校還把全場分成三區,以舒緩人潮.
那天好多人都穿著學士服,不過典禮一結束要享用西式外燴點心時,大家都把學士服脫下~~以利活動搶食~~哈哈哈哈!!

我們在畢典上吃到的餐點,是學校固定配合的嘉義外燴廠商
是很有名的buffet廠商,常常也都可以看到他們的車子出現在我們學校~
而且嘉義外燴公司每一次幫我們學校活動準備的精緻外燴其實也算是我的大學回憶之一!!
我超喜歡他們家的台式小馬卡龍、鮪魚三明治、芒果慕斯蛋糕、奶酪杯~
剛好這次畢典餐會上都有,算是有完整的回味一次.
我也吃過幾間其他的嘉義外燴自助餐,獨有嘉義外燴公司的Buffet餐點~~讓我覺得每一次活動都很期待吃到~

嘉義歐式自助餐

畢業典禮那天,所有穿著學士服的畢業生,最吸睛的就是我們這一屆的交換留學生吧~~
會場大廳也很多大家的親人和好友~~那天的氣氛除了熱鬧,還有滿滿的溫馨感.

嘉義buffet

嘉義開幕酒會

嘉義外燴自助餐

當天現場也有我們學校的親善大使喔!!穿著正式服裝帶著超親切的笑容接待大家~~氣氛整個超好的!!!
桌上還有特別訂製的蛋糕,上面是我們學校的英文縮寫!

嘉義雞尾酒茶會

那天穿著學士服的大家都好美麗也好帥氣~~
不過學士服不代表一個結束,而是一段新旅程的開始.
每個師長還有長輩都跟我們說,當學生是最幸福的~
不過我們還是想要學以致用~~還有能夠賺錢錢最實在啦~~

嘉義外燴辦桌

嘉義外燴公司

嘉義外燴服務

這次餐會,學校請嘉義外燴公司準備的歐式自助餐點,超澎派的!!
我跟我媽說我們學校常常活動都會有像這樣的餐會~~我媽說我在學校也吃太好,難怪大學四年沒比較瘦,威~~怎麼給人家這樣爆料出來!

不過這一天我有發現嘉義外燴公司準備的都是比較精緻的外燴點心,是方便夾取實用的,不像以前都會有一些湯湯水水.
而且好多西式小點!!我喜歡!!

嘉義外燴推薦

嘉義外燴

這就是我愛的台式小馬卡龍跟芒果慕斯蛋糕.
這幾年吃下來我覺得的餐點不是走虛華路線的~~
就是都很好吃!!向台式小馬卡龍就是標準的外酥內軟~
芒果慕斯蛋糕有很香濃的芒果果香!

因為在學校常吃到,之前我也有問過籌辦活動的師長怎麼都是找同一間嘉義外燴辦桌廠商,就有聽他們提到過的外燴費用算是嘉義外燴推薦廠商中比較划算的,相同的價位,歡樂排提供的餐點量比較豐盛、選擇也比較多.
像我們這種大專院校都是正在成長、活動量和食量都很大的學生族群,老師說找這種划算CP值高的才實在XD

嘉義戶外婚禮

嘉義歐式自助餐

還有很新鮮、餡很滿、鮪魚和玉米、火腿起司都快要滿出來的鮪魚三明治也是我的愛.
綜合的日式壽司拼盤也完全不輸日本料理店~

嘉義buffet

這次還有炸物,雖然炸得真的不錯吃~~
可是好可惜沒有之前也是讓我印象深刻的巴黎海鮮沙拉!
如果這天這道炸物是他們招牌的蔬菜沙拉那些的,那我對於大學生活就沒有任何遺憾啦!!(有那麼嚴重嗎?

不過薯條有讓我驚艷了一下!因為是新鮮的馬鈴薯切塊下去炸的,不是那種冷凍細薯條~~~

嘉義開幕酒會

嘉義外燴自助餐

這兩道是在之前餐會都沒吃過的~
是可頌還有滿滿紅豆泥的銅鑼燒!其中一個還因為紅豆泥太多整個包不住XD
的西點類真的超級專業!!
他們家不管是台式現炒還是日式料理、西式小點都很在行~而且通通都好吃.
我想這也是我們學校都只跟合作的關係~

尤其他們家每次料理都很新鮮又衛生,現場服務人員態度也真的很不錯~
現場也都維持得乾乾淨淨的.

嘉義雞尾酒茶會

餐會後親善大使開始分切我們學校縮寫的蛋糕~~
幾乎所有的畢業生都想要分食一塊~~希望可以沾點好運氣,算是畢業後進入職場的好兆頭.
只是餐會上我們大家真的被的美食餵得太飽了!!所以都是好幾個人拿一塊一起Share~~

看到這邊,這篇好像變成了嘉義歐式自助餐的餐點介紹文對吧??
沒錯!!我也有發現!!
所以畢典花絮我就打在另外一篇了!!想要回味畢典流程跟當天花絮的可以去看其他分享文啦!!哈哈哈!!

 

 

 

若需商業合作文章及文章關鍵字排名在首頁請來信
crazymaxmore@gmail.com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